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总觉得男朋友不爱自己,总是感觉自己的男朋友不爱自己怎么办?

2021-05-25 08:18:10 字数 5212 阅读 7228

1楼:w就是你爸爸

男生女生都有问题吧,出了问题,双方都有责任。

女生的小心思一般都会比较重,容易多想,南方稍微做的比以前差那么一点点,女生会感觉到,觉得男方没有那么的宠我,感情也不大不如前,女生这个时候会耍小性子,跟男友闹脾气,男生觉得女生很无理取闹,感情逐渐的变淡。这是其中的一个原因。

另外一个原因,女生追到手以后,你懂得的,追都手以后没有那么的珍惜,所有的事情不像刚开始遇到你,追你的那样,对你百依百顺,只要你有一点点的不开心,马上来哄你。

我的男朋友,当初追我的时候,担心我不吃早餐难受,每天献殷勤的给我送各式各样的早餐,现在在一起一年了,吐槽一下,一个月以后,对不起,没有看到早餐了,以前一口一个宝贝的叫,现在,直呼其名,时不时叫猪,听了都想打人,揍爆他的猪头,敢这么叫我。以前的他每当我来姨妈的时候,肚子会痛,很难受,每次都会为我准备红糖水,现在的他,还是会,要我提醒,难受,现在的话没有一句表扬的,都是批评。

男生到手以后对女生一般都是大不如前,不是不够爱你,对你熟悉后,对你没有那么多的顾虑,这个反倒是一种更爱你,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怕你生气,不敢更进一步,现在的无理取闹,更加的说明你们两个已经熟透了,彼此之间没有什么顾虑可言。

2楼:阿炎谈娱乐

那是因为男女恋爱时的浓度是不一样的。女生总觉得在一起时间久了,男生应该更爱自己。可是男生在恋爱以后,却会变得没有追她的时候那么好。

男生在追求女生时,是最爱她的时候,所以也会想尽办法地对她好,等两个人在一起后,男生的爱就慢慢褪去。而女生正好相反,男生追求她的时候,她没有那么爱男生,两个人在一起时间长了,女生越来越爱他,对他的期望也越高。

可是男生已经得到女生了,而且新鲜感已经过去了,那种追求时的讨好不太可能再现。

3楼:乔乔情感咨询

在恋爱初期,为了博得女孩子的欢心,男生真是不遗余力,说着一些浪漫的情话,讲着一些浪漫的诗句。可能女孩子的脾气就有些作了,就愿意听听男孩的甜言蜜语,可时间长了之后,男孩们觉得现在已经谈了这么久的恋爱了,没有必要每天再说那么多的甜言蜜语了,所以女生就会觉得男生没有以前那么爱她了。

4楼:农民百事通

女生感觉男朋友不爱自己了,应该怎么办?

5楼:百度网友

女孩子觉得男朋友不关爱自己,这种情况是很正常的。就以我自己的感觉来说吧。我就会时常感觉到我的男朋友不够爱我,有时候我生气了说,他都没有给我拨打几个**。

虽然在外人眼里看来并不像什么,但是在我心里这意味着他没有钱那么在乎我了。

6楼:e东南

因为在一开始恋爱的时候,男孩和女孩之间的好感是最多的,那个时候男孩女孩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对方,所以在谈恋爱的时候都会竭尽全力的对对方好,可是坚持时间很困难的事情,谈着谈着双方的热情就会退却,他不是不爱了,只是没有以前那么热情了,原来越真实了,简称懒了,而女生心思比较细腻,她很快的就会觉察到,就觉得没有那么爱自己了。

7楼:爱美小同学

女生总觉得男朋友不爱自己,说明这个女孩子在她男朋友面前没有自信。或者是自己想要的更多,而对方没有给到你。如果真的感觉对方不那么爱自己,可以试着改变一下自己,让自己更有吸引力,女孩子应该随时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优秀,就不会总想着男朋友是不是不爱自己了。

8楼:来自伏虎井剑眉入鬓的路西法

因为女孩子是感性动物,天生敏感,而又有许多女孩子可能由于家庭环境缺乏安全感,所以在恋爱中可能疑神疑鬼。但是如果你是真的想要和她好好的,可以稍微哄一哄呀,毕竟爱情是两个人相互的,你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她就会给你相当的爱意的。

9楼:麻辣香锅

可能本来恋爱中的女生就比较敏感,然后在遇到一些事情就更加的情绪化,这个时候就需要男朋友来哄了。男朋友要善于表达,要让自己的女朋友能够感受到 自己对她的爱,这样才能给她足够的安全感,女生也就不会胡思乱想了。其实恋爱中的女生,很粘人,而且很会撒娇,还是很可爱的。

10楼:影视小迷叨

因为女生天生缺乏安全感,她比较的感性,也就是非常的敏感,感情的发展,一开始是轰轰烈烈,激情澎湃,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的归于平静,所以女生会觉得感情持续了一段时间,他不爱自己了,其实只是感情归于平淡了,无需多想。

11楼:我的天真无聊

有自己的原因,也有男人的原因,最后说一句,指望目前男朋友发生改变是很困难的,男人永远不能放在比自己还重要的位置

12楼:不负好时光了

我觉得是新鲜感过去了,大家都露出本来面目了,男生刚和女生交往时,肯定会做的比较贴心,处处关心,嘘寒问暖,生怕哪点让女朋友不开心了,时间久了,男生就没有陌生感了,就会慢慢不再那么重视这种关心方式了,感觉对方也不会在意,万万没有想到女生是特别在意男生对她的感觉的,所以就会出现没有以前那么爱自己了。

13楼:闪开我快**了

可能是因为热恋期的褪去,男生不会像刚开始谈恋爱的时候,对女生那样无微不至的照顾了吧。这时候的女生可能会有些不习惯,但是爱情终究是要回归于生活的呀。这时候男生应该多多对女生进行开解,给女生更多的呵护,不要让自己的女朋友胡思乱想,没有安全感。

总是感觉自己的男朋友不爱自己怎么办?

14楼:爱到骨髓喜欢你

谈恋爱越久呢,有时候就会感情越来越疏远,甚至也许会发现对方不是自己所要,等的那个人,谈的恋爱越久,越没有结婚的话,就会发现对方其实并不合适,你谈恋爱七年了,现在发现男朋友越来越疏远自己了,发现男朋友已经不爱自己了,你可以询问一下他,而且即使有效沟通,看看问题出现在了**?而且呢,他经常夜不归宿,这等于说是给你们的恋情亮起了绿灯,如果有效沟通不了的话,你可以试着寻找下一份适合你的感情,因为对于任何人来说,自己是不能被拖的。

15楼:北京大庆

情感问题是双方的问题,不是你一个人愿意就可以的。

七年之痒说的是婚后,结婚后都有可能出现的问题,何况你们还没有结婚只是谈了七年恋爱呢。疏远你而且最近还经常夜不归宿,说明了什么?只有一个可能,他有别人了。

不用调查,以前怎么没有这样的事啊,只是最近才出现,那是你没注意吧,也许他跟别的女人都有一段时间了,只是你最近才注意。

强扭的瓜不甜,不要舍不得了,他心里已经没有你的位置了,该是分手的时候了,别舍不得,当机立断吧。

16楼:基泥太妹

男朋友不爱你没关系,但是你务必自爱。

谈了很久的恋爱,曾经的我也幻想着,在未来的某一天,我也能穿上洁白的婚纱和身边的他一起走向婚姻的殿堂。

可是,生活总是闹一些让人不愉快的事情,就在这几天,我突然发现,我深爱的男朋友早已经不爱我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用w的话说,“男朋友就像一颗暖不热的石头,一直冷冰冰的,好在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他心中有我,那一段时间,让我坚定了和他在一起的信心。

静下来想一想,我就像一个傻瓜,傻傻的爱一个人,而在他心目中,我只是路人甲乙丙丁中的一个,从来都不被珍惜。扎心了,生活中有无数姑娘正在经历着这一切。

w姑娘正是我上面说的那种女孩子,她和他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与其说是谈恋爱,倒不如说是她一个人在维系这段感情。用w的话说,“男朋友就像一颗暖不热的石头,一直冷冰冰的”。

可是,后来我突然发现其实他并没有爱我,他从来不肯公开我,不再愿意为我花费时间,他总是会因为一些小理由和我大吵大闹,我哭,他就训我,我哭的就厉害,他头都不抬的玩手机打游戏。

“每个人的离去,都会给你带来不可磨灭的创伤,那是一种对于内心深处的打击,但你要相信,他的离去并不会夺去你所有的爱,而你爱的那个人早已被丢在了过去的岁月里。

17楼:庅匁

这也不一定代表他不爱你了,也可能他遇上了麻烦,不想让你知道,远离你是不想让你跟他一样烦心,是为了保护你,你们在一起已经七年了,你要相信他,试探他让他告诉你,如果遇到麻烦不要一个人去面对,你们是一体,你们不管遇到了什么都要一起去面对,这样才是正确的选择,若是真的不爱就放弃,这是很正确的。

18楼:小螺号

出现你这种情况,你们经过了7年的恋爱,你的男朋友又做出了这种举动,那完全说明他对你已经不再那么爱了。而且更严重的是他居然出现了经常夜不归宿。面对你们这种情况,他除了去外面鬼混,那就是去喝酒了,或者是去找其他女人的。

给你的建议就是分手。

19楼:樱花夏月爱颖宝

从两个方面来解决。先确认你所发现男朋友不爱你的依据是什么?如果没有证据,只是凭自己的猜测。

这个要不得。要好好的进行充分的沟通。两个人能走到一起很不容易。

有时只是一种误解,然后沿着误解,胡思乱想。把一些问题搞得复杂。最后活活的拆散了自己。

那一种情况有充分的证据并且能确认了你男朋友不爱你。当然,在了解好原因之后。建议你还是勇敢的面对,尽快了结这种不正常的男女关系。

即使分手也要让我们大家活的很有尊严。恋爱不是人生的全部,它只是一部分。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事情你需要自己问你的男朋友,与他沟通看看他是什么想法,如果他确实不想与你谈朋友,你也不要勉强,因为乞求来的感情不可靠,既然缘分到头了,就让他结束。再去开启一段新的感情。如果不是这个问题你也要理解他,现在在外工作压力大,一时心情不好也是可以理解的。

21楼:匿名用户

你们已经恋爱7年了,对彼此已经很了解了。你可以和你男朋友谈一谈,什么原因造成现在你们这种情况。如果出现问题的话,看看在一起能不能把问题解决,如果不能解决的话,那你们可以重新选择。

22楼:匿名用户

就算你有这种想法也不能流露出来,因为这会让他觉得你不信任他。聪明的女生不会纠结于“他到底爱不爱我”而要把自己变得更优秀让他更爱你。你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更加美丽自信,相信你是个事事以男友为重的人,你可以多和自己的朋友一起让自己变得开朗美丽起来,这样自然会更有魅力!

我是个男生嘿~加油吧小朋友~祝福你

23楼:匿名用户

女生感觉男朋友不爱自己了,应该怎么办?

24楼:东子的快乐

爱不爱,只有你心里最清楚,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恋爱方式,如果爱,你就去相信,若是不爱,就放手。可能每个女人天生就有一种不安全感吧。如果他爱你,你也爱他的话,你们彼此都好好珍惜,如果他不珍惜你,那就果断分手,不过,你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男人很多时候都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所以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线……

25楼:匿名用户

反正我觉得用心爱会感觉得到的将心比心嘛如果你感觉不到那么你就要考虑他的忠诚度了 反正一切都是你们两个人才体会得到因为发生的事也和其他恋人不同

26楼:神马都是确定

你所说的不爱是你自己觉得,还是他行为上给你的不安?要知道,有的男人并不愿意总把爱放在嘴边

男朋友为什么总是说我可爱,为什么我总是感觉自己的男朋友不如别人的男朋友

1楼 灿烂纷飞 他非常喜欢你,即使你不是非常漂亮,喜欢你,看到的都是觉得是你可爱的一面,让他有种想溺爱你一生的感觉。所以才常常情不自禁的说出来。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得发你 看看,才能知道,以男人的眼光要是你很漂亮,往好了说他觉得你漂亮 可爱,往不好说他觉得你幼稚 要是你不漂亮,说明他喜欢你,并且喜...

为什么我总是感觉自己的男朋友不如别人的男朋友

1楼 追根究底 花镇情感导师 可能你觉得他也许能满足男友不能满足你的东西,但同样地男友对你的好,他也不一定能给予你。人要懂得知足与感恩,男友对你的好并不是天经地义的事,他完全可以做到对你不闻不问不理不睬,但他没有这样做也不会这样做,因为他对你付出的是100 的爱。单凭这一点我们是否应该感恩男友所付出...

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女朋友耍流氓是不是真心爱自己的

1楼 匿名用户 确定男女朋友,就不叫耍流氓了,改称亲密动作! 2楼 匿名用户 爱就会克制,喜欢就会放肆 自己的男朋友对自己的女朋友耍流氓是不是真心爱自己的女朋友 3楼 匿名用户 多严重?不要人家姑娘不同意你还耍流氓!!那个叫真的耍流氓了!小心被警察请去喝茶 , 4楼 匿名用户 我个人认为 可以和女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