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说下驱除甲醛的方法!问了很多人了都没效果

2021-05-25 08:03:52 字数 477 阅读 1267

1楼:匿名用户

麻烦说下驱除甲醛的方法!问了很多人了 都没效果……“原生钛”采用先进的精细化工技术与纳米改性材料技术复合加入植物精华功能助剂,从而能够渗入污染源内部,有效降解、祛除源头上的污染,以快速达到治理二甲苯污染的功效,这与一些只对异味进行遮盖的净化类产品是大不相同的。二甲苯仅仅靠简单的遮盖是不可行的,只能切断它的释放源头,才能达到治理目的。

另外,“原生钛”治理产品,是绝对绿色、绝对无污染的,是经过世卫组织认证的产品。利用其进行装修后除味,不但功效上长效持久,而且无色无味,既不会损害您的家装,更不会造成二次污染。选择原生钛,免除后顾之忧,使您拥有绿色健康的生活空间。

请问大家这个效果怎么做出来的?麻烦详细说明一下,谢谢 我试了很多都不行 20

2楼:匿名用户

你说字体还是背景?

可以分开来完成

然后合成

不是很难的样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