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现在3d软件都已经很好用了还

2021-05-25 08:21:28 字数 701 阅读 1756

1楼:百度网友

autodesk autocad适合做简单的三维图,而且是和二维在一个界面下,比较容易调用,适合组合出图,还是挺方便的。

相对其他美术类的三维软件来说,还是很好用的。

但对于工业设计,制造业来说,autocad就不够用了。

图形若太复杂,运行速度急剧下降,autocad不适合做复杂的三维图,不适合做装配体,不能方便的做**运动,不能做受力分析。

工业制造领域,三维设计主要还是ug、proe、solidworks、catia等软件为主,这些软件的三维功能,autocad望尘莫及,差的太多,不是一个档次的。

这些软件可以同时做规则体建模、曲面建模、装配、焊接、钣金、模具、工程图、运动**、动画输出、渲染、有限元分析(线形、非线形、流体、电磁、疲劳等等)、制造加工、生产管理等等。

autodesk公司也有制造业的三维软件,叫做inventor,现在的应用也很广的,与solidworks是一个档次的。

2楼:小嗳

cad做的比较精准,而且有的功能上3d是无法实现的,所以在比较高难度的作图中,大部分人还是选择cad

3楼:xq玲珑时尚潮流**

现在ps cs5已经有很多人用了,为什么偏偏最长用ps的影楼却还在用ps8

4楼:百度网友

淡然后有了

各有各的用途

变啦app怎么使用?为什么使用不了,谁能告诉我

1楼 梦 1 首先登陆账号,然后进入 工具 页面,选择 全部 功能2 接着选择 上秤测量 功能3 然后打开手机蓝牙,并赤脚站在体脂秤电板片上即可同步数据 需要用户连接清华同方体脂秤才可以同步数据的哦。4 用户可以随时在社区页面中发帖哦。 变啦app如何使用 2楼 绪雍止从灵 首先登陆帐号,进入 工具...

谁能告诉我男的为了女的纹身,是一种什么表现

1楼 朱户斜光 不理智无原则 他那是自己感动自己 和女生无关 2楼 花 淆 猫 我也觉得这男的很幼稚 简直非主流。 爱是由心而发的,干嘛非表现的这么夸张 3楼 宁非 只是冲动,信不信只是你自己一个人的事情。和所有人无关。 如果一个男的为一个女的纹身 说明什么? 4楼 匿名用户 说明他现在喜欢这个女的...

我现在感觉活着很没意义,谁能告诉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

1楼 滕秀梅蒿甲 若是有作为的人。活着的意义 造福人类。 若是没有作为或普通的人。活着的意义 浪费空气浪费土地,浪费金钱,耗费地球资源。 只有一点回报 养父母。生孩子养孩子。 然后被孩子养。 2楼 佟连枝竹仪 生活中总是有着许许多多的无奈。像是有的人很努力却赚不了多少钱,很努力学习成绩还是上不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