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20岁左右,最近遇见40岁的老男人,该怎么办

2021-05-25 08:03:52 字数 5779 阅读 5041

1楼:百度网友

这个,应该怎么回答呢?

如果我说我心里的想法 那就是 别当小三那个不是很好的一件事如果我说现实一点的事情呢,就是 你可以尝试接触一下 ,但是适可而止 认为有不好的或者不适合的苗头 早做处理

40岁的男人 真的 不是你一个20岁的丫头能搞得转的那些小屁孩

2楼:顺天而生

40岁了,生活很稳定了,想搞点刺激,他不会真正和你在一起的,他现在的生活是无法放弃的,喜欢当然是真的了,20岁,如花似玉的年龄,谁不喜欢?

3楼:俺们那旮

不可能有结果的,聪明的女人会离的远远的,断的干干净净的,不信的话你肯定会吃亏

4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你得慎重,毕竟他是个有家室的人!并且既然他把他老婆说的那么好,为什么还要找你,说明他是一个责任感不强的人,,20岁,人生才刚刚开始,千万不要迷失了方向!!

5楼:匿名用户

天真的想法会毁了你!赶快回头是岸吧!真爱永远不会是这样的男人给你的,他对你玩玩也好对自己老婆报复也好,是真的喜欢你也好。但是激情过后总归会恢复平静。不会长久的。

6楼:匿名用户

你还是早走早早安生,不然到时哭的一定是你,他不可能放弃家庭,放弃自己的女儿,和事业,你只不过是他手中的一个玩具而已,你好好的醒醒吧!!!

7楼:我是小小得瑟

40岁左右的男人是最招小女生喜欢的,他只是喜欢你的青春,你有什么能力能留住他??玩腻了自然就丢了、、做什么也别作践自己、、除非你喜欢当破鞋,被一个男人上完又去让另外一个男人上、、、

8楼:嘟嘟

你只是他生活中的 新鲜物~~女人该理智的时候 你必须理智

9楼:不锈钢餐具制造

20岁,人生才刚刚开始,千万不要迷失了方向!! 他都是可以做你爸的人了, 一切免谈,自己去寻找自己喜欢的人, 哪怕是你自己的性欲起来了,也要控制住,

一个四十多岁的男人最近常说自己在变老,是什么原因?

10楼:匿名用户

心里和生理上的双重原因。人不到那个年纪,自己的状况不清楚,很正常。若是经常锻炼保养的好,心态也没问题,这个状况会延迟。过了四十,家庭工作压力都大,心累,也会导致变老。

11楼:百度网友

因为四十的男人生活压力太大了,上有老下有小中间有妻子,一切的生活都有男人来承担。所以四十多的男人太累了。各个方面都觉得力不从心才说自己老了

12楼:百度网友

现在压力太大了,身体吃不消,上有老下有小,想办法减压,对生活充满希望,天天快乐的生活每一天。

13楼:随缘吧你我他

40岁的男人和20岁的人来比较确实是在变老,这是自然规律。人人都必须经历的事实!

14楼:朋闳

现在的人生活压力大,有时会感到力不从心,这是正常的,每个人都会觉得在变老,但是心态不能老我建议来一趟说走就走的旅行,放松一下自己的心情,祝幸福。

15楼:在无为塔憨笑的山杏

感觉力不从心了呗,这不用问了。男人感觉自己性生活能力下降了,就标志着走入下坡路了!谢谢采纳!

16楼:路人侠

四十多岁,身体机能明显出现了衰退,就会自己感觉变老了,尤其自己的心态如果没这么积极,那就会更老了,这是正常的现象,不需要太在意。

17楼:铭鹏过客

四十多岁男人说衰老,这个是正常的事情。因为从生理上,人是很容易感觉到体力不支,性生活上也是心有余力不足,确实是这样的。

18楼:百度网友

闲得无聊!一个男人总是对这一个女人感慨自己老了,是撩妹!我觉得他不是一个好的聊天对象,可以对他敬而远之!

19楼:健康生活

意思是说他生理机能下降了,不像以前那样生龙活虎了,应该调养身体了。

20楼:nice山东草原狼

过了四十岁

身体健康状况不如意

出现明显的下降

有感触了

21楼:百度网友

两种可能,一是对追求美好的生活缺失信心,厌世情结,自卑感作祟,二是他可能真的身体上患了病,自己觉得老的很快吧。

22楼:匿名用户

这是正常现象,特别是性能力越来越低了,所以感到自己变老了

23楼:abc向上的蜗牛

最普通的就是平常打招呼的用词。比如说,大叔。

24楼:匿名用户

我以一个40多岁的男人身份告诉你,男人过了40,是真的可以感觉到自己变老的。比如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会儿就睡着了,然后躺床上又睡不着。饭量减少,体重反而在增加。

夫妻之事,开始力不从心。抬头纹,鱼尾纹开始逐渐明显。胡须长得比头发快。

等等等等

25楼:未卜先知祖先

心理压力大,人没老,心已老。感觉压力很大。

26楼:别芷荷

这个情况只有自己知道的,在某些方面真的是力不从心啦。

27楼:匿名用户

下面不好使了,否则不会这样说。

28楼:匿名用户

是怕自己老去的样子,心理总担心才说这样的话

29楼:百度网友

这一个吗?好多种原因啊,有可能他是性无能啊。嗯。或者说他那个家庭压力大,

30楼:秋夜听雨的女皇

那就肯定是老啦。灰太狼返老还童。

发现老婆和一个40多岁的男人经常联系,我该怎么办?

31楼:摘星

我觉得你首先需要确定一个问题,就是你老婆和这个40多岁的男人是朋友关系还是其他什么关系?如果仅仅是普通朋友关系,聊天比较频繁的话,那么就表明可能已经你们的婚姻存在问题了。在这个时候和你老婆修复婚姻关系还是有希望和好的。

可是还有另一种结果就是你老婆对于你之间已经没有任何情感,就是说她现在已经精神出轨,可是有可能身体上还没有出轨这种情况。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那么你们的婚姻就已经存在很大的问题,我的建议是和你老婆多交流多沟通一下,找出问题的根源是什么?只有找到问题的根源,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为什么中国的离婚率会每年都升高呢?就是因为很多夫妻在婚后的相处过程中渐渐丧失了对方的热情。觉得婚后生活没有谈恋爱时那么甜蜜。

而谈恋爱的时候,男方还会哄着女方,还会依着女朋友耍小性子,可是结婚后就不一样。结婚后的男人一般都不愿意在哄妻子。

所以妻子在婚后的过程中感受不到丈夫对她热情,也渐渐丧失了对丈夫对家庭的热情,然后两个人之间的矛盾就越来越多。甚至冷战的次数也越来越多。而妻子在家庭,在丈夫这里得不到安慰,所以就可能会去寻找另外的渠道得到安慰,如说网上认识一些异性朋友,然后在现实中见面。

而网上很多男人一般套路都很深,都会哄女人。所以得不到丈夫安慰的妻子,在其他男人那里得到了安慰,所以信上得到了巨大的满足,也就会渐渐地依赖这个刚认识的那个能安慰她能哄她的人。

其实女人很好哄的,并不是所有的女人只会无理取闹。谈恋爱的时候女朋友会耍耍小性子也是为了验证男朋友是不是真的喜欢她,可是结婚后的女人一般都比较有分寸,一般都是识大体识大局的人。所以假如你老婆和那个男人还没有发生实质性的关系,那么你们之间可是还有希望的!

可是同时你也要做好最坏的结果,那就是你的老婆已经身体出轨了,怎么说呢,反正这个问题我是忍受不了,假如我的另一半出轨,无论我再爱他有多离不开他,我都会狠下心离婚。可是很多人为了家庭和谐或者为了孩子的健康发展一般都会选择原谅。

比如说马伊琍原谅了出轨的文章,谢杏芳原谅了出轨的林丹。所以家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这个问题还在于你怎么想,你要是忍受不了,那就痛快一点离婚,你要是离不开她还想和她过日子并且她也绝顶改过自新,那么你完全给她一个机会同时也给你自己一个机会!

32楼:小哼故事

首先做好最坏的打算,等到了那时也有个底,万一是误会的话也更加的高兴。置于解决嘛,无非就是钱,和精神出轨。要么改变她,要么改变自己,要么放弃。

若是她跟那个马蓉似得,都跟宋哲那样了,还口口声声说,我心里还是爱着宝强的,这种话当笑话听听就好了,一道墙有了裂缝,你想修补得花多大的力气啊,修不好还年年漏雨,精神上的压力肯定很大,从而带到生活里,也是很有影响的。

若是你还爱着她,那么不管多么艰难还是挺乐意的,就跟男人出轨有的女人是什么委屈都忍受,这样最后只能是苦了自己。一杆秤的天平,你是注重哪一点对面就会失去一点,这就是所谓的中庸之道。其实你的问题也简单,语气要注意无意间,很随和,最好是联系的之后,直接问:

那个男的是谁啊,怎么老是给你打**。她要么反质问你,要么很随意:你什么意思?

我不能有男性的朋友吗 , 或者 没谁 是同事(老板,朋友,闺蜜)。若是敷衍了事,要么没把联系的那男人当回事,要么没把你放在心里,你在她心里没有位置 。你也可以当着她的面接听女性的**,最好是请你们两相熟的,看她的反应,也可以收买她的闺蜜刺探军情,老祖宗留下的三十六计,还是很珍贵的。

总之一句,爱她就给她所需要的,她要钱?给她钱,要是没有就给她看你的诚意,一桌丰盛的晚餐,做着两人一起浪漫的事情。不过我认为,能用钱解决的都不是问题,最难的就是,你给不了像以前刚刚认识的时候那样,为何会跟你在一起,一定是你有某个她认同喜爱的因素在里面,那么为什么现在这样呢?

想想是不是你哪方面到了她不可忍受的地步了,若是你一直都一样没有变化,那么就是她变了,这时候又到了搏一搏的时候,能不能挽回她的芳心,若是你的决心够大那么受到的伤害就越深,万事想想最坏的打算这总是没错的

33楼:匿名用户

首先考虑你还爱她吗,不爱就直接分手。不爱这个女人还利用她的青春就是不道德。

如果还爱她,考虑你的家庭安定(无家庭内外的离异困扰),孩子父母都在的幸福,可以正式和她谈。她合作而且爱你,就帮她走出泥潭,摆托那个男人,而且你要忘了这件事,不给自己和老婆旧事重提的后患,毕竟找到爱我们的人不容易。她还选择你说明也爱你。

她不改正,果断离婚。

孩子不管归谁都要对孩子好。其实只要自己有志气,有稳定工作,将来早晚都可以找到合适的伴侣,这个年代婚姻首先要珍惜,但不像40 年前怎么打仗都离不了那么累。

34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你先和她聊聊,找个好的切入点,和她聊聊,不要激动,心平气和的谈一谈,了解一下是什么事,有些东西不是你所看的那样的,先了解清楚,才做出决定

35楼:匿名用户

掌握一手证据,拥有谈判的资本。你现在没有证据 只是空想,有了证据 是让她净身出户也好,还是 继续过下去也好,你都拥有了主动权。有了证据 可以先把那个男的打一顿!

36楼:百度网友

其实没证据千万别乱下定论,先过2.3个月看看等有证据在说。见面吃饭很正常事情,关键看证据,或者多聊天看。

37楼:匿名用户

那肯定是你想多了,人家正常联系,你想这么多干吗,被没事就怀疑你老婆,你要相信她,有什么事从自己身上找原因,被总想着老婆背叛你,你要懂的换位思考,努力提高自己的个人素质。

38楼:匿名用户

怎么都是一副幸灾乐祸的心情呢?

提这个总是的应该是一个年轻人,也许他并不富裕,正在为金钱和社会地位打拼,这时候她的老婆也许经不住外面的**,因为毕竟40岁的男人正是事业成功的男人,可以c给年轻的女孩想要的东西。

那么你多努力吧,等你40岁的时候,再去找这个40岁男人的女儿,用你的金钱,用你的事业,t用你的社会地位。加油吧,兄弟。

39楼:唔忘初心

都40了别想太多。想信爱人,要不然和那个男人谈谈, 让你老婆知道你很在护她。希望你能冷静处理好。

我25岁女的假如遇到像40岁的男人应该怎么称

1楼 咪哆 叫大哥,或者他的名字中选一个字然后再叫哥,比如张哥,李哥之类的 2楼 颜色染过的花 你可以叫哥之类的,比方说那个人的名字叫高佳,你就可以称他高哥,佳哥都可以啊 3楼 匿名用户 哈哈有点逗的啊,那可以叫哥哥也可以叫做叔叔的啊 4楼 百度用户 看你的关系是什么,如果是陌生人就可以用开车司机的...

我今年40岁已婚爱上36岁已婚男人该怎么办

1楼 為地球人民服務 只要是你们相爱了,多大都不是事。 2楼 匿名用户 若有真爱,哪么就都离了重组家庭 3楼 没有灰尘的眼睛 好好的珍惜 他也很爱你 你是他的全部 相信自己 以前的过去了 以后的幸福生活一定属于你 4楼 练武为道 悬崖勒马,回头是岸! 5楼 匿名用户 你这不是爱,而是羡慕他年轻体壮,...

30岁左右的男人,应该用什么样的头像

1楼 阿懒微懒 你喜欢什么 就用什么做头像呗,干嘛要问应该用 我觉得只要不反动色情都ok的。 2楼 星辰薇雪 沉重一点的,阴暗处的背影什么的 谁知道用这种头像的人是什么类型男人?多大年龄? 3楼 紫云晓 这个是张国荣的头像,按照他的歌迷来说应该在30 40之间。 4楼 匿名用户 成熟 稳重而又情感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