柴犬求鉴定,是不是柴犬

2021-05-25 08:24:55 字数 1041 阅读 3904

1楼:匿名用户

品相很好。

柴犬幼犬身高和体长比例基本1:1,允许体长略大于身高;同样不管在任何发育阶段,柴犬的胸深和前腿长度应保持1:1,允许腿稍微长一点。体型不能太小太瘦弱了。

(1)尾巴—— 尾巴的位置比较高,粗壮而有力,多以镰刀状或卷曲状卷在背后。松弛的单卷或镰刀状尾巴,尾尖指向颈部,几乎与背部平行的姿势,这种幼犬是首选的。双卷或镰刀状,尾尖指向上方是可以接受的。

(2)耳朵——耳朵为三角形,稳固地竖起、且小,跟头部身体大小相称,但是耳位不能过低,两耳的距离也不能太开。切记:3-5个月的柴犬耳朵显得更大,6个月大耳朵开始慢慢显得小。

(3)眼睛——眼睛形状有点接近三角形,位置深并且向上、向耳根外侧倾斜,眼睛为深褐色,眼圈为黑色。切记:不是圆眼睛,也不是大眼睛,而是类似三角形。

(4)鼻子—— 鼻梁很直,从止部到鼻尖成轻微的锥形,鼻镜为黑色。

在早期,日本柴犬是属于一种猎犬的,所以警觉性特别强,有着高度敏锐的洞察力,而且运动细胞也是比较足的,也就是需要较大运动量。所以如果要想养日本柴犬的话,就要先考虑好自己是否每天有时间带着狗狗去户外运动。柴犬真的拆家!

有时候还暴躁爱打架,小心它伤人伤狗,遛狗一定要栓绳!

因为柴犬有双层的皮毛,尽管皮毛不是特别长,但是特别爱掉毛,而且双层皮毛比较容易患上**病症,所以说养日本柴犬的朋友们要先考虑好自己是否能接受狗狗容易患**病的体质;另外在狗狗的换毛季节,柴犬会大量的脱毛,所以家里可能会毛发满天飞。

其他没有什么特别的,就是注意常见病(如犬瘟、细小),按期接种疫苗。柴犬本身是由我国土狗进行筛选繁殖的,所以身体比较好,没有其他纯种犬爱生病。

希望能帮助到你~

2楼:墨墨训犬

是的,黑柴是体型中等并且又最古老的犬。柴犬能够应付陡峭的丘陵和山脉的斜坡,拥有灵敏的感官,使得柴犬屡次成为上乘的狩猎犬。柴犬性格活泼、好动。

对自己喜欢的玩具、会一天到晚的把玩。其对外有极强警惕性,能为户主看家护院。其特别是对大型同类,并且不服输。

草丛中的耗子、鸟都会是它的猎物及玩具。柴犬是日本国宝,常见的赤色柴犬**都在6000元到30000元之间。[1]

柴犬是什么品种,秋田犬是什么品种?

1楼 波奇网 柴犬 详情介绍 对于西巴犬这个名字大家可能比较陌生,但说起它的另一个名字你肯定就会恍然大悟了,那就是日本柴犬。柴犬起源于公元前1000年,原产于日本,是一种比较古老的品种。经过了长期的培育让它有了忠实 服从 忍耐的性格。 柴犬是日本本土犬种中最小的一种,最初是培养了用于在日本多山的地形...

求火柴人动漫动画,剧情是这样的火柴人和一群火柴人在一

1楼 town萌面男 再怎么争 也不能事事论高低吧 建议你要生气前先停五秒 让自己冷静下来。心态就会好很多 不容易动怒了!不要自寻烦恼啰 加油。 求一个火柴人动画 2楼 蚊不叮 应该是flash大火的那几年有的火柴人动画吧,那个时候有个专门画火柴人的群体叫柴圈,画的都是火柴人战斗 所以根据你的描述没...

我家的德牧犬后腿不弓怎么回事是母犬

1楼 泥马灰扬 后腿不弓就说明你家狗的品种不纯 跟公母没有关系 不过腿不弓也不是什么坏事 这样狗看起来才比较有力 中国的昆明犬就是通过狼狗杂交得到的一种后腿不弯曲的犬 3个月德国牧羊犬后腿不弓 2楼 江湖太保 三个月应该能看出点了,再等等吧,再不行就是血统出了问题 3楼 分享苦楚 三个月的小犬 还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