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的女生要结婚了,我该去表白么

2021-05-25 08:27:07 字数 1674 阅读 7307

1楼:不如上九霄吧

目的是啥?为了给即将新婚的人添堵?为了不让自己留遗憾?为了在曾经喜欢过的人留下印象?无论以上哪点,都不可否认,这是一种十分自私且可笑的想法。

自私在于这种行为根本没考虑过别人的感受。新郎会不会觉得自己吞了口苍蝇?新娘会不会觉得你是故意搞破坏的?

可笑在于你很可能坏了别人对你的评价。一旦新郎新娘把事情当成奇葩的遭遇说出去,你就成为了她/他们口中打扰别人正常生活,严重点上升到"不知廉耻"的人。那么你为了自己一时爽快,其余的好处一点没得到,不仅败了你跟新郎的友谊,还败了你的人品评价。

不是很可笑?

不知道你有没有看过《老友记》,记不记得瑞秋在罗斯结婚之前要向他表白的情节。瑞秋在飞机上跟龙套乘客说了自己的想法,龙套乘客说瑞秋是个“bad person”。

我不知道你平时是一个怎么样的人,我不能像那个路人乘客一样因为一件事就对你做出很消极的评价。但针对这件事来说,这是一件比较蠢的事。

我猜你也是知道说了不会有任何结果的,你只是想在他的生命里留下你的印记。但是你要知道,不是所有的印记都是悲情的,它也很有可能是滑稽的。一般而言,像这种长期的暗恋,可悲、可恨的结局你应该都可以接受,因为它很美好,符合你对爱情的审美,所以你一定不会容忍自己的感情变得可笑。

有些人做傻事的时候,是藏着“自己可能做了一个聪明的决定”的侥幸的,你就是不明白,如果真有这种侥幸,你怎么会要等到要做傻事的时候呢?

2楼:匿名用户

“这个家伙……之前就看到他的速度快得吓人。真正跟起来。居然是这么吃力。

3楼:死啦死啦的

都没尝试过就怕失败,那么哥们你以后可能一直一事无成了。就算你跟她表白她拒绝你又怎么样,男人坦荡一点别犹豫了哥们

4楼:adolf丶

有爱你就要大声的说出来,现在不说,以后就再也没有机会了。如果你说了,那你有五成机会。你要是不说,那你一点机会也没有,爱情稍纵即逝,当年我也是这样错过了一个女孩。

后来在她婚礼的时候我跑去抢亲。于是她顺利成为我老婆,年轻人,别跟我一样发展到抢亲地步,很尴尬的。

真的,如果你现在还不说,那你就真的没有机会了。或许她心里也喜欢你,也在等你开口“嫁给我不要嫁给他”吧,都有可能,你不要太过于犹豫。我精神上支持你。

如果采纳我的方法,别忘了采纳我的回答啊哥们!

5楼:修修关东大虾

没有挖不倒的墙,只有不够坚硬的锄头

喜欢一个女孩子,表白她说要结婚了,还要我去参加婚礼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我也是女孩,我想象那种情节,换作我,说考虑一下是很正常的回专答。她可能

喜欢你属,也可能不喜欢你。如果喜欢你,这样回答是因为她有点害羞,如果她不喜欢你,这样回答就有可能是像你说的暗示你没希望。不过我觉得你不要太伤脑筋,如果这点小事就伤透脑筋,以后还会有许多事费神的。

耐心等待吧,祝你好运。

7楼:匿名用户

人家都结婚了,你还看不懂意思吗,难道女孩子会用婚姻大事来骗你吗

8楼:匿名用户

是婉拒的意思,让你去参加婚礼是表示要你祝福她

9楼:匿名用户

就是你没戏了。而且她的意思是你别去她婚礼。

10楼:匿名用户

不排斥你,但是自己已经有主了,

我喜欢的女孩结婚了,要我去参加她的婚礼,去还是不去

1楼 罂粟从不曾流泪 去呗,真喜欢就放下那段感情,对你对她都好,还有,结婚了,需要朋友的祝福,你应该去 2楼 锋 当然去,做个朋友还是可以的,记住只要你过得比我好这句话 3楼 匿名用户 去啊,这也算是一种爱的祝福 4楼 永恒时空不变的爱 她结婚的时候你一定要去,因为看见你她会有安全感,哈哈 5楼 冰...

表白被拒绝了我喜欢女生,她说她有很喜欢的人了,该怎

1楼 左丘南晴建忍 他肯定喜欢你,不过男人到头来,心真的太狠,一般不会吃回头草,都是成年人了,感情不是一方付出就能有回报,你想挽回,可对方那么不回应,没有必要了等时间长了看看吧,有些事情或许就是注定的,你毕竟是女孩,不能那么不矜持! 2楼 泰觅夏仇良 和她说做回朋友吧 继续表白只会另自己继续受伤,我...

知道喜欢的男生喜欢的的不是我还要不要去表白

1楼 季沫茉 就算知道他喜欢的不是你,也要鼓起勇气去告白,让他知道你对她的心意,这是对你也是对他负责,这样你不会有遗憾。 2楼 匿名用户 表白,为啥不说,多憋屈,他有爱的权利,你也有。起码在以后不会感到遗憾,也说明,以后也会表达,起码他心里肯定有你这个喜欢过他的你孩 3楼 匿名用户 要。你没有争取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