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和你老公说一些婆婆的毛病的时候,你老公会生气吗

2021-05-25 08:08:18 字数 3727 阅读 6554

1楼:珍惜身边人

看你老公什么性格,我家的就是孝子,他可能会有些不高兴__那你就先不要再说了_,每个人性格不同,如果很粗心的他会无所谓

2楼:金秋满满

一般我说婆婆有毛病的时候都是我生气的时候,所以我老公就听着。

3楼:百度网友

会生气,你婆婆是他母亲,清多谅解

4楼:手机用户

别说太多,你要处理好婆媳关系

当你经常跟老公说婆婆对你不好时,你老公会骂你吗?

5楼:手机用户

我婆婆还行吧,我感觉我老公和他父母的感情一般,从小跟着奶奶长大的,我也不会和老公抱怨婆婆怎么怎么的,有时觉得婆婆也不容易,我老公说话也不会讲究个分寸,太直接,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和老公说 查看原帖》

老公在朋友面前总爱开玩笑说不要老婆了换,会生气吗?

6楼:蠢猫

肯定会生气的,不生气就不正常了,老婆也是需要尊重的。

世界上没有怕老婆的

丈夫,只有不尊重女人的男人。一部情感剧出现这样的场景。周末,老公带朋友来家里做客,妻子忙里忙外,累得腰酸背疼,脸上不时露出微笑招呼客人。

吃完饭,老公笑呵呵地和朋友出去了,妻子还得在家照看幼小的孩子。

婚姻中这样的状况不在少数,妻子不仅要照顾一家老少,承担起全部家务;还被老公视为理所当然,甚至被埋怨这个没做好,那个不满意,得不到应有的尊重。其实,婚姻中尊重妻子是拥有幸福生活的前提。

7楼:我要吻个够

说不定真的准备换哦,在试你呢

8楼:九夏忧伤

只是开开玩笑,不必生气。

9楼:匿名用户

试着不搭理他,看他什么反应

如果你和婆婆之间有矛盾,你会和老公说吗?

10楼:寂寞流星群

找些没怀孕,腰上也会有细纹的材料让你老公看,然后让他告诉你婆婆,以后不许无中生有,你会生气的。只要你老公处处为你说话,以后别人就不敢对你怎样了,你不要出面。

11楼:溥兰泽

干嘛不说?好像自己默认了似的。这样的委屈多难受啊?问你老公到底相不相信他妈的话,叫他让他妈不许这么侮辱你。

12楼:月殇倾城姽

还是不要说的好 免得引发其他的矛盾

13楼:墨忆柏

会,但最好不要说,让你老公为难。要么远点。要么就让着她吧!

14楼:宝琳舜经业

不会,我认为这样会令老公陷入两难的局面,不利于家庭和谐,一个好妻子是不会这样做的

15楼:简尘邶凌春

和婆婆好好相处,只要你老公对你是真心的就行了,其他的都可以接受。

婆媳矛盾中,老公是向着你还是向着婆婆?

16楼:匿名用户

给你个建议,不要和你的婆婆

发生正面冲突,遇上和婆婆不开心了,可以和你的老公说说啊,如果老公是帮他母亲的,ok,以后再遇到了有婆婆不对的地方,最好是你的老公看到时说,一次二次三次,只要你是实事求是的,一定会取得老公的理解,在这里不是要你的老公帮你去对付你的婆婆,而是要让你的老公知道你的贤惠理智。对待婆婆还是要尊重的,该逢年过节的礼物不能少,该有的礼节也不能少,老人家啦,不要去计较啦,没有她,你还嫁不到你的老公来,婆婆没功劳还有苦劳来,你说呢?我就是这样走过来的,和我的婆婆客客气气相处了二十几年了。

17楼:陌路信念

我也是,我婆婆就是个奇葩,她在我老公很小时候就不管我老公了,我老公15岁就到了我在的城市自己打工!她把农村的房子啥的都买了,给她找的那个男的买东西,那个男的我老公大5岁左右的,还有肺结核病,她养着,我结婚,买房子一分钱没拿,结果是她还各种哭,美其名曰是没钱给儿子娶媳妇,心里不舒服,当时我爸妈给买的家电,还有给的现金!谈到买房子我说了几句,我说就是我向你借的,一分都没拿,半夜还走了,哭着打**,说心里不舒服!

找了半宿,结婚那,我买完房子,人家就给小男人买个农村的房子,不多也8万那,她买房子我老公非让我去,在给点钱,让她自己买点啥啊,去了,屯子里的人唠嗑,才知道,她把钱借出去了,要利息的那种,2万要不回来了,人跑了,打官司那!我的心啊!《我结婚不知道,后来都怀孕快生了,才知道那个男的那么小,她40多就找了当时20来岁的那个男的,一直养着他,具体差多少不太知道应该是25左右吧,那个男的还有肺结核,不能干体力活,她一直养着》因为是异地的婚前和她妈就见过几回,好多事情都不知道,稀里糊涂就结婚了,还是裸婚,婚后她就开始闹了,什么奇葩招都有,我买完房子,她要带那个小男人和我一起过,反正说什么,我老公都不吱声,我俩因为她吵架,人家说了,她妈没错,死的心都有了,恋爱3年,结婚7年了,孩子4岁,始终没消停过,有一次孩子2岁多晚上7点给我老公打**开始哭哭到10点,就说我们不孝顺什么的,我把孩子哄睡了,就把**抢过去,我一说话,人家挂了,太生气了,就说了几句,我老公说了,也没和我哭,他乐意听,我俩干半宿仗,第二天起早6点多**又来了,还是哭,还是那套嗑,我都疯了,生完孩子,本来天天就自己看孩子,我都崩溃了,现在也没消停,一年得找几次事,我和老公现在处对象3年,结婚7年,这7年里我真的知道什么是崩溃!

觉得活的太累,没意思,不是没想过离婚,我和我当时老公是有感情的,要不也不会裸婚了~现在就剩下惦记他和很多的恨,恨他从不说句公道话,恨他的愚孝!还有更多的不甘心,我用10年青春都没换来他的一句公道话!即使就我俩,我问他,我说我用十年换一句,我没错,你妈不应该这么作,都不行,他说她妈永远没错,老人想怎么想都是应该的,都是对的,是我无理取闹,有时想想挺可笑,10年都没个结果,我在干嘛不知道将来会怎么样,没什么信心……

18楼:罗衣何翩翩

我老公嘴上是像着我。但是我能明显感觉到,实际上他是偏他妈妈的。

也难怪,怎么说那也是生他养他的妈妈啊。血浓于水啊。

有时候,睁只眼闭只眼得了。

老公啃哄我,我也就顺着下来。干嘛和自己过不去啊。对不对?

19楼:匿名用户

其实刚开始的时候一直是向着我的,时间一长还是向着婆婆的,因为他们是亲人,我们是外人,这是人类的本能!

20楼:匿名用户

我和你是一样的,今天心情特别不好,偶尔看到了你的提问,我和你一样,和婆婆有矛盾了,老公总是先说我的不是,我真的心里很难受,也想过死,但是有宝宝,怕宝宝受罪,我和婆婆的矛盾也是因为宝宝而起,婆婆帮我带小孩,我很感激她,但是她老是不细心,像昨天晚上,平时孩子都是跟她睡的,昨天夜里我起夜过去看的时候,她睡的呼呼的,呼声很大的,宝宝倒趴着睡,尿垫子也尿湿了,我就说了她两句,真的,当时看到宝宝,我心里真的感觉太难受,一天满脑子都是瞌睡,根本不管宝宝,我就说了她两句,这可好,晚上2点多,不睡觉了,还出门寻死,要不是为了孩子,我真的是不想活了,不用你死,我去死行了吧!可老公,半夜起来就在那儿说我的不是,我疼小孩有错吗?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很危险,婆媳矛盾是家家都有的问题

你老公确实不应该向着婆婆,但也不应该向着你;

家里的事情还得忍让一些,鸡毛蒜皮的事情犯不着认真

22楼:小李媳妇

其实我感觉我的老公是想着我的,但是在婆婆面前最好不要和他有正面冲突,免得你老公难做,没有婆婆的时候老公当然会偏袒你了,而且你老公也应该明白,有时候婆婆说的话不应该和媳妇说,媳妇说的一些话呢 也不能跟婆婆说,因为或许他们说这些话的时候只是随口,就怕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啊!矛盾就会产生了啊

当老婆问老公说:如果我出轨了,回来你还会要我吗

1楼 匿名用户 你可以反问你老婆 如果你出轨了 回来 她还要你吗 当老婆问老公可以出轨一次吗是什么意思 2楼 坏狐细嗅蔷薇 你好。这样的情况有几个原因。第一,她已经 出轨了,这只不过是想试探你的底线罢了。 第二,再和你谈的时候之前和别人有过性关系。第三,只是简单的看看你对她的爱而已。最后一种可能性比...

如果你老婆晚上和别的男人去吃夜宵,你会生气吗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我老婆和别的男人去吃夜宵,看分什么场合,要是谈工作的事就不会生气。 2楼 baby超越爱 我不会生气有什么可以生气的,直接开除婚籍,因为她以不是你的人了。 特殊情况除外。 3楼 匿名用户 不生气是假的除非是亲戚或共同的深交朋友。 4楼 深山 如果是工作加班需要,那是正常的。 5楼...

老公常年不和老婆在一起会出轨吗,老公和老婆长期不在一起,老公会出轨吗,老公有把工资卡给老婆的,这能说明老公很爱老婆吗。

1楼 匿名用户 夫妻俩常年分居两地,想知道老公到底有没有出轨只要在他手机上装个lurker软件就能及时发现并预防他出轨。 2楼 我 这种情况出轨的可能不较大 老公和老婆长期不在一起,老公会出轨吗,老公有把工资卡给老婆的,这能说明老公很爱老婆吗。 3楼 匿名用户 长期不在一起,如果是年轻人的话也分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