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出轨后还会对老婆有感觉吗,男人出轨后,对自己的老婆还有爱吗

2021-05-25 08:03:53 字数 4466 阅读 4331

1楼:桐运盛

当然会有,俗话说久别胜新婚,

大部分男人之所以会出轨,就是跟老婆呆在一起久了。

熟悉得太熟悉了,失去了原有的激情,但是一旦分开一段时间,就会激起心中原有的探索欲。

男人出轨后,对自己的老婆还有爱吗

2楼:藏诚方婵

你好一般男人出轨

都是为了性

追求新鲜和刺激

来满足内心虚伪和欲望

男人很理智的

怎么什么是感情

什么是真爱

他知道外面的**很多

但大多数在意的是他的口袋

很少会有真感情的

他知道只有与自己一起相处多年的原配

才会在自己困难时会不离不弃的守在身边

所以说男人只要没打算和你离婚那么他是爱你的只是爱已经有爱情转化为亲情罢了

但长期他这样下去

那么肯定会淡化对你的爱的

所以能劝解就尽量

男人出轨了还会对老婆好吗

3楼:铃多丽

不好说,不管什么原因婚内出轨就是错的,能不能真正回头要看他有没有良心了。

4楼:龙雨星辰梦

不一定,得看他为什么出轨

5楼:噢日擦

看什么情况了,只是玩玩的而已

6楼:做好事不留名

分人看。既然出轨了说明觉得老婆不行或者不好。

7楼:超炫晨

不会,就是因为不喜欢自己老婆才出轨的,我是这样想的

男人出轨后还会爱自己老婆吗

8楼:两性情感说

男人出轨之后,还会深爱自己的爱人吗?听听四位已婚男人的心里话男人出轨还爱妻子 男人出轨原因 男人出轨想法 男人爱妻子爱情人 男人对婚姻态度变化

9楼:匿名用户

男人爱自己的老婆为什么还要出轨?

10楼:匿名用户

爱个毛线。有年轻漂亮的谁还要黄脸婆

男人出轨后还会对老婆有感觉吗

11楼:q鱼娘

那当然了,刚开始在一起的时候都是觉得很快乐,可是后来慢慢的,老婆就变成像现在这样,啰嗦,总爱提醒你这个爱提醒你那个,是因为老婆了解你,关心你,你就会想找个情人,当情人时间长了,慢慢也会变成像老婆这样,所以最后你还是认为老婆好。

12楼:匿名用户

要看妻子如何做。除了从自身找原因外,可以明确告诉老公出轨不对,情节严重,涉嫌重婚罪的,在离婚时可能会不分或少分家庭财产,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后,或许就会改正,重新对老婆有感觉了。

《婚姻法》

第四十六条 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的;

(二)有配偶者与他人同居的;

(三)实施家庭暴力的;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的。

男人出轨后还会对老婆有感觉吗

13楼:獾玩具

感觉谈不上,应该说对老婆是一种责任吧,如果他非常喜欢你那么就不会出轨,出轨一次就有二次,但是他心里可能永远放不下那个在家等他吃饭的老婆,吧.!.

14楼:陈生也

会的,只是次数会减少。毕竟要往二头跑了,够辛苦的了。

男人出轨后还爱老婆吗?

15楼:爱在天涯

人是很矛盾的,他出轨不一定就是爱那个女人只是想看看别的女人给他带来的新鲜感,所以说出轨了也不一定就不爱老婆了,别的女人终究有些新鲜感,就像吃够了山珍海味突然吃野菜玉米饼都觉得好吃是一个道理,所以出轨不能决定一切,再说感情也不是一个人的事情,要站在对方角度想想自己做的对不对是不是也有错,这样才能相互理解感情才能长久aqui te amo。

16楼:时光的最后

这个其实不一定,有的是因为和老婆没有爱了,所以出去寻找爱情,有的仅仅是因为寻求刺激。

17楼:匿名用户

要看哪种,如果只是找一下新鲜刺激的,肯定爱老婆。如果心都不在了,哪肯定不爱了。

18楼:匿名用户

既然已经出轨了,肯定说明已经不爱了。感情应该建立在平等的条件上,既然已经出轨了,就不必纠结了,我觉得放手比较好

19楼:感性的初见晴天

是不会的,因为他对自己的老婆不感兴趣了所以才出了轨,爱上了其他女人,所以女人要打扮自己,干干净净的生活,不要拖拖拉拉的,这样自己的老公就不会出轨。

20楼:匿名用户

这个有两方面的可能,爱的多一些,出轨不爱老婆有而少!原因就是男人想找新鲜感,然又舍不得家庭,不爱就是已经心灰意冷,决定另选造成出轨!

21楼:爱偷懒兔子

男人出轨后不一定不爱老婆,很多男人图新鲜,尝个鲜,还要回归家庭

22楼:天道酬勤何时有

心中肯定没有老婆了,都已经出轨了。

23楼:汚

出轨不代表不爱自己老婆

24楼:匿名用户

什么时候后悔?真的会后悔吗?这是怎么回事?

25楼:木棉情感咨询

对于男人来说,如果日子总是过的像白开水一样,那么对他来说是耐不住寂寞的。所以一旦外面有人对他献好,他就会春心荡漾,“红杏出墙”。男人出轨,你想挽回他,就要懂得一些挽回攻心术,就容易让他臣服于你。

夫妻相处,其实是大有学问的,两个人之间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势均力敌,否则难以平衡两个人之间的关系。

狠招一:做个惹不起的女人,直击问题要害

与其抱怨、八卦与争辩,不如想办法直击问题的要害,让他知道和你离婚失去的是什么,得到的又是什么,让他感觉到惶恐不安,不舍得离婚,这样才能抓住他的心。这些年你们之间的相处体会最深的是什么,拿这些能够打动他的回忆来挽留他。让他知道其实往事你都记了一笔账,只是从未翻过账。

你其实并不是一个没有主见的人,相反一旦惹到你,他惹不起,这样才会对你有所忌惮。

狠招二:努力挽回,不求不纠缠

很多女人在失去男人后就像天要塌下来一样。实质上你越纠缠,问题就会越多。如果他注定要走,你浪费的只不过是自己的时间,所以与其委曲求全,不如置之死地而后生。

本来在婚姻之中,你已经被他伤害了,即使你把他打死,也不能**好你的伤口,与其这样,不如自己放过对方,反而让自己解脱。你自己无法想开的,让时间帮你想开。也许你的狠心决裂还会触动他最敏感的神经,因为男人有时候也是非常奇怪的,当你对他好的时候,他视而不见,当你转身逃的时候,他却百般留恋。

狠招三:告诉他你有你的原则和尊严

既然他要走,你即使再稀罕他,他的心也未必会忠诚于你。无论是爱人还是朋友,都是如此,懂得珍惜的,方配拥有。无论我们做好事还是做坏事,报应都会在自己和亲属身上,不妨借此告诉他,你不是商品,不是他今天喜欢了就来欣赏,明天不喜欢就随手丢弃。

既然不能给自己善始善终的感情,何必再留下那些美好的记忆。当着他的面把他曾经送你的贵重礼物全部砸掉,告诉他婚姻也像这物品,经不起摔的,告诉他你有你的原则和尊严,世界很大,从此别过!

狠招四:问他要精神赔偿费

婚姻本身就是投资,你希望随着时间的增长,双方能够比翼双飞。如果离婚了,对于女生来说的确是很大的损失。因为拿着几年的美好光阴等于都陪着他玩耍,而最后他说不要就不要了。

而既然不要,为何不一开始说清楚。不妨给他算一笔账,追一点精神损失费,要一个给不起的数字,让他望而却步。当他感觉到你还是挺贵的时候,他是舍不得跟你离婚的。

如果他拿不出这个钱,也就无法甩掉你,从而不得不跪地求复合。

对于男人来说,吃着碗里瞧着锅里,也是不成熟的表现。因为他的内心还没有安定下来,还不知道心有所属就不该再朝三暮四。只有你能够拿出狠招才能**他,从而让他做一个安分的男人,把心思真正转移到奋斗事业和家庭中来

男人出轨后还会对老婆有感觉吗

26楼:匿名用户

感觉一直有

只是把你转换成了亲情

出轨只是寻求刺激

一般最在乎的还是这个家,后防不稳,他也就没心思在外面瞎闹了

27楼:与各位同行

有感觉!

可能有“后悔”的感觉。

28楼:赵长伟

还会,但不会有之前那么强烈了!

男人出轨后还会对老婆有感觉吗

29楼:

很简单的一个道理,男人出轨无非是为了刺激,或者在家里体验不到在外面的那种感觉。那你就给她这种感觉不行么?

30楼:匿名用户

看两人的感情,出轨只是激情燃烧,燃烧过后应该会回归理性。

31楼:匿名用户

要看情况,什么东西用多了都会觉得不好玩

男人出轨了还会爱老婆吗,男人出轨后还会爱自己老婆吗

1楼 不要流眼蕾 我也是深有感受,被背叛后虽然老公一直道歉,我也打算为了两孩子继续过下去,可是就是无法忘记,无法原谅。很累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情况了,大部分情况是因为一时的糊涂,平淡的生活过的久了,寻求刺激而已!但是如果他对你们这份婚姻感觉是失败的,那就不会再爱你了! 3楼 匿名用户 感情这东...

出轨后的男人还会回归家庭吗心中对老婆还有爱吗

1楼 郭红钦 会的百分之八十的男人都是下半身思考一时冲动而已 2楼 饮水思源定三千 如果他决定回归家庭不是受了经济等外力的影响的话。那么他对老婆应该还是有感情的。 出轨的男人即使回归到家庭,还会爱自己的老婆是吗 3楼 出轨现在是问题吗没卧轨就行了,就一定能回归家庭,别以为他老婆就真的不知道,只是她老...

出轨男人会不碰老婆吗,男人出轨后还会碰老婆吗 不碰老婆的5种心理分析

1楼 匿名用户 有需求时会的,出轨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碰老婆也是为了满足生理需求。 男人出轨后还会碰老婆吗 不碰老婆的5种心理分析 2楼 玉兰花瓣巨蟹座 心理一,我对不起那个年轻的女孩,我要给她一个名分,打算和原配离婚,所以就不会再碰原配了 心理二,我出轨了,我感觉我对不起自己的老婆,她为了这个家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