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年大众途观仪表显示未检测到钥匙是怎么回事,怎么解决

2021-05-25 08:25:55 字数 2774 阅读 1200

1楼:养安彤

如果出现这种故障的话,一般都是由以下两个原因造成的。

一、途观遥控器钥匙没电

途观遥控器钥匙电池的电量用尽,仪表盘屏幕就会提示没有找到钥匙。怎么样来判断遥控器是不是没电了?家里有万用表的用户,可以用万用表测量。

将万用表的档位调至直流电压档,红色表笔接正极、黑色表笔接负极,测量得出的数据是否在三v左右?若测出的电压数据低于2.1v,表明电池电量不足,致使遥控器无法正常工作。

家里没有万用表的用户,可以直接给途观遥控器换上新的电池。注意:途观全系车型的遥控器电池型号为cr2032;途观l全系车型的遥控器钥匙电池型号为cr2025。

换上新电池后,重新启动途观车辆,如果“找不到钥匙”的提示消除,表明之前的电池没电。如果提示依然存在,则应考虑以下情况。

二、途观遥控器、车辆舒适系统故障

途观无法启动

若排除了遥控器电池问题,找不到钥匙的提示依旧,则说明是遥控器或者车辆舒适系统故障造成的,需要用专用的设备进行检测排查。除此之外,车内或周边有强磁场干扰,也会导致行车电脑匹配不到钥匙。这种情况只需车辆驶离磁场干扰的环境即可。

2楼:匿名用户

13年大众途观仪表显示未检测到钥匙,这个有可能是车子钥匙新配匹配不好导致的,建议去车子的售后那里检查一下车子钥匙

大众途观显示未找到钥匙

3楼:温州汇盛财富

请问怎么解决的,我大众现在也出现这问题,遥控器能开门关门,就是启动不了车

4楼:麦田征程

你这个问题是车身防盗电脑不能识别到钥匙;建议可把要是放到主驾驶方向盘右版边,进行权钥匙感应一下,方向盘右边有一个识别线圈,你是看不见的;或者看看钥匙的电池量是否不够导致,这种就只有更换钥匙的电池,不贵;再者是钥匙的防盗码车身电脑不能识别,这种就只有去维修店从新匹配。

大众途观显示未检测到钥匙不用仪器怎么处理

5楼:嗯嗯嗯

大众途观显示未检测到钥匙的原因为:大众途观汽车钥匙的电池出现亏电的现象,导致汽车检测不到钥匙。

不用仪器的解决方法为:如果是钥匙电池没有电的话,及时前往超市进行购买钥匙电池进行更换,即可解决汽车检测不到钥匙的问题。

遥控钥匙一般不会突然没电,快没电的时候通常会有一些征兆,比如遥控距离变短,原来五六米外就可以开车门的突然要离得很近才有反应。又或者用遥控钥匙开门的时候偶尔失灵,要多按几次才能解锁,这也是遥控钥匙电池亏电的症状。

6楼:银饰天猫店

宝来,波罗,高尔夫,帕萨特进入 - 舒适系统(**模式转换系统)奥迪进入 - **门锁系统

1,相匹配的遥控钥匙:

先用(自适应清除功能)清除所有的遥控钥匙。

输入调整,输入01 - 显示组,确认的数目重新同步远程控制功能新钥匙遥控器输入进行同步。

例:...... 00004学习4用遥控车钥匙按保存,退出舒适系统(奥迪是退出**门锁系统)。

(15秒内,随后每个遥控器的一次)

成功能匹配的数据流的数目显示013组。

前两届数值必须显示ok。

最后号码必须同时显示

关键位置(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的关键所在。)2,习惯设置:(以下所有操作的车主都是在“调整”中输入相应的通道号设置)

注意:...............输入值:0或1(0 off 1 on)

看显示器02好值不变化,确定,然后保存后的值(一定要保存后的值)与03组的其他工作组的调整:03 - 更改显示组的值:0无效/ 1服效果00 ...设置自动锁

01项车道....不

02项....关闭或电流值

03项....不

04 - 显示组值:0无效/ 1生效

00 ...拔车钥匙自动门

01项....不

02项.... off或on电流价值

03项....不

05 - 显示组值:0无效/ 1生效

00项...车展

01项....不

02项...。 off或on电流值

03项....不

06 - 更改显示组的值:0无效/ 1生效00项...开角

01项.. 。不用

02项....关闭或电流值

03项....不

07 - 显示组值:0无效/锁定生效

00项目...门角

01项....不

02项....关闭或电流值

03项....不

08 - 显示组值:0无效/门生效

00 ...闪

01项....不

02项....关闭或电流值

03项....不

09--显示组值:0无效/ 1生效

00项...锁闪光

01项....不

02项....关闭或在 03 ....不

途观车打不着火显示找不到钥匙怎么办?

7楼:匿名用户

可能遥控器电池该换啦!可用以下方法计一下。

把遥控钥匙贴在一键启动按钮上。

听上去这种方法很扯,但是实际上很多的一键启动车型都采用这种方法。当你的遥控钥匙没电之后,把遥控钥匙贴在一键启动的按键上,稍等一会,车辆会感应到钥匙,这个时候就可以启动车辆了。

8楼:匿名用户

首先要明白感应钥匙的接收器在方向盘下面,所以没电信号弱的时候把钥匙放到方向盘下方,贴着方向盘慢慢的移动,关注仪表盘,出现汽车图案,另一只手启动。

9楼:乌山雪花大如席

无钥匙启动?拿钥匙贴近启动键再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