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烟草局的综合管理员是干什么的

2021-05-25 08:16:02 字数 1870 阅读 3965

1楼:一简单小姐

具体要看岗位的工作,基本上是属于行政类和内勤类。

2楼:皆有可能

现在实行大物流,各区县的配送中心已撤销,现在综合理管员部分公司还有保留,主要是针对送货不方面的区县,起一个协调当地烟草卖局(营销部)和物流中心送货员的作用.

3楼:三人行有你有我有他

烟草局的综合管理员的岗位职责,也就是工作内容是:

1、档案管理,内勤事务,烟用物资管理;

2、合同管理;

3、本部门预算工作,体系资料、5s、安全工作;

4、完成领导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4楼:白小黑**

综合管理员应该是。相当于大堂经理的那个位置吧。主要负责的是。统筹兼顾。

5楼:ha提笔思绪

烟草专卖局首先他是企业,所以各地的待遇都不一样。一般来说是劳务**升到股级→科级→部级

6楼:匿名用户

烟草局一般是专卖工作,但分有不同的岗位,岗位不同,工作职责不同,我想综合管理员应该是我们说的“大后勤”吧。

7楼:匿名用户

文员,秘书了。烟草专卖局首先他是企业,所以各地的待遇都不一样。一般来说是劳务**升到股级→科级→部级

这些你应该知道吧!

我现在就是内勤,其实嘛烟草干内勤还是比较松闲呢!

8楼:匿名用户

也是就内勤,做杂事情的

9楼:孤柏米

1.做仓库主要做好"进销存"三方面的管理,即进库出库保管物料.有个十六字方针.

,如能坚持可做好大部分工作.即"先进先出,标识清楚,凭单作业,帐务相符"这是我在一家公司做主管时,结合相关资料总结出来的.具体有如下情况可供参考.

2.先将仓库区域划分出来,最好能与现场隔离.实行封闭管理.

也就是要有一个专门的仓库区域. 3.对仓库进行区域规划,主要根据你现有的业务订单及现有库存物料种类及数量进行一个大致评估.

最好做一个仓库的平面示意图,对各种物料进行分类,如塑胶件,五金件等. 4对所有的物料进行一个盘点,并建立相应的帐本(最好分类)..在盘点时,需在物料的包装上做好相应的标识,即贴上标识卡(内容要全面,如物料编号,物料名称,物料规格,单位,数量,入库日期,物料状态(合格,不合格,等).

不过这些都可以参考其它公司的.当然在外购物料进仓前,可要求**商贴上类似标识.如不好要求,则自己公司补上.

注意"标识清楚"是仓库管理的一个重点部分! 5在所有物料进出时不要坚持一个重要原则,那就是"凭单作业",即单随料走.这里的单指各种涉及物料异动变化的单据,如送货单,暂收单,报检单,进库单,出库单,批领料单,退货单,报废单,帐务调整单,委外加工单,等这些单据非常重要,最好参考一些资料借用相应的格式.

如特殊情况,也要坚持做好相应的记录用临时笔记本或"白条",再及时补上正规统一的单据.另外一点在单据的合法性上要做一些规定,如每种单据的审核权限等. 6对有保质要求的一定要做到"先进先出",最好每种物料都能这样.

只有这样才会减少及避免呆废料的产生,能减少物料的积压与资金占用,以上为本人临时所做,比较匆忙,可能不尽完善,但希望能对楼主有那么一点实际的帮助,就足矣,当然楼主最好多参考一些资料.实上吃力,就请仓管员啦.祝楼主事业顺利,大展鸿图.

6还有一点是保持帐物符.即坚持"凭单作业",并定期与不不定期对实物与帐本进行核对.这是一项长期工作.

要持之以恒,这才能及时发现问题,并及时纠正与找出预防措施.

10楼:爱喝粥

烟草公司里面,综合管理员一般指内勤岗位。也就是普通办事员。

在科室里面,做做档案归类,接待投诉咨询这类。

为一线销售及生产配送等人员做好后勤服务。基本上,杂活都交给综合管理员干。

谁知道摩托车上的这根管子是干嘛用的

1楼 百度用户 假如你油箱一点油没有情况下再加油,油管里有空气,就是需要这根管子放空气用的 2楼 匿名用户 连接副油箱的。主油箱没油了,副油箱从这根管输送油的 谁知道摩托车发动机上这根管子的作用?有图 3楼 踏雪寻熊不捉鱼 那根是发动机的通气管,在发动机工作时,它会向外释放发动机内的压力,在天气较冷...

谁知道招财风水布局是怎么做的,谁知道招财风水布局是怎么做的? 10

1楼 回头望首 在财位,生气位,贵人位,流年同宫位,都可以做的,这几个在同一位最好,建议还是找个东的人来 如何布置让家中招财的风水 2楼 匿名用户 第一招 五行能量开财路 在家居大门的对角位置正是所谓的明财位。这里的摆设和采光都相当重要。既然称为明财位就需要保持干净明亮才能让财气涓涓不息,财源滚滚而...

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是干什么用的

1楼 匿名用户 逆变器,把直流电瓶12v或24v转换成220v的交流电 2楼 百度用户 逆变器 把直流电转换成家用电 3楼 飞象 转换器 谁知道这是什么东西?干什么用的? 5 4楼 匿名用户 这是韩国 明星proro,啵乐乐。 你这只有一个头像,就是个 玩具警卫 吧,袋子英文这么写的。闻闻看是不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