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中你们的本命英雄是谁

2021-05-25 08:02:46 字数 1341 阅读 9992

1楼:王杰希and江宗主

最后建议新手不要玩小乔,因为小乔的操作难度比较高,完了,可能就是坑队友的货还会抢我的小乔,还有可能被举报你被举报了,可能就会牵连到我,我会牵连到我的话了,我就会被你的家长给揍死,我被你们家长给都和你的家长就得坐牢,所以你千万别用小乔哦!

2楼:黑豆欢乐多

十二星座代表英雄,非常形象,谁才是你的本命英雄呢?

3楼:英北啊

本命一直是杨戬,不管是他强势的时候,还是现在作为版本下水道的时候,我都一直将其视为信仰。并且,很多时候,我并没有绝对他弱势,虽然他目前来说打不过主流边路,甚至是对线期完全刚不过射手,但是他的优势依旧很强大。特别是收割机制,这在我玩其他的各种战士英雄的时候都感觉很乏力。

这要入场时机掌握得好,你会发现你的伤害并不低。

4楼:我是多么爱你啊

我现在玩王者荣耀主要就玩一个英雄,司马懿。我一定把它练会,我已经玩了300多场,但是还是玩的不够六,我要让它成为我的本命英雄。感觉这英雄后期无敌,脆皮一个技能就秒掉。

5楼:来自天龙寺意气风发的热带鱼

王者荣耀中本人的本命英雄是李白这一位刺客类的英雄。在李白没有改版之前他的伤害基本就是靠大招。可以很潇洒的突进到人群中给敌方一个大然后可以跑路。

并且在他释放技能的时候是无法选中的。这就给了他许多次免伤的机会。

6楼:今年要开心

王者荣耀中我的本命英雄是鲁班,虽然这个英雄有很多的缺点,比如说移速不高,没有保命技能,但是这个英雄的优点也十分突出,团战巨额的aoe伤害,只要打团都找好位置,这不团战一般都是必赢。这就是我喜欢鲁班的原因。

7楼:枇杷新叶有毒

感觉自己玩大乔像开了挂一样,不仅顽强还能帮队友带节奏,能将多少丝血队友拯救于水深火热之中啊,一个二技能传回泉水瞬间补血,一个三技能马上回到战场,满血战斗!还经常性玩大乔拿到mvp,获得队友的赞!开心!

8楼:就叫耗子咋滴

我的本命英雄是安琪拉,一开始玩她是觉得她那个大火球子实在是太帅了,而且还蹦蹦哒哒的特别可爱,安琪拉和王昭君,妲己号称草丛三姐妹,所以每次我杀人都是站在中路的草丛里,一个二技能晕一个大招,基本上就能拿下一个人头,而且二技能还可以用来逃跑,真的很爽,我比较建议妹子们多玩玩这个英雄,真的不需要很秀的操作。

9楼:接景浩

我的本命英雄是后羿,不管是射手强势的版本还是射手弱势的版本,我都会选择他进行排位上分,并且我在他弱势的时候并没有感觉他很弱势。相反,在我对这个英雄的理解,反而打出更高的伤害。

10楼:奕知

我没有凯,我的本命是谁

王者荣耀墨子像英雄联盟什么英雄,王者荣耀里的墨子是英雄联盟里的谁

1楼 美之峰 在游戏中王昭君是一关控制型法师,而墨瞿是一个控制型的战士,王昭君在对决墨子时唯一的优势就是自身的手长。 在战斗中王昭君一定要躲避墨瞿的控制,如果我们将墨瞿的控制躲避了,那么我们就可以在战斗中不断的使用自身的技能对其造成伤害。 王者荣耀里的墨子是英雄联盟里的谁 2楼 匿名用户 墨子不是英...

王者荣耀哪些英雄打野快王者荣耀打野最快的英雄

1楼 消失在人海里阿 打野最好用的英雄肯定是韩信了,然后是老夫子。 2楼 匿名用户 成吉思汗吧,或者刘备,李元芳 3楼 4399手机游戏网 韩信 露娜 王者荣耀最适合打野的英雄 打野英雄推荐http news 4399 wzlm xinde m 732340 html 4楼 笛声不会 打野最快的应该...

王者荣耀:英雄们小时候长什么样,王者荣耀下几个英雄长什么样子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都是虚拟人物嘛,所以他们小时候应该就是他们现在样子的q版而已啦 王者荣耀下几个英雄长什么样子 2楼 4399手机游戏网 王者荣耀新英雄时间表汇总http news 4399 gonglue wzlm xinde m 564875 html 3楼 匿名用户 都很 。 的不要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