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奔跑的时候是几只脚着地的,马奔跑的时候几只脚着地?

2021-05-25 08:22:38 字数 1316 阅读 5493

1楼:匿名用户

一三交替,电影还是这么产生地呢

1872年地一天,在美国加利福利亚地一个酒店里,斯坦福与科恩围绕“马奔跑时蹄子是否着地”发生了争执,斯坦福认为,马奔跑得那么快,在跃起地瞬间四蹄应是腾空地,而科恩认为,马要是四蹄腾空,岂不成了青蛙?应该是始终有一蹄着地。两人争执不下,争得面红耳赤,谁也说服不了谁。

于是两人就请英国摄影师麦布里奇作裁判,可麦布里奇也弄不清楚,不过摄影师毕竟是摄影师,点子还是有地,他在一条跑道地一旁等距离放上24个照相机,镜头对准跑道;在跑道另一旁地对应点上钉好24个木桩,木桩上系着细线,细线横穿跑道,接上相机快门。

一切准备就绪,麦布里奇让一匹马从跑道地一头奔到另一头,马一边跑,一边依次绊断24根细线,相机就接连拍下24张**,相邻两张相片地差别都很小。相片显示:马在奔跑时始终有一蹄着地,科恩赢了

2楼:匿名用户

一蹄。1872年的一天,在美国加利福利

亚的一个酒店里,斯坦福与科恩

围绕“马奔跑时蹄子是否着地”

发生了争执,斯坦福认为,马奔

跑得那么快,在跃起的瞬间四蹄

应是腾空的,而科恩认为,马要

是四蹄腾空,岂不成了青蛙?应

该是始终有一蹄着地。两人争执

不下,争得面红耳赤,谁也说服

不了谁。 于是两人就请英国摄影

师麦布里奇作裁判,可麦布里奇

也弄不清楚,不过摄影师毕竟是

摄影师,点子还是有的,他在一

条跑道的一旁等距离放上24个照

相机,镜头对准跑道;在跑道另

一旁的对应点上钉好24个木桩,

木桩上系着细线,

马奔跑的时候几只脚着地?

3楼:匿名用户

1872年的一天,在美国加利福利亚的一个酒店里,斯坦福与科恩围绕“马奔跑时蹄子是否着地”发生了争执,斯坦福认为,马奔跑得那么快,在跃起的瞬间四蹄应是腾空的,而科恩认为,马要是四蹄腾空,岂不成了青蛙?应该是始终有一蹄着地。两人争执不下,争得面红耳赤,谁也说服不了谁。

于是两人就请英国摄影师麦布里奇作裁判,可麦布里奇也弄不清楚,不过摄影师毕竟是摄影师,点子还是有的,他在一条跑道的一旁等距离放上24个照相机,镜头对准跑道;在跑道另一旁的对应点上钉好24个木桩,木桩上系着细线,细线横穿跑道,接上相机快门。

一切准备就绪,麦布里奇让一匹马从跑道的一头奔到另一头,马一边跑,一边依次绊断24根细线,相机就接连拍下24张**,相邻两张相片的差别都很小。相片显示:马在奔跑时始终有一蹄着地,科恩赢了

4楼:呼伦贝尔大草原大美

**显示有一匹马在奔跑中确实四蹄子腾空。

马奔跑比喻句,“马儿奔跑着”的比喻句是什么?

1楼 orz 小普 一匹匹马像离弦的剑一样的向前方冲去 2楼 candy翠翠 奔跑的马像粒子弹似的冲向前方 3楼 匿名用户 马在草原上像风一样在奔跑。 4楼 匿名用户 脱疆的马像获得自由一样飞驰 5楼 匿名用户 天呐!那家伙不是人,跑起来跟马一样快! 马儿奔跑着 的比喻句是什么? 6楼 成年人 马儿...

成群的马儿奔跑起来像什么,“马儿奔跑着”的比喻句是什么?

1楼 稀树草原狼 万马奔腾的景色像洪流一般。壮观大气。 2楼 匿名用户 象凶勇的波淘,象雷雨前的风暴! 马儿奔跑着 的比喻句是什么? 3楼 成年人 马儿像风儿一样般奔跑着。 气势雄壮 四蹄生风的骏马 奔腾在一望无际的原野上 显示出一股巨大的力量 那强劲的铁蹄 仿佛响着 嗒嗒 的蹄声。 广袤的草原上有...

马在草原上飞奔,像什么,“马儿奔跑着”的比喻句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马在草原上飞奔,像离弦的箭眨眼之间消失在视线外。 马在草原飞奔,像一阵风一样带动着周围的小草轻轻摇动。 马在草原上飞奔 像什么 2楼 骏马奔驰保边疆 演唱 蒋大为 骏马奔驰在辽阔的草原 钢枪紧握战刀亮闪闪 祖国的山山水水连着我的心 决不容豺狼来侵犯 阿爸帮我饮战马 阿妈给我缝补衣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