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待外貌协会,你怎么看待外貌协会的人? 5

2021-05-25 08:23:40 字数 2239 阅读 5346

1楼:enjoy体育

我觉得还是有一定道理的。我是不会和一头猪结婚的,哪怕这头猪再怎么心灵美好。

2楼:夕阳浅倾

我就是外貌协会的。我看人第一眼就是看外貌,看顺眼了才会想要了解你的冲动,看不顺眼,管你心灵有多美,我都不会知道的。外貌协会的没什么,爱美之心人人皆有。

3楼:匿名用户

我是外貌协会会长,你说说看会长会怎么看待自己的协会呢?好好说,不然把你开除掉!

4楼:大脸妹妹只会哭

我觉得没有错啊,是人都会喜欢美好的事物,这是个人的选择,所以这是我们努力变美的动力。

5楼:喜欢n的微笑

很正常,虽然我觉得这样的人有些肤浅,但是怎么说也是自己的选择,外貌协会没什么错,个人追求的点不一样,你不认同可以,但是不能说这种观点就有错误。

6楼:丝绒酱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注重外貌的人也许只是在考核一个人的时候,比我们更直接更肤浅了一点,但也不至于被鄙视。

外貌协会的人在我看来就像是艺术品欣赏家,对于美的东西会很认真的观摩,陶醉,他们只不过是把人当成艺术品罢了。

7楼:匿名用户

谁?谁对我们外貌协会的有意见?作为全国外貌协会江苏分会的会长,我严肃的告诉你,你这是装x的行为,谁敢说自己不看脸,不在乎颜值!大家都是俗人,装什么装!

8楼:匿名用户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追求美也是人们的一种权利。

你怎么看待外貌协会的人? 5

9楼:枫叶落索

因情况而定吧,职业有不同,需要人际公关的当然要五官端正咯,搞技术一类的就没必要了

大家对外貌协会的人是怎看待的呢?

10楼:壬子寅

男生不管是帅的或者丑的,似乎都是外貌协会。女生不一样,长的一般化的女生或者长得丑的女生非常外貌协会,但如果一个女生长的特别漂亮,她反而不太在乎异性的外貌,我说的不是100%,但是绝对是大概率

11楼:海中淘金

理解啊,谁不喜欢漂亮的异性啊。我也是个外貌协会,其次我也能看清自己的样貌,不过度奢求另一半的要求,但对追求美的权利也不放弃。

12楼:乐燕庄

我觉得外貌协会的人的心理很正常,我觉得属于外貌协会,也可以理解,因为谁都喜欢长得好看的人。

13楼:如果当时

谈恋爱外貌协会可以理解,交普通朋友如果也是看外貌,那就有点不合理了

14楼:绊你一生

我觉得对于外貌协会的人,我是非常不理解的,因为我觉得他们这种看外表的行为非常不好。

15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我很理解这种外貌协会的,因为现在大家都是比较注重外在形象的,所以应该尊重。

16楼:王倩

我很理解这种外貌协会的,因为现在大家都是比较注重外在形象的,所以应该尊重。

17楼:百度网友

在智商方面有欠缺可能,深入不下去,总是这样被骗来骗去的

18楼:赖白丝

我觉得对于外貌协会的人来说还是非常单一的他们的许多行为也都是不可取的。

19楼:匿名用户

谁不喜欢欣赏美的东西,这没有问题

20楼:匿名用户

可以理解。

但是,对待颜值不高的人,起码的尊重还是要有的吧……

对待外貌协会的女人怎么办才好?

21楼:匿名用户

1)太过在意外貌的人,总会给人肤浅的感觉。2)能够摆脱这么肤浅的女人,是你的运气。3)只是,当初你为何要爱上这么肤浅的女人呢。

你爱上她,但你又没有足够实力让她心里有你。换个角度来说,你也是有部分责任的。当我们不爱对方时,我们才会百般的挑剔。

当我们遇见梦中情人时,它的所有一些都会是美好的。所以,你和她只是都没有遇到对的人。如果爱她,不如就放她去寻求她的爱。

放走错的人,才能迎来真正爱你的那个她。

关于在世纪佳缘上面认识朋友, 你们怎么看待?还有就是,有外貌协会观念的人,你们怎么看待?

22楼:匿名用户

这个**托很多啊,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都怎样看待外貌协会的人这种人对感情怎样

1楼 渔舟唱晚 外貌协会分好几种吧。因人而异。毕竟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事情没有如果。你漂亮,他喜欢你。不能假设为如果你不漂亮他还会不会喜欢你。因为你就是你,没有假设。 2楼 梦想星坠 外貌协会可的恋爱观以简单概括为 你不漂亮了,我就不爱你了 大家怎么看待外貌协会的女人?自己有了对她很好的男朋友 然...

对于外貌协会的人有什么看法呢,外貌协会的人应该远离嘛

1楼 朱雀纸炕 他可能是看上你长的好看了 你不愿意理他也是大概也是因为这个 之前对你冷冷的 看了 就热情的不得了 我想你大概是这样想的 至于是不是真心想和你交朋友 你稍微试探下就好采纳哦 外貌协会的人应该远离嘛 2楼 匿名用户 远离不至于,只不过价值观不同,心里排斥就可以了,没必要远离。 外貌协会的...

男人是不是都是外貌协会,男人都是外貌协会吗,为什么男人都是外貌

1楼 匿名用户 大多数都是,但很多男人喜欢胸大的。 2楼 武痴摩羯 不是,因为还有些是瞎子。 男人都是外貌协会吗,为什么男人都是外貌 3楼 白云若以 外貌好的让人有一种亲近欲望,不过这只能说是喜欢,至于爱需要更深的沟通才行。外面协会不一定准,但也没错 4楼 西西贝儿 我是。男人女人都一样吧 男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