男人心里是不是只有自己女人,会有怎样的表现呢

2021-05-25 08:28:14 字数 5538 阅读 9651

1楼:以情佐酒

关于感情,几乎所有的女人恋爱了,都想成为对方的唯一。可是,一个人的心太难钟情了,开始的倾心交谈,最后也会沦为平淡。

一段感情刚开始的样子,是彼此最美的样子。可能很多人会认为,感情就像一盏老汤,越熬越浓,可现实往往却是,感情越熬越乏味。

你见过感情里最大的悲哀是什么?西妹认为,感情里最大的悲哀是自欺欺人,明明知道对方不爱了,却还要强行留住,假装一切都没发生。

可自欺欺人有什么用呢?其实,男人心里是不是只有你一个女人,你不用骗自己。

心里只有你一个人的男人,他的手机会拿给你随意看,不会遮掩。

前段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的“罗志祥事件”,让人真的难以接受,曾经的偶像男神,突然间就被揭露出那么多不堪的负面消息,恐怕很多人都是很难接受的。

对于女朋友周扬青,罗志祥一直告诉她“不要随意看自己的手机”。对此,周扬青一开始也是真地乖乖听话没有看,可相处九年,周扬青再大的信任,也终究抵不过罗志祥的背叛。

一个手机居然隐含了那么多的秘密,这对一个女人而言,该是多大的打击。

有人质疑周扬青,娱乐圈那么混乱,你和他在一起那么久,会一无所知吗?其实在我看来,周扬青并非全然无察觉,只是因为太过爱了,所以她下意识地忽略了这个细节。

就像所有女人都会做的一样,把自己手机大方交给男人看,而男人却不愿意把自己的手机交出来,你以为自己这样做是信任,不,其实你已经慢慢地开始自欺欺人了。

男人心中是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很明显,如果你们彼此相爱,那自然不该有什么秘密。

而对于现在的小年轻而言,手机无疑可以包含一个人所有的秘密,如果他一直对你遮遮掩掩,那他肯定是有二心,不会出错。

所以,姑娘,男人心里是不是只有你一个女人,你不用再欺骗自己了。

男人心里只有你一个人,那他所有的时间都会属于你。

继罗志祥丑闻**,“多人运动”、“时间管理者”俨然成为了新晋热词。然而,在这个词汇下的讽刺意味,确实太浓重了。

而这也不得不让我们产生一种思考,男人的时间真的都是这么“吝啬”吗?

周扬青陪伴罗志祥九年,一个女人能有多少青春可以挥霍?然而罗志祥却还是背叛了她,甚至在每晚和她聊天到深夜的情况下,还能有时间去找别的女人。

要说周扬青自己没有察觉出异样是不可能的,因为罗志祥虽然陪伴着她,却并没能把所有的时间都给她。

所以,在爱情里,女人不得不明白,男人心中是否只有你一个人,时间是最好的证明。

男人只爱你一个人,他甚至还会嫌弃每天陪伴你的时间不够多,不仅花大部分时间守着你,哪怕他没在你身边,也会及时和你报备。

这并不是粘人,而是因为男人心中只有你一个。女人要相信,男人能够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交给你,一定是他爱惨了你。

心中只有你一个人的男人,会把所有的耐心和温柔给你。

相信很多女人都遭遇过男人的冷暴力,在爱人面前,明明自己受了很多委屈,可是女人还是会为了爱而选择隐忍,其实这种情况恰好说明了男人不够爱。

一个真正爱你,并且唯你的男人,他会把自己所有的耐心和温柔都给你。因为过分爱,所以害怕失去,明知道你有很多小毛病,他也会选择包容和接受,并且陪伴着你一起变得更好。

当你发现你的男人,在生活中总是过分包容大度,陪着你改掉许多坏毛病的时候,你就应该明白,这个男人是真的爱你。

心中有唯一才愿意去包容,毕竟没有人愿意去无限容忍,可对于男人而言,只要他心中只有你,那就甘之如饴。

西妹碎碎念:

男人心中只有你,细节说不了谎。

爱是坦诚,如果他心目中只有你一个人,那么他一定会把自己的手机,大胆地放在你的面前,不害怕被你窥探。

而且,他会把自己所有的时间都给你,绝对不会让你患得患失。

爱就是这么地悄无声息,如果你不明白他是不是只爱你一个,那就仔细观察他这些小细节吧。

因为,真正爱你的男人,他从来都不会吝啬把自己坦诚地交给你。所以,不要担心,你只需要大胆地去证明,爱你的人不会退缩,只会让你更爱。

2楼:青岛小鱼聊创业

经常半夜回家、偷偷看手机、变得爱打扮自己了等表现,出现这些表现的时候,说明男人心里不仅仅只有自己一个女人。

3楼:众鑫星辰玉

有了争执时他总是不自觉地喜欢拿你和其他女人做比较,特别注重隐私,能明显地看出他对你有所保留,与你很少共处,喜欢编造自己的行程搪塞你,一旦深问就被责备。

4楼:生命在聆听

偷摸,朋友圈,**。什么事情都偷偷摸摸,害怕被人知道;朋友圈不敢公布自己的恋情,不敢发**;**不敢正面回应,总是背地打。

5楼:wy许叁世繁华

男人心里如果只有你一个人的话,他对待你会特别的用心,而且在细节上做得很到位,回到家中会陪伴你,而不是玩手机,也会抽空去陪你逛街的。

当女人心里没有一个男人了,她的表现会是怎样的?

6楼:匿名用户

这个时候我想她会对个男人的一切的一切都漠不关心。这个男人每天过的怎么样,吃什么喝什么穿什么;这个男人跟谁在一起,去那里了,上没上班;这个男人有什么想法,心理怎么样,是开心还是难过;这个男人的动作表情有什么指向,神态是什么意思。等等,这些已经完全在女人的心里面消失了!

从此两个人形同陌路,甚至比陌生人还陌生。个人观点,供参考。

7楼:

不一定会讨厌,但是她会让你感觉到她已经不在乎你,她不再会为你着想,任何你的事她都不上心。

8楼:情感哥特式

自顾自的生活,生活会过的很充实,做什么都是无所谓了,不再谈关于那个男人的话题,或者谈及那个男人的时候表情很无所谓。兴趣范围会变得广泛一些,不会像以前那样无聊。

9楼:有心人

对这个男人是不削一顾的,就当没有这个男人一样。

10楼:痴情意外

如果是在一起的,会对男的厌烦,无视他,躲他,不想和他多说一句话,并且会开始注意别的男生,如果没在一起,曾经暗恋的,就会释然了,对男生的一切都无所谓。

11楼:匿名用户

讨厌你烦你无视你,我就这样

12楼:匿名用户

女人对男人心死,就是不哭不闹

13楼:r于我如浮云

很自由,很洒脱,很愉悦。

14楼:匿名用户

删掉从前 不会再刻意的去关注你 不会在意你身边的人和事

15楼:匿名用户

不在乎他,他的一切都无所谓。

16楼:百度用户

他的事跟你不搭嘎,看不到他无所谓

17楼:卡琳卡

对那个男人很冷淡,爱搭不理的

18楼:year小淘气

你做什么她都会觉得无所谓

19楼:长颈鹿

无所谓他做什么说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女人心裏沒有了一個男人,表現是這樣的不管你做的多好多關心她她都不會在乎。因為她的心裏也沒有你。

在所有男人的心里,是不是都有一个最爱的女人?

21楼:邶景明鲁香

当感情失败后,他会把这段记忆放在心里,把这个女人放在心底。一个男人可以把很多女人放在心里,但一辈子只有一个女人可

以在他心底。无论他以后会在相处更多的女人,他都会清楚的知道,自己最爱的是谁。无论以后她遇到的女人多么优秀,他也不会改变。

只是,有理智的男人是不会再去重温旧情。他只会把那个女人放到心底,不会去伤害正在爱自己女人的心!

所以,女人,不要去碰触男人心底的秘密。男人,请你理智的去经营你的爱情。

一个男生不喜欢一个女生会有怎样的表现?

22楼:小菜

一个男人不再关心家庭,不爱回家,主要是家里没有他相见的人,更没有让他感兴趣的事,所以他会变得毫无责任心,也不喜欢回家,更不会关心家里发生了什么。似乎这一切都有与他没有太大的关系,不恋家,不再关心你。

一个男人开始对你说的话,做的事情表现的毫不在意,甚至心不在焉的与你对话,那么这个男人就是不爱你了,因为对他来说,你已经不能勾起他的任何兴趣,所以,才会对你有关的一切进行屏蔽,不想再浪费时间在这里。

一个爱你的男人绝不会对自己心爱的女人吝啬,就算自己平时再辛苦,也愿意努力为你卖你心爱的礼物。只要是他能办到的事情,他就会尽自己所能去完成。 但当一个男人对你吝啬,不愿意为你花一分钱,甚至为你花钱心不甘情不愿的时候,他可能就是不爱你了,因为他不想在你的身上浪费更多的财力,甚至是物力,尤其是感情。

忘记你们相识的日子,忘记你的生日,甚至忘记了你们的结婚纪念日。当过节日变成了一种习惯,他会不会忘记这一天的,但他却忘记了,就证明他心里慢慢地在减少你的存在,甚至不再爱你了。

经常以“加班”为借口 当一个男人经常以加班为借口不回家,甚至是很晚才回家,但你明显感觉到他身上有别人的气息,那么他就是不爱你了,爱一个人怎么会不想着赶紧回家,陪伴在她身边,这样才最踏实。

23楼:g瀹竌y鏄熲瓙

说话敷衍,做事随意,聊天的时候心不在焉,不愿意甚至是不喜欢和你待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他的眼里没有爱。

24楼:柒小沐丶

不经常找这个女生。因为觉得她很无聊也很烦,但是还要一直贴上来,真的让人很难受,但我又不好意思直说。

25楼:将台堡子

如果他不喜欢你的话,那么你对他的一些邀请他就会拒绝,然后你们生活中交集就不会很多,他就会给你一种很敷衍的感觉。

26楼:牧马仙倌

就是不会多看这个女生一眼的,即使女生给她买了很昂贵的礼物也不会接受。是非常无情的。

27楼:随心所欲

一个男生不喜欢一个女生,他不会表现在外表的,而且他还会恰恰想吸引你,然后你跟他表白之后,他就会拒绝你,或者是,无选择

28楼:herehome之歌

男生不喜欢一个女生的话,他都不会想要搭理他,说话爱答不理,态度也不会很好,会很客气的对你,给你一种距离感。

29楼:随意吧

忍不住的去关注她,去看她的qq空间,有时候若有若无的去观察她,和她说话的时候还会有点害羞。

30楼:四套领导班子

说到那些女人会让男人讨厌呢?就是有些女人就是没事也喜欢对别人指手画脚,根本内与她没有半点容关系,她非要参与其中去,或者看到不如自己的,她就会对别人说三道四,甚至参与到别人的生活中去,指手画脚,这样的女人男人最不喜欢,女人在别人心里,应该是温柔贤惠的标志,可就是有些女人,不管是在什么场合,都是大声说话,而且还脏话连篇,好像她不大声一点,别人听不到她在说什么一样,而且虚荣心特别强,特别喜欢故意给别人炫耀,内心不稳定,墙头草两边倒,那边好往那边,尤其是公共场合脏话连篇的女人。生活中,无论是男人还是女人,都需要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自己不应该做什么,每天都要学习,有些女人很懂的生活,走到**都受到别人的喜欢,而有的女人走到**都没人喜欢,即使表面喜欢,内心也是暗自谩骂,所以说以上这几种女人都是男人最不喜欢的人了。

31楼:匿名用户

男生不喜欢女生的几种表现,看看你占了几条!

32楼:暴躁网友马儿

我也每天都打她,骂她,和她吵架。然后动不动再发脾气。然后给她做的饭特别的难吃,让她难以下咽饿瘦她。

男人真心喜欢女人的时候会有哪些表现?会是什么样子呢

1楼 毛禧郏余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当你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你能和快乐为伍。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当你不经意看他的时候,你总会有触电的感觉。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当你得知他有麻烦的时候,你会奋不顾身的帮助他。 爱一个人的感觉是什么? 那就是明明知道他已经有了心仪的人,却硬...

男人心里或是外面有其他的女人会是什么表现

1楼 匿名用户 道理很简单,看他的言行举止,时间规律方面。一个人有没有说谎或有新欢,有很多明显的体现。像他爱找借口,时间很不规律,对你不够关心。感觉不到那种安全感 温馨感 浪漫感 幸福感 2楼 匿名用户 怀疑又何必爱他 如果有你能接受的了吗 3楼 海祺宿彤蕊 自身找问题,那个男人都不会乱来 就是你自...

女人喜欢男人会怎样?有什么表现,女人喜欢一个男人会怎样?有什么表现?

1楼 匿名用户 会时不时的想看他 不敢对视 2楼 怪咖的白痴 要看哪种喜欢,如果只是普通的喜欢,就会跟你有话说,如果是特别喜欢,那就可能会觉得你是她心中的男神之类的,以上仅供参考,谢谢! 怎么能看出一个女人喜欢上一个男人了有什么表现 3楼 羽小风 1 说话暧昧。女人爱上男人一般不会像男人一样主队靠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