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如何才能拥有一双筷子腿

2021-05-25 08:17:04 字数 913 阅读 5763

1楼:曦曦

在当今这个看脸的世界,女生都是非常爱美的,尤其是拥有一个完美的身材真的是感觉心情都会变好了。就像杨幂一样,那一双又长又直又白的大长腿,是所有女生都梦寐以求的。谁的筷子腿都不是天生的,都需要经过后天锻炼的,所以说想要拥有一双筷子腿的话就赶快动起来吧。

一:在墙上撑着腿。二:

交叉腿练习。三:多捶捶大腿内部。

总之来说,想要拥有一双筷子腿,自己也是需要下苦心的,只要找对方法,坚持下去,也能拥有又长又直的**了。千万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这样是不行的。

2楼:凤燕

平时注意饮食,不可以吃油腻的食物,少吃脂肪高的食物,不可以糖分高的饮料。多吃水果,多吃蔬菜。多做运动。

3楼:匿名用户

管着自己的嘴巴,一定要健身锻炼。不仅要做一些有氧训练,还要做一些力量训练。

4楼:芳说芳语

女生如果想要拥有一双筷子腿,不仅要在饮食上下功夫,而且还要坚持锻炼。

5楼:爱上黄龙

女生一定要加强锻炼,而且要注意饮食,不能暴饮暴食,也不能吃过多的增加脂肪的食物,饭后一定要多走路,消耗身体能量,不要吃过饭就坐下或者躺下,时间久了就能拥有一双筷子腿。

6楼:一帘风絮

想要拥有一双筷子腿首先就要**,**要通过合理的方法,比如可以多做健身,节食,吃健康的**餐。

7楼:超八卦的西西

可以在每天吃完饭后站立或者是散步半个小时,平时不要跷二郎腿少吃油腻的食物?

8楼:小小吕子博

多吃蔬菜水果,而且要少食,坚持锻炼,少吃油腻,糖分高,膨化的食品。

如何才能让自己的每一天都开心,都过的有意义

1楼 匿名用户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不是迷茫寻找,而是认真发现,珍惜此刻拥有,享受美好时光。 2楼 炫闪杀月 按照你自己的想法生活吧,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才没有意义, 3楼 匿名用户 找一些能提升自己能力的事做或者自己感兴趣的事情做,就能过得有意义。 4楼 喝酸奶能长高 做什么都有意义,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