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生网恋,她说我不主动,没诚意,什么意思

2021-05-25 08:20:22 字数 5305 阅读 9567

1楼:百度网友

如果说你和一个女生网恋的话,对方说你一点都不主动,然后一点诚意都没有,其实她的意思就是像你在表明,你不主动,意思就是说你每天都是不主动找他聊天,然后也不主动找他说话等等之类的,他可能说的不主动就是这个,没有诚意的意思就是说既然你们都是属于网恋的一种情况了。也算得上是男女朋友吧,你也不说给她买点小礼物寄给她,让她开心开心。

2楼:小妖哆来咪

说明这个女生是比较开放类型的呗,所以,你如果和她在一起,你可以适当的主动些啊,拉拉手抱抱啥的,多关心注意对方,比如渴了饿了啥啥的…

3楼:a清眸浅笑

没主动关心没主动买礼物说送她,大概就这两个意思。

网上遇到一个女生,她说要和我网恋,我同意了,第一天聊的很嗨,人也感觉还行,就是聊着聊着就突然没人了

4楼:铸就辉煌

从你介绍的情况,很难看出她是什么性格,或者说,连基本的了解都说不上,所以,很难给你参***。她之所以这么做,我分析有两个原因:

第一,她想通过网恋的方式,来骗取钱财。之所以突然变得冷淡,应该是在钓你的鱼,当心你的钱包哟!

第二,她就是为了寻求刺激,打发无聊的时间而玩网恋,或者说是为了体验一下其中的感受。可聊着聊着,就觉得没意思了,当然会淡出,或者是另觅目标去了。

5楼:匿名用户

新鲜感过了,可能那一段时间她刚好失恋,就想网恋了,可和你聊了一段时间并没有完成之前的初衷(忘掉前任)且你们也只是刚认识不久

你说那个女孩什么性格:不是自己喜欢的人若粘人会让女孩很讨厌之后女孩可能觉得对不起你就渐渐联络少了(心里)兄台,告诉你网恋的成功率不高,别没事给自己找罪受

6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现实生活中有女的

网恋了一个女生,他说我不信任他生气了 50

7楼:百度网友

这种喜欢来干嘛? 恋着有什么用? 一看就是骗你的。 骗你钱的。 别喜欢了,删了吧。

我在追一个女生 她说我油腻是什么意思

8楼:匿名用户

油腻中年**于2017年冯唐的一篇文章《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其中油腻的意思是一些让人看着讨厌不招人喜欢的特质,油腻中年是形容那些油腔滑调,世故圆滑,不修边幅邋遢不堪,没有真正的才学和能力又喜欢吹嘘的中年人。

9楼:匿名用户

就是说你有点油腔滑调,追女生就要动脑子不是整天跟她嘻皮笑脸的没个正经这样太不尊重女生了,你应顺着她的爱好尊重她的意愿跟她磨合,也让她对你有好感这样就水到渠成了,祝你成功!

10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她不太喜欢你,油腻好像是大叔的别称。是不是和你在一起,你比较成熟,她萝莉,有代沟。劝你不要和她纠结。努力提升自己,多挣钱。你要是成功了,不知会有多少美女投怀送抱。

11楼:十万个为什

可能是说你油腔滑调吧,

说你的嘴巴能说喜欢讨人,

欢喜讨人心,

这是你的优点呢。

12楼:匿名用户

是你外表比较胖一点,然后长得肥肥嫩嫩油油腻腻的,或者是说你油腔滑调的,说话不在,要上让他觉得,油腔滑调有点油腻,或者是你年纪稍微偏大,还喜欢讲一些油腔滑调的事情,给人感觉就不是很好,所以女生才会说你油腻腻的,一般就是对你感觉不是很好,说明也没什么戏了,除非你能够扭转乾坤,改变他对你有利的印象,让他觉得你是一个绅士有风度的人,这样可能还有点机会吧。

13楼:什么的什么回忆

可能是觉得你外表长得比较胖是吧?说到底就是嫌弃你的外表长相。这样的女生说话不懂得尊重别人。

我感觉没什么教养。要不要都没有什么了。女人要懂得互相尊重,才能相处的。

所以我们选择对象的时候一定不要要这种不尊重别人的人。

14楼:智商

中年油腻大叔 她是变相提醒你是和她有代沟了 不要纠结人家 没有任何意义 你现在最重要的不是女朋友 而是赚钱 如果赚到钱 钱够多 还怕没有女友 一把排队等着让你上

祝你发大财

15楼:匿名用户

太粘着她了,有点不给她留空间,油嘴花舌的

16楼:蓝妹妹手工皂

现在油腻是大叔的尊称了。她嫌弃你,像大叔。

17楼:金牛不花钱

意思是说你不修边幅,邋遢,若和你走在一起很没面子的意思

18楼:匿名用户

油腻,中年油腻大叔

和你有代沟吧,聊不到一起

话题明显有明显区别

中年油腻大叔,大多被生活,家庭,工作所压迫有一定的压力,想法比较现实

没有了属于小年轻的浪漫和唯美

19楼:匿名用户

油腻可能是性格油腻 太社会 我也不喜欢 我喜欢学生那种气质

20楼:匿名用户

她对你没意思,拒绝的意思。

21楼:匿名用户

没有直接告诉你,你有点身上脏。

22楼:匿名用户

其实你长的挺漂亮的,总体上看来,挺朴素的,本人建议你改变一下你的着装,可以穿的有活力时尚一点儿,不用浓妆艳抹的稍做一下简单的基础护肤化一淡妆,让人也觉得你更精神一点儿,不至于那么老版,再把发型改变一下,都调整一下保准你是一回头率很高的大美女了,外面美那是一部分,重要的是心理美,要有爱心热心,孝心,真善美的内在美会让你朋友更多,希望你是一个内外兼得的大美女

23楼:无谓最可怕

1、大腹便便,秃顶、油光满面:这种只是外表上的油腻,对身材管理的不节制,胡吃海喝是大腹便便的最大原因。很多人年轻的时候都是个帅小伙,到中年之后天天胡吃海喝放纵自己,造成了这样油腻的外表形象。

2、油嘴滑舌、说话轻浮:这种完全是中年猥琐大叔的形象了,想象一下画面感也非常强,我个人觉得年长的人说话成熟稳重,偶尔诙谐搞笑都是挺好的,但是油腔滑调、说话轻浮调笑的样子真的是看着非常油腻,这种人在酒桌上是最常见的,吹着牛皮,还要油腔滑调的调侃一番在座女性。相信这种人,身边和家长一起出去的酒桌上就非常常见。

3、留长指甲:其实无论什么年龄,男生留长指甲这一点都是让我挺难接受的。特别是只留个长长的小拇指这种,看着给人非常邋遢的感觉。

我看过很多留长指甲的中年大叔,基本都是不怎么打理的,指甲里有黑灰,或是整个指甲盖都黄黄的,看起来非常不卫生,而且男的留指甲是为了什么?就算是女生留指甲不收拾得干干净净都看着很不舒服吧,更别说男的了。

4、饭桌上停不住的显摆:男生爱吹牛皮好似是天性,饭桌上更是,小酒一喝,嘴巴就停不下来。但饭桌喝酒论英雄,并停不住吹牛皮的也是非常油腻的一种表现。

这种情况,大家应该也屡见不鲜了,一大桌子人吃饭,总有男性要拼酒,通红着脸,操着大嗓门,站起来对着吹牛皮,每次和家人出去吃饭看到这种情况真的想立马溜走!

5、对女性胡乱口嗨:这个真的应该是大部分女性都非常厌恶的,很多男性凑在一起就喜欢开在场女性的玩笑,许多过分的玩笑,你要是不满,还要说你小气,开不起玩笑,这样的人真的没什么必要来往,不仅油腻还极其没素质,大男子主义已经在脑子里生了根,全世界唯我独尊,这样的男性不是油腻问题,是品质问题。

24楼:

“油腻”是对某些中年男子特征的概括描述,这些特征包括不注重身材保养、不修边幅、谈吐粗鲁等。该词语最早**于微博,后因作家冯唐撰写的《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猥琐男》一文大火,并引发各种讨论。

我问一个女生 网恋吗? 她说 不要了8 她是什么意思?

25楼:匿名用户

不要就是要,这样说的很给你面子了!以后别这样直接坦白的问!因为你得到的答案就是不接受也不拒绝,她能对你说不要了吧已经很好了!有机会的!

26楼:匿名用户

意思是拜拜了。不想跟你谈。你还是另外换目标吧。天涯何处无芳草,总会有合适你的那一个。

一个女的网络上主动和我交往,一开始我说网恋不可靠,她说距离都不算什么,只要两个人真正的喜欢是不在乎

27楼:匿名用户

你付出真心了吗?也许是她感觉不到你的真心放弃了

28楼:王敏

爽快的分开, 没什么大不了,去听听 刘惜君的 我很快乐,坚强点

29楼:手机用户

也许她已婚或者离婚!在你身上找成就感!新鲜感!虐待感!把别人施加给她的痛苦在你身上发泄!

30楼:双方奖学金

没事以后小心点通过这是你就会懂得好多了

31楼:匿名用户

可以慢慢找到现实中的女神

32楼:越期待yue失望

拜拜就拜拜下一个更乖

网恋男友总是让我去找他,我就说你作为男的应该主动来找我,怎么好意思让我一个女孩子跑那么远,他说他来

33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趁早分了吧!既然他不想找你来,说明你在他心里的位置还不是很高,也许只是逗你开心而已,所以你还是早点远离这样不珍惜你的人吧!

34楼:百度用户

姑凉,1000块还没你重要,这样的男的留着干嘛,呵,家里再穷他妈连个1000块都没有吗,我都怀疑他是怎么活下来的,他就是不舍得给你花钱,就是想让你白白送上门来陪他玩,这样的男的不分留着过年吗

35楼:招商君

这样的男人,理他干嘛,呵呵~

36楼:宋官人丿

分了吧,我和女友也是网恋,每次找她都是我坐车每次去都要花五百一千的,她有时候还会来找我,在学校请一星期假来陪我,我给她报销车费,男生爱不爱你就是要看舍不舍得为自己女朋友花钱

37楼:匿名用户

1.网恋你也信?2.他说的那些话你觉得还有必要跟他在一起?

38楼:匿名用户

你好天真啊!网恋你也信,你可以试着在现实中找个男朋友

39楼:人生如一条

只想说一句:面对现实,也许你身边不远处,会有一个你想要的人!

40楼:匿名用户

那还聊个屁。都没有动力

41楼:烂狞水瓶

他不是真的喜欢你所以你不必当真

42楼:花落花开随我意

说明你不是那么重要啊

43楼:我不ai吃胡萝卜

自私男,以后不要理他了

女朋友告诉我她网恋了,什么意思,女朋友说她感觉我个她是在在网恋这是什么意思啊

1楼 华丽赛高 她想和你说白白。你可以很容易观察出来 看手机比看你多 打 很温柔对你大吼大叫, 她想买什么 她觉得你这段时间对她不关心 最起码她这样认为,表现乱发脾气 2楼 sym小幸运 就是告诉你,你有竞争对手了,希望能得到您好好珍惜 3楼 匿名用户 他已经迷恋上网络了。 4楼 薄情 你没戏了,傻...

我向女生表白的时候她说我没诚意是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1 应该不是说你的表白的话难听 肤浅吧?那么就是说你这个人太木讷了,你是不是表白过后,什么都没对她做过?至少应该亲吻一下吧。 2 你们认识多久了?不要轻易向心仪的女生表白,这事对你或许没什么,对女生来说却太突然了,会让她无所适从,甚至会闹僵你们之间不很容易建立起的友谊。 2楼 匿名用...

女生对我说我还不够真诚是什么意思

1楼 罗丹路刚 或许是她希望你做到的你没有做到,但是她有不好意思直接说所以就找的借口,再或许就是你真的不真心哈, 2楼 迪曲痴狂者 那是在考验你,是不是你对她说什么慌了?或者隐瞒什么了? 追一女孩说我不够真诚 什么是真诚? 3楼 匿名用户 她会跟你说说明还在乎你,只是想要你对她更好,也许你会说我已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