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二婚还会出轨吗,为什么男人因为自己出轨,被离了婚,再婚之后,老婆就会出轨? 20

2021-05-25 08:03:52 字数 3797 阅读 5438

1楼:匿名用户

男人出不出轨,取决于有没有机会。所以,只要有机会,大部分男人都会出轨。只看有没有责任感了,要是有责任感,不会让这种事情影响到家庭的。

2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你,男人出轨和二婚有什么关系呢

3楼:再见再相见

不一定,这个跟几婚没有关系

为什么男人因为自己出轨,被离了婚,再婚之后,老婆就会出轨? 20

4楼:情感港湾厅

这些不存在逻辑关系,前因后果的问题可以这么理解,物以类聚,人与群分!做人要懂规矩,结婚要有责任感,对感情对家人负责!

5楼:用心撞地球

这个概率还是蛮小的,正常情况下,如果再婚双方都已经考虑好了的,男方因为第一次的出轨让自己得不偿失,所以对第二次婚姻会更上心!而女方已经考虑到男方的出轨行为而嫁给她,是抱定好好过日子的想法!所以任何一方的出轨都不太可能!

但如果一方若是家里有矿那就不好说了!

6楼:_苏辰西射手

各种情况很难说,一方面女人离婚了并不一定是因为外遇,外遇并不是你们离婚的真正原因。所以基本情人不和她结婚,女人也不一定复婚。另一方面,即便女方愿意复婚,但男方也不一定接受。

婚姻并不是想离婚就离婚,想复婚就复婚的。

7楼:仍梦竹

这种情况很难说毕竟是极少数的人这。

8楼:定地里拔卡红

这没有一定的因果关系。如果硬要解释的话,那就是男人自己窝囊,被离婚后再结婚,男人自然也就降了标准,所以间接的提高了女人出轨的几率。

9楼:百度网友

因为世界是平衡的,你给出的伤害也会返回来伤害你。

也许男的潜意识知道自己出轨不对,所以潜意识让他选择了会出轨的再婚妻子,已缓解自己的负罪感。

10楼:百度网友

这个真没听说,男人出轨了,离婚在结婚,老婆就会出轨,如果你一开始就碰到这个女的,你不出轨她也会出轨,这个跟你之前没关系,就是碰到和你自己一样的人了,自作自受。

11楼:佑灰奎八

不一定,那得看那个人的品质了

二婚老公出轨了我还要跟他过下去吗

12楼:妙雨之莲

既然二婚了,太玻璃心不太适合这个时代,因为二婚三婚四婚都难免出轨。调整好自己的心态,人都有欲望出轨很正常。如果实在忍受不了自己单身带娃吧,如果离婚就不叫过日子了

13楼:末晓丰

如果你们之间还有感情,他对这个家庭还有责任感,离婚其实并不是最好的选回择。你需要找答到他出轨的原因,是因为激情过后输给了时间?还是你们之间的沟通出了问题?

还有你们之间感情出问题给了第三者插足的机会?只有知道问题出现在那,才能找到原因,才能帮你挽回。 当然渣男除外了,如果这个男人值得你挽回的话你可以选择原谅他一次。

14楼:雅致的杰森

我想问问你,现在你们过的咋样,或者还过着没

15楼:匿名用户

这是你自己的问题,是留还是散?看着办吧。

出轨离婚的男人,再婚后,他会后悔吗?

16楼:卑艳芳亓日

如果男来人爱这个家,出轨的时自候就已经后悔了,不用等前妻再婚。如果男人都接受离婚了,估计对前妻再婚也没啥感觉了。如果男人自己再婚,过得幸福,是不会在意前妻的,过得不幸福,他一定后悔,但这并不意味着他爱前妻吧。

因出轨多次而离婚的男人再婚后出轨几率大不大?

17楼:百度网友

因人而异!如果这次遇到的能满足心里和生理需求的,在生活中能给他充实感的,那肯定不会出轨了

18楼:律雨星

江山易改,本性难移。他已多次离婚,难说

19楼:范一明

多次离婚就不一定是别人的问题了

20楼:林晓宏

狗都改得了吗?花心大萝卜

21楼:匿名用户

哪要看是遇到什么人 。 如果可以为了你而改也不一定

22楼:迟到一生

这种男的再婚他还是要出轨

出轨男人离婚后再婚,男人会觉得后悔吗

23楼:皆有可能

出轨知道后悔就不会离婚。

离婚后再婚了,就不知道后悔。

都已经出轨后,又再婚了,你应该不会后悔。

那些出轨再婚的男人,后来过得怎样了

24楼:知产行家

人到中年,在婚姻里,碰了这三样东西的人,是会后悔莫及的。

1.出轨。婚外情没有爱情的,对于男人来说,那只是昙花一现的贪欢,对于一个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来说,那不可能有爱情的,那只是她获取别的男人身上没有的经济和稳定的一种捷径,婚外情一旦碰了,破坏别人家庭的那个女人不会轻易善罢甘休,原配知道了,会影响家庭和睦,人到中年,是经不起这种折腾和损耗的。

2.离婚。人到中年,本来拥有幸福美好的家庭,本该享受家庭温暖,却因为一时的贪欢,或一时的夫妻不合,就轻易地离婚。

其实,当我们婚姻出现问题的时候,离婚不是解决问题的办法,应该审视一下自己,即使再婚,婚姻中你的问题还是会存在,而且人到中年的你,要为了离婚付出经济代价和家庭代价。搞得自己妻离子散,这是很不划算的。

3.娶情人回家。很多搞婚外情的男人最后离婚了,都不会娶情人回家的。

甘愿当别人情人,破坏别人家庭的女人除了自私,就是自甘堕落,为了自己所谓的爱,所谓的利益,没有底线,没有原则。这样的女人,没有男人敢娶回家的,这样的女人娶回家也不会安守本分的,人到中年的你,怎么能管得住这样的女人,更别奢望她会对你比前妻对你好。

所以,现实是很残酷的。人到中年,切记不要为了一时的私欲,把自己本来好好的家作没了,出轨,离婚,娶情人回家,一样都碰不得,碰了是会后悔莫及的!

25楼:匿名用户

这样问话,看来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出轨在现在要正确面对,出轨不可怕,可怕的是出现了问题后还没找到原因

男人出轨再婚会幸福么

26楼:匿名用户

要看这个男人之后面对婚姻的态度

27楼:day明明白白活

可能会幸福,也可能不幸福,这要看这个男人是不是真心看女人,因为男人出轨过,保不准他还会有下一次的出轨

28楼:夫媚

要看这个男人遇到的是什么女人。

一段婚姻幸不幸福。80%的因素在女人身上。

29楼:马书雪

这个要看之后他们的相处和之后的生活啦,未来是不能预知的

二婚男人出轨会离婚吗

30楼:

看本人了,如果对那个人本身打击很大,他本人心里有过不去的阴影的话,谁也说不准,如果他看的很开,是个积极乐观的人的话,他会更加珍惜再婚的妻子给他带来的一切美好的时光!

31楼:寻找梦中他

当然离,吃屎的狗永远离不开厕所,你不离或离都会有下一个你出现,就好像你是上一个他老婆一样,你不离他迟早不要你,活的有尊严点吧。这种男人你要了干嘛

32楼:小熊熊

要看个人情况 我的姨夫就是三婚

33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这人还是没找到幸福

男人出轨了还会爱老婆吗,男人出轨后还会爱自己老婆吗

1楼 不要流眼蕾 我也是深有感受,被背叛后虽然老公一直道歉,我也打算为了两孩子继续过下去,可是就是无法忘记,无法原谅。很累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要看情况了,大部分情况是因为一时的糊涂,平淡的生活过的久了,寻求刺激而已!但是如果他对你们这份婚姻感觉是失败的,那就不会再爱你了! 3楼 匿名用户 感情这东...

女人出轨离婚后为什么还憎恨前夫,女人出轨离婚后,为什么还会憎恨前夫?

1楼 匿名用户 三言两语说不清,写出来就是一部 。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是前夫的不作为导致女人出轨,所以女人憎恨前夫 女人出轨离婚后,为什么还会憎恨前夫? 3楼 我有什么 因为 她觉得是前夫对她不好所以她才出轨。 或者她从内心深处是看不起她的前夫的,认为,就他那样,我出轨也理所应当。 她认为他出轨理...

因为出轨而离婚的男人还有必要复婚吗

1楼 匿名用户 没必要,能伤你一次就有第二次,人的心只有一颗,经受不了多次的伤痕 2楼 匿名用户 没必要,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后半辈子自己考虑好 3楼 代慧晴 个人认为没必要,因他是认为你不够好才出轨离婚的,倒过来又把你跟别人一比又发觉你好了想复婚,也太不把你当人了想怎样就怎样。当然你们之间如果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