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人敢吼他见过多次但跟他没有关系的女人?他怎么有底气吼的

2021-05-25 08:09:22 字数 5113 阅读 1209

1楼:弥茂

如果这个男人敢吼一个他见过多次,但跟他没有任何关系的女人,说明这个男人是一个非常粗鲁的人,男人应该有男人的风度,既然这个男人女人和他没有什么关系,他怎么能够随便去吼他呢?

2楼:六魔克布拉

他不算是男人,真正有素质的男人是不会对一个跟他没有关系的女人大吼大叫,而且还那么有底气。

3楼:不风之风

因为它以为全世界是围着它转的。

为什么男人吼一个跟他没有关系的女人? 10

4楼:夏钱丽

跟他没有关系的女人,而吼她,肯定是发生了什么事,男人才吼的吧?

这也是很正常的。

如果女人与男人有关,男人能吼吗,在外绝对不能,在家还是有可能的。

5楼:再来一碗汤

这个男人这种态度

可能是他自己觉得和这个女人

关系挺近的

并非和他没有关系

所以才会这样做

6楼:百度网友

你认为是没有关系的,也许敌人家暗地里关系非常好,如果好的话就是拥有什么事情正断所以说才会吼她,我认为也许他们之间已经是很好的朋友,只不过说一些什么啊,发生的事情不愉快,忏悔吼他也许是喜欢。

一个男人为什么会吼一个跟他没有关系的女人?

7楼:暖忆江南

可能这个女的什么事情刺激到这个男的了吧?所以他才会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帮忙采纳一下,谢谢!

8楼:李秀丽

或许这个女人嘴巴多,说了一些不好听的话吧。有些话传到这个男人耳朵里了吧。所以有怨恨自然抓住机会就会吼他吧,或许这个女的好欺负男的就爱欺负善类,既然没关系得罪她没有啥后果吧。

所以敢大声吼。事情肯定是有因果的,不可能无缘无故的大声吼的。

9楼:情感帮助小姐姐

那证明他是一个脾气暴躁的人是一个不懂得尊重别人的。

10楼:杨柳依依

一定是这个女人做了什么事情使他很生气。

一个男的为什么吼一个跟他没有关系的女人?有可能是喜欢女的吗?这个男的当时知道这个女的喜欢别的男的

11楼:天蝎

你的判断完全正确,这个男的之所以吼这个女的,就是因为喜欢她,后来这个女的和前面那一个男的结束了,就和这个男的和好了,这就是结果。

一个男的看到一个他看到好几次的跟他没有关系女生吼道,你来干什么你?这个女生没有什么正经事就跑到这个

12楼:yt妈妈

这个男的实在是太自作多情了,这个女生完全可以吼回去,我就是到这里来的,我为什么不能到这里来关你什么事,简直是莫名其妙,你以为自己是谁?大家都要围到你转吗?

13楼:艳艳笔记

别想太多了了,可能对方只是心情不好

14楼:彩衣小虫

赵你这么说感觉这个男的莫名其妙有些毛病,不要理他吧。该干什么干什么去吧。

15楼:乐逍遥

很明显男的认识这个女的,你如果刚知道可以直接问他或者她,不然一直疑惑。

16楼:匿名用户

自己bai得学会坚强。两个人一经发生这du样的事,只能有一zhi方离开dao了。你以后一定会版找到一个更加出色的,更加权疼你的人加油!

两种原因导致的现状,第一你背叛了他,这样他肯定会怒火中烧,当着你的面和其他女生好,用来证明你错过他是错误的。第二是他厌倦了你,也许长期的相处你们之间就缺乏某种东西,让他产生的厌倦心理,觉得不能再继续忍受下去了,所以就会对除了你之外的其他女孩子好。还有种可能就是或者你们之间有了误会,他误会你了,想想最近有没有造成你们之间误会的原因,并找到合理合情的解释

男的看到一个他见过但是跟他没有关系的女生吼道,你来干什么你?

17楼:q鱼娘老师

男生这样问是很正常的,因为他只是关心,并不是出于其他的恶意。

18楼:蟑螂花语

这个的一个是对对方有很大的误会,回答了意见呀,有时间的约束的沟通交流一下。

19楼:黎祖南

可能他来得不是时候,女孩子正在气头上,看见了他,就发火给了他。

他这个时候最好不要和她争论,应该马上离开,不要招惹她。

20楼:abc向上的蜗牛

大概是这个女生看错了吧。

21楼:童话王子

不属于自己的感情,本身就不应该开始入。所谓舍不得也是毫无意义。什么时候抽身,什么时候回头都是对的

22楼:骑着蜗牛当房车

然后呢,你想表达什么,具体想问的又是什么呢?想让别人帮你回答什么问题呢!不可能只是说一下经过吧。

23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男生是不对的,因为随便吼一个女生是不对的,女生比较脆弱,这样会让她很难堪。

24楼:如此人生

明显态度不够好,心里不喜欢她吧,不然不会这个态度,也不怕伤人家自尊心!

25楼:百度网友

我认为有可能是你不太了解内情吧,不可能只是单纯见过,没有任何关系就直接吼人家的

26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跟她关系不太好吧,

27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可能是这个男的以为这个女生是过来找他的,所以才吼她吧。

一个男人敢吼我说明什么?_??_??_?

28楼:倾月映颜

经常对你发脾气,看一个男人有多爱你,不光要看他心情好的时候对你有多好,还要看他心情不好的时候对你有多差。爱你的男人会把负面情绪自己消化掉,不会对着妻子大吼大叫乱发脾气,而嫌弃你的男人会觉得他心情不好都是因为你,所以他会在外面受到的委屈,都拿你撒气,经常因为一点小事或者你说错一句话,就对你大发雷霆。

当一个男人嫌弃你了,会有这几种表现。

1、不舍得为你花钱。追你的时候,你要什么他买什么,一旦得手之后,就会变成铁公鸡,对你很抠门。连过生日都不舍得为你买份礼物,还会说:

“都老夫老妻了,还过什么生日,真败家!”,其实就是因为他不爱你了,所以自然不舍得为你花钱。

2、当着外人面,从来不给你留面子,经常对你大吼大叫,出口成脏,甚至当着外人面对你动手。

3、不再关心你。爱你的男人,连你咳嗽一声都会很紧张,而现在即使你做菜切到手指,他也不会看你一眼,还说你笨,对于一个不爱你的男人来说,你就像个外人,不管发生什么意外都和他没关系。

4、不舍得为你花钱。追你的时候,你要什么他买什么,一旦得手之后,就会变成铁公鸡,对你很抠门。连过生日都不舍得为你买份礼物,还会说:

“都老夫老妻了,还过什么生日,真败家!”,其实就是因为他不爱你了,所以自然不舍得为你花钱。

29楼:匿名用户

爱你的男人总是对你很温柔,对你说话会努力控制自己的音调,他会选择轻声细语,不会对你大吼大叫。一段感情里,如果这个男人在和你聊天的时候,总是对你大呼小叫,随便一点点不满意就开始和你生气,那么他根本就不在乎你的感受,你在他心里没有地位可言。

面对经常吼你的男人,更需要专业的测试来判断男方的性格,判断你们是不是适合在一起,

美国就有个教授专门研究两个人是否适合结婚,他还创立了诊所专业帮情侣做婚前测试和指导,

引用他在《奥克婚前关系测试量表》中提到的:

婚姻质量取决于以下8个方面:婚姻期望、性生活、性格相容性、分享与沟通、解决冲突的方式、财务管理、亲友关系、子女教育。

无论男女,都可以从这8方面多多思考。

30楼:匿名用户

敢吼你说明不是很爱你,这方面不能让他养成习惯,要扼杀在摇篮里。

31楼:夏末安琪

他对我的真心是百分之一百,证明他很在乎我,他这么做也是为我好,也许他从未吼过别人,也许这是他第一次吼人,他在乎你

32楼:匿名用户

这东西还是得看男人平时的关心细节程度,如果很关注你,那可能就是习惯,没什么,否则***。

33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他遇到什么烦心的事了,也可能他是真的变心了,建议多和男友沟通沟通,其实做男人有时真的挺累的!

34楼:班班

吼你要看发生什么事什么情况,如果因为一点小事情大吼大叫,说明他已经够了,烦躁了,若是因为你与其他男人有着近距离接触或者说他看到你总做些让他觉得吃醋一类的事情我认识是太在乎,只不过在乎你不应该用吼的方式去解决

35楼:匿名用户

厌烦了,不在乎你,也有可能是关系很好到可以找你发泄,

36楼:摇染浅淡恋

他很要面子,不懂得尊重别人。

37楼:一如既往

首先,我们要知道吼你这个行为,它代表的是什么。

你可能会说这个问题简单,不就是说明ta不喜欢我,嫌弃我吗?是的,这个问题你已经答对了一半。

ta会吼你,说明ta对你目前的状态是非常反感的,这个反感**于你们之间比较深的矛盾,在这种情绪的作用下,ta就会觉得你非常烦,不想要跟你聊天,也不想要知道你的任何信息,可以说,吼你,就是ta对你否定心理最高的时候。

关键是要怎么处理,首先,你要知道对方吼你的目的,然后一开始的时候不用跟他争执,他也在情绪低谷期,听不进去你的话的,

过段时间在冷静期调整心态,循序渐进地与对方进行沟通,找到问题着力点,进行自省,

再逐渐推进关系,把话打开,进行深度沟通,最后还能升温感情浓度。

这是长期的有效的方法,如果上面的方法无法进行下去,那么作为女朋友,你就该思考这段恋情合不合适了。

跟合适的人结婚,幸福一辈子,跟不合适的人结婚,争吵一辈子!!所以,我建议你在婚前最好看一下“奥克婚前关系测试量表”,测试一下自己和对方的适合程度,看看你们究竟适不适合结婚?

根据他的理论,合适的两个人应该在八个方面都较为匹配,这8因素分别是:两个人的分享与沟通、双方的亲友关系、性生活、性格相容性、解决冲突的方式、对财务的管理、对子女教育观。

我喜欢的男人,我们上过床,但是没有发生关系,他也很爱我

1楼 匿名用户 相互喜欢的人并不是要马上捅破窗户纸,爱就是爱! 2楼 匿名用户 什么叫上过床,但是没有发生关系?只是在床上单纯的睡觉么? 我已40多岁了可一男说非常爱我 我和他同床但没有发生关系算出轨吗 3楼 匿名用户 身体上确实没有出轨,如果你也没有喜欢他,就不算,如果你喜欢他了就算,算精神出轨 ...

作为男人,本来自己就有女朋友,但还总是跟其他女的联系,这

1楼 匿名用户 男人,也许你内心深处少了些什么,你不甘心就这样,万花丛中你会比较快乐?你爱她吗?如果在乎,爱,那就慢慢学会珍惜吧,别等晚了,再做努力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只是联系的话也没什么吧 要是和其他的异性有暧昧关系的话,那这男的就对感情太不负责了,可以说是个花心大萝卜 3楼 匿名用户 说明你太...

为什么跟男人发生过两个晚上的性关系,他就不理我了

1楼 唯诺love幂 嫌他这种人 肯定不是真正爱你 真正的爱你是给你浪漫 给你快乐 而并非是占有你 过一会就不理你 他只是喜欢你的身体 并不是喜欢你 妹子 以后找男的擦亮眼睛 别被这种臭男人迷了眼! 2楼 夜00剧终 说明确的对你没兴趣了呗。 以后别做这种傻事了 要想清楚啊 什么人该交往 什么人不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