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合地板有甲醛吗,复合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

2021-05-25 08:23:40 字数 2242 阅读 4747

1楼:齐家网

大家都知道甲醛会给人体带来什么样的危害,所以在选材时就是特别的小心,复合地板没有不含甲醛的,只不过大品牌的地板甲醛含量不超过标准,甲醛含量指标有(e-0、e-1、e-2 )级别,请选e-0级的。那么复合地板选购技巧有哪些? 纯实木地板中不含甲醛,复合地板如果采用无醛胶水就可实现与天然实木地板一样无醛。

然而实际检测发现,天然木材中也可能含有每升0.1毫克以下的微量醛类物质。此外,现有条件无法检测出甲醛含量,只能说明其含量极低而并非不存在。

复合地板选购技巧: 1、选购技巧之复合地板的耐磨转数 客观来讲,耐磨转数越高,地板运用的时刻大概越长,但耐磨值的凹凸并不是衡量地板运用年限的专一规范。 2、选购技巧之复合地板的吸水后膨率 这个指标还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规定在3%为合格,这样的复合地板,在遇到比较湿润或者湿度比较高的情况下,基本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不影响正常的使用。

3、选购技巧之复合地板的甲醛含量 按照国际的标志规定,一般是每100克的复合地板中,甲醛的含量不能能超过9毫克,否则就是不合格的复合地板了。 4、选购技巧之复合地板的厚度 这个是根据自己的家庭实际的情况来定的,现在市场上面的复合地板的厚度一般在6-12毫米左右。 5、选购技巧之复合地板重量 这个和复合地板材料的密度有关系了,决定了材料的优劣,密度高,就越结实,重量也比较重,地板的稳定性也比较好。

6、选购技巧之复合地板的环保性能 我们选择复合地板首先就要考虑这个环保性能,然后才是别的性能,别搞颠倒了。 7、选购技巧之复合地板的售后服务 我们在购买之前一定要渠道的了解此商家是否有专业的安装工,还有就是能否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 8、选购技巧之复合地板的搭配 这个可以说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了,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搭配各个房间的色彩,总体比较协调美观就可以了。

关于复合地板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以上也详细的介绍了它的一些选购技巧,你可以参考看看的,这边提醒大家一下:选购时看漆膜是否均匀、饱满、光洁,应该注意无气泡,漏漆和孔眼,还要注意耐磨性等。

选购复合地板有哪些注意事项

2楼:土巴兔装修

我国四季分明 ,空气干湿明显 ,在确定采用复合地板作为室内地面材料时 ,应注意掌握正确的选择方法。

(1)在选购复合地板时 ,首先仔细观察面层 ,好的产品应当坚韧耐磨 ,木纹**性强 ,并且对着光线能感觉立体感明显。

(2)因为防潮是地板长寿的关键之一 ,所以选择有防水背板的产品要比只在背面进行防潮喷涂的产品好。

(3)观察地板的中间层。因复合地板中间结构有采用中密度板也有采用高密度板材料的区别 ,高密度板结构的中间层可感觉厚重密实 ,质量优于中密度板层。

(4)注意地板吸水膨胀性 ,它是影响地板铺装效果、翘曲变形质量、使用寿命的关键。

(5)注意向商家了解地板的环保性能 ,地板中有害物甲醛释放量越低越好。

(6)注意产品包装的完整性和产地、商标标示

3楼:问问我学院人员

吸水后膨率

此项指标在3%以内可视为合格,否则,地板在遇到潮湿,或在湿度相对较高、周边密封不严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变形现象,影响正常使用。

甲醛含量

这是一项关系到我们选择的产品是否对身体有害的关键性指标,但却很容易被消费者所忽略。按照欧洲标准,每100克地板的甲醛含量不得超过9毫克,如果超过9毫克属不合格产品。

地板厚度

目前市场上地板的厚度一般在6~12毫米,选择时应以厚度厚些为好。厚度越厚,使用寿命也就相对越长,但同时要考虑家庭的实际需要。

拼装效果

可拿两块地板的样板拼装一下,看拼装后是否整齐、严密。

地板重量

地板重量主要取决于其基材的密度。基材决定着地板的稳定性,以及抗冲击性等诸项指标,因此基材越好,密度越高,地板也就越重。

**于问问我建筑网

4楼:易书科技

1、耐磨转数

这是衡量复合地板质量的一项重要目标。客观来讲,耐磨转数越高,地板运用的时刻大概越长,但耐磨值的凹凸并不是衡量地板运用年限的专一规范。通常情况下,复合地板的耐磨转数到达1万转为优等品,缺乏1万转的产物,在运用1~3年后就可能呈现不一样程度的磨损表象。

2、吸水后膨率

这个指标还是非常重要的,一般规定在3%为合格,这样的复合地板,在遇到比较湿润或者湿度比较高的情况下,基本不会出现变形的情况,不影响正常的使用。

3、甲醛含量

这个甲醛的含量也是非常的重要的,因为它关系到身体健康,很多朋友对这个不是特别的重视,按照国际的标志规定,一般是每100克的复合地板中,甲醛的含量不能能超过9毫克,否则就是不合格的复合地板了。

本条内容**于:建筑工业出版社《家居装修知识问答》

地暖用复合地板会不会有甲醛问题,家里装了地暖,用实木复合地板会不会有甲醛问题

1楼 绿萝侠甲醛治理 地板基本上都含有甲醛,复合地板也不例外,用地暖肯定能加速甲醛的释放,这种情况下要小心室内甲醛超标问题。 建议你在开始使用地暖时找个甲醛检测机构,给家里做个甲醛检测,看甲醛有没有超标。如果超标的话对人体是不好的,需要考虑除甲醛的问题。 如果你正在装修,考虑买复合地板,那么建议你在...

跟前女友复合的攻略有哪些,和前女友复合有哪些技巧呢?

1楼 匿名用户 她心里还是很爱你的,要不然是不会答应和你复合的,但是她心里面仍然有一丝顾虑,她担心万一跟你复合,曾经发生的一切又会重新上演,你又会那样对她,要想打消她的顾虑,你恐怕还真得下一番功夫 2楼 匿名用户 太简单了 就是示好示好再示好 然后就是不要脸不要脸再不要脸 和前女友复合有哪些技巧呢?...

木工板的选择误区有哪些,选购木工板有什么要点吗?

1楼 重庆问问我网络科技 一 木工板越重越好 这种看法是绝对不正确的,内行人买木工板一看烘干度,二看拼接。干燥度好的木工板相对很轻,而且不会出现裂纹,很平整。 对于外行的消费者来说,最保险的方法就是到可靠的建材市场,购买一些知名品牌的木工板。为了防止有些市场上的假冒产品,在购买时一定要看其是否具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