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爱女人的时候会有什么下意识的举动

2021-05-18 10:51:31 字数 7390 阅读 9848

1楼:易景龙

会有意无意的看着她,会默默的关心她,会引起她的注意,想起她会一个人傻傻的笑,会因为她的笑容而喜悦,也会因为她的眼泪而心酸......

嗯,男生都不一样,不过喜欢女孩的心是一样的。

2楼:暴乐戎

看到她感到手足无措,紧张,开始变的严肃

3楼:夜空下的彩虹

和她说话时,不知该说些什么,总是结巴!

4楼:百度网友

会紧张,也会很关心,而且关心到你心烦。会变得傻傻的。

5楼:匿名用户

不知所谓...心跳加速(你无法理解.....)

也就跟女孩子喜欢了男孩子一样``呵``

6楼:山上的汉子

上面的回答针对很幼稚,注意人家问的是(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这是**问题.男人爱上女人那就很少说话了,一般都会用肢体语言,就是很成熟的那种,这比什么花言巧语都奏效.

男人爱一个女人的时候会有什么下意识的举动?

7楼:可爱的忧郁

很反感男人为了性而爱。但是又有什么办法呢?这是男性生理正常反应。我想,想占有她前会做的举动是关心她,经常呵护她给她关心的提示,其实都不知道是真还是假。唉!!

8楼:寇濯

跟她在一起不只是想到性,没有她的时候不会觉得只是自己的性没有得到满足

9楼:匿名用户

男人为了性而爱 爱是自私的 所以就拥有她^^

10楼:匿名用户

为她做自己能做到的没一件事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床上会有什么举动?

11楼:百度网友

会估计女的感受,不会光图自己舒服,会在意女方的感受,要是不爱你肯定就无所谓了。

12楼:匿名用户

不要看床上的举动!尊重你,为你着想才是真的爱。

13楼:果猛

真爱很难找的,也不是恒久存在的。

14楼:深秋de风雨

会对你比较温柔,体贴,会询问你的感受,顾及你的想法

15楼:水晶玻璃芯

男人真爱一个女人,床上会有什么举动?那如果说这样,他真爱一个人的话,她会随时关注的人,这边的一个反应,或者情况会看一看他是不是不舒服啊?会不会痛啊?会随时关注她的感受

男人面对动心却不认识的女生一般会有什么下意识的举动?

16楼:雪山论道

内敛内向的男人遇到这种情况一般会悄悄多看几眼,遇到女生的目光后快速滴躲闪并移开;

活泼外向的男人遇到这种情况一般会紧盯对方不放,遇到女生的目光后会更加报以挑衅眼光。

17楼:**

就每天都在他在的时候做些引起重视的事

18楼:书鸿德

会下意识的甩甩头发扫扫衣服上的灰尘。

19楼:许春雷许春雷

假装正常,不在乎女生的样子,时不时的和女生搭讪,but一般是和朋友一起的。

20楼:匿名用户

男人有点不好意思,他们会偶尔抬起头来看一下哪个女生

21楼:匿名用户

不敢去看她, 语无伦次, 脸红, 出汗, 显得不在意, 有礼貌, 愿意付出, 盯着她背影看。

22楼:淡梦

礼貌的自我介绍,要给她感觉到你的诚意与真心,然后相互的留下****,后面的就看你了

23楼:回家是

有些逃避,心跳很快,并默默看她。我也有过此经历

24楼:荷竹春春

多看几眼,问问有没有人认识。

如果男生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会有什么举动呢?

25楼:边恺

有时悄悄看你,在你跟前者故意对你视而不见,就象火影上的鸣人一样在你面前出风头,喜欢和一大群人在你起让你以为他人缘好,喜欢故意表现自己,装的很叛逆,有时候又装沉思,装深沉,故意惹老师生气,然后象匹受伤的狼一样在角落里想引起你的注意和同情。在朋友们的起哄下大胆象你表白,弄的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又装作满不在忽的大笑离开,在你拒绝他的时候就找茬打一架,发泄一下。终是假装对你莫不关心,可是有的时候又会恶狠狠的对你说一声,多穿点衣服,死丫头。

在别人面前忍不住提起你,会吃醋。会悄悄的叫你老婆。会想尽办法做完你你让他做的事,然后说一句真麻烦。

会给你披外套,为你挡风遮雨。会轻轻的吻你,搂着你抱着你,会会好好爱你,,,心中唯一的女孩。55555好象是说我

26楼:匿名用户

不同性格的不一样,但大致都会不自觉地比一般人更多次数将目光投到你这里。

27楼:百度网友

要看性格啊、他可能会对你很好、也可能总欺负你、

28楼:匿名用户

你现在的表现就是 女生喜欢一个男生的举动

29楼:匿名用户

嗯,男生会下意识地留意喜欢的女生的举动或收集与该女生的有关信息——如喜好、朋友、习惯等等。如果是外向点的男生可能会比较主动接近女生,如找机会聊天、独处、示好等,试图让那女生知道自己的心意,以此探探女生态度。当然,最直白的就是直接告白啦!

不同性格的人会有不同的举动的哦。不过下意识的关心和留意是肯定都会有的了,不然就说不上喜欢啦!

如果男生喜欢上了一个女生会有什么举动呢?

30楼:后梦寒孝木

爱一个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爱她(他)。

你爱他(她)就会包容他,理解他,支持他,喜欢他,为他高兴,为他痛,为他分忧,又为他担忧,其实爱很复杂,并不是一言两语能解说的清,不要以为我懂的很多,其实我只是刚刚懂的一点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这样才能让她感觉得到啊

。区别一下爱他(她)还是爱自己,很多人其实是在爱自己,爱自己的感觉、爱自己得到对方的荣誉感、爱自己被对方欣赏的满足感、爱自己被别人羡慕的虚荣、爱自己从对方得到的生理满足。这不是爱

!爱是无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31楼:钱骏奇粘芙

有时悄悄看你,在你跟前者故意对你视而不见,就象火影上的鸣人一样在你面前出风头,喜欢和一大群人在你起让你以为他人缘好,喜欢故意表现自己,装的很叛逆,有时候又装沉思,装深沉,故意惹老师生气,然后象匹受伤的狼一样在角落里想引起你的注意和同情。在朋友们的起哄下大胆象你表白,弄的你不知所措的时候又装作满不在忽的大笑离开,在你拒绝他的时候就找茬打一架,发泄一下。终是假装对你莫不关心,可是有的时候又会恶狠狠的对你说一声,多穿点衣服,死丫头。

在别人面前忍不住提起你,会吃醋。会悄悄的叫你老婆。会想尽办法做完你你让他做的事,然后说一句真麻烦。

会给你披外套,为你挡风遮雨。会轻轻的吻你,搂着你抱着你,会会好好爱你,,,心中唯一的女孩。55555好象是说我

32楼:百度网友

第一,如果一个男生喜欢你,那么她一定会主动找你,主动联系你,会了解你的所有信息,一个男的要是喜欢你,他绝对会主动联系你,问你这问你那,或者向你身边的人打听你的消息,因为在乎,所以才会做这些举动,他每天都会给你发消息。第二,就是会注意形象,尽量把好的一面展示出来,男生如果喜欢上一个女生,那么他一定会十分注意自己的外表,之前我也是个不在乎外表穿衣打扮的人,觉得没人看,觉得穿什么都无所谓,,反正长得难看又不会成为焦点,谁会关注我,但是遇到喜欢的女生之后,却突然打算改头换面,清理脸部,穿得体精神的衣服,注重搭配,想把自己能展现好的一面都露出来。

如果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他会有哪些举动的表现?

33楼:匿名用户

可能就像两个普通关系的人一样。

要么只是打个招呼诶。

不会主动关心你。

你不会需要你关心他。

没有相爱的人之间那种需求吧。

34楼:明天更美好

当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时,开始渐渐冷落和疏远你,他不再把你放在心上,他也不肯为你付出爱与真心,他对你充满了挑剔和嫌弃,那么你应该心知肚明,他其实没有那么爱你。

35楼:匿名用户

不会接近那个女人,不会在她面前装幽默,女人和他靠近时他会推开,总之一切男女朋友之间的亲密举动他不会和他一起做,除非渣男

男人深爱一个人有哪些表现?

36楼:有坂弹戒

无论男女,只要深爱着对方,就一定会有深爱对方的表现。在爱人面前,也一定会有这三种表现。如果在你们之间会有这三种表现,那么你的男人,一定很爱你!

第一种、问题面前,男人会下意识的把你护在身后

男人如果真爱你,那么他就会有男人的担当,在问题面前,只会护着你,而不会逃避。如果在你们遇到问题的时候,男人只会逃避,只会把你挡在面前,那么男人对你的爱,或许就没有那么多。这种没有担当的男人,女人也不值得依靠!

第二种、男人会心疼你的累

如果男人爱你,首先他就不会让你累,只会累着自己。而当你累的时候,男人也会百般体贴,对你的累,也格外心疼。如果男人对你的累,从来没有过半点理解,没有过半点懂得,那么你的累,就毫无价值。

对男人来说,也不值一提。就算你苦了自己,男人也不放在心上。

第三种、男人会对你更温柔

在男人爱你的时候,男人会把一切最好的都留给你。男人只会对你温柔,而不会对你百般责难。如果你身边的男人,对你暴力相向,那么你在这个男人身边就不会得到应该有的幸福。

你在这个男人身边,也不会得到任何想要的幸福。

这三种表现,如果你的男人身上会出现,那么他一定很爱你。能为你这样做的男人,也就只有那么一两个,能把你看在眼里的男人,也同样是太爱你。你身边男人身上会有不会有这些表现?

37楼:一禅小和尚

真正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有什么表现?

38楼:匿名用户

以下是我个人总结的8点:

1、在你不开心的时候想方设法哄你开心,直到看到你笑为止。因为你不开心的时候,他比你更难过!

2、在你生日的时候,请你身边亲近的朋友一起出去吃饭,让大家都知道你有一个关心爱护你的男朋友。因为他知道女孩子都有虚荣心。

3、在你对他提要求时,总是尽力办到,而不讨价还价。因为他爱你,不想看到你失望的表情。

4、在你父母和亲人面前,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示出来。因为他想和你结婚,所以很注意自己在你亲人面前的形象。

5、在你要求他戒烟时,虽然戒不了,仍然答应你。因为他知道你是为他好,即使他只是不在你面前抽了而已。

6、在你和同事发生矛盾时,并不只是一味的批判你的同事,而是告诉你下次再碰到同样的事情应该怎么办。因为他希望你是个人见人爱的女孩。

7、在你只是为他做了一件小事时,夸大地告诉他的父母你有多关心他。因为他要他的父母也喜欢你。

8、在你做出你认为很正常的关心他的行动时,他常常感动得连说他好爱你。因为他更爱你,所以你做这些普通的事情,也是他眼里了不起的关心。

当然,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做一下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的《奥克婚前关系测试量表》,思索一下他提到的婚姻质量八要素,从亲友关系、性生活、分享与沟通、性格相容性、解决冲突的方式、财务管理、子女教育八个因素来判断你们的婚后质量,你们之间究竟适不适合?契合程度如何?

39楼:悠悠之思殇

男人是个很有意思的动物,

当他爱一个人的时候往往负面都不是表面上的那样

比如说,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手拉着手走在路上的时候,男人会不由自主的一会看看树,一会看看云... 表现出一副漫不经心,天不怕,地不怕的感觉,或许这中表现也算爱一个人的表现,

再就是说,当你们在一起的时候男人会无时无刻不说你好,哪怕她长的很丑,男人也会说她很漂亮,再者男人在爱一个女人的时候并不是花钱毫不吝啬那就是真正的爱你,想和你以后走在一起过日子的男人会从和你好了以后一段时间就开始变得好像小气了,他其实这不是小气了,她是在攒钱给你买你更想要的东西或者什么.,,,,,,, 谢谢

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就说了这些

祝你幸福!

真爱一个人的九种表现

一、舍不得与对方分离,分别后总是期待着与对方相见,再见对方无形中会充满欣喜。 这份自然的欣喜是装不出来的,特别是男女上过床之后,还能将这种相见的自然欣喜保持得很好,就很能说明问题。男女小别后,再次见面,瞳孔自然发光,说明在分离的日子,你真实地思念过对方。

二、主动为对方付出,不一定期望对方的回报。主动付出,是因为内心有爱,觉得付出值得。 但不一定期望对方等价的回报,但确期望对方一样有心。

更多的人,没有从对方处看到得到的预期,就不愿付出,甚至认为对方拥有了自己的肉体,就该给自己足够的回报。

三、主动为对方着想,比如主动为对方省钱。

主动为对方着想,是基于爱一个人,就期望对方过得更好的心理,但现在更多的人,是因为可以从对方身上得到更多,而以身相许,期望对方让自己过得更好,如果被对方抛弃过后,哀叹人间无真爱。事实上,他们或她们所说的真爱,只是对对方的要求,而不是对自我的要求。

四、对方快乐自己才快乐,愿意为对方做任何事。

害怕自己的不负责任带给对方伤害,害怕自己的自私会让对方陷入不快,不愿看到对方流泪的样子。因为真爱一个人,内心深处愿意为对方着想,并且首先为对方着想,而不是为自己。对方快乐,才是自己最大的快乐。

五、假想自己中了500万,依然还愿意和对方生活一辈子。

当你的财富状况或是地位突然间发生了巨变,你是想另外再找一个更漂亮年轻的呢,还是首先想到要和对方一起来分享这种改变。爱并不是机会主义。但现实生活中,许多被称

的东西,都带有严重机会主义的倾向。中彩是机会,因中彩而改变的情感,也只能是机会主义的东西,不是真爱。

六、觉得对方是最好的,换一个人就活得没有意义了。

不安份的感情,绝不是真感情。真感情最大的表现,是具有唯一的。如果你觉得一个人可以同时爱多个人,只能说明你内心并不存在真爱,而是把似爱非爱的喜欢当成了真爱了。

真爱一个人,总爱看到对方的优点和好处,而不是老盯着对方的缺点;真爱一个人,觉得对方才是自己生命的重要意义。

七、以拥有对方的感情而自豪,提起对方就会有幸福感。认为和对方在一起,就是人生最大的缘分,内心中会感谢这种缘分,觉得这种缘分是天注定的。真爱一个人,就觉得对方就是自己的宿命,当提起对方时,就会有一种幸福感和自豪感。

八、不可想象没有对方的日子,走到哪都愿意带着对方。

不可想象没有对方,自己将过一种什么样的日子,在灵魂深处觉得对方和自己原本就是一体,缺了谁都成不了整体。因而,走到哪,干什么,内心都会想着对方,并愿意带着对方走遍天涯海角,而不是想从对方的视线中逃逸开去。

九、十年二十年了,还会习惯性地从身后拥抱对方。

再过多久,都记得初次见面时的细节,和对方呆一起,总是有说有笑,一个小动作,也可能让你感受到乐趣。不会太在意对方体型的变化,十年二十年了,恋爱时做的动作,你还会自然而然地对对方做出。

男人什么时候会觉得女人可爱,男人什么时候会觉得一个女人可爱

1楼 射手我晒 大致分以下情况 1 符合通常意义上的 可爱 。 2 对此女有意思,但还不至于到下决心去追的程度。 3 找不到其他话茬的一种恭维。 4 eq或iq较低,通俗的说 傻。 5 可怜没人爱。 请根据情况对号入座。 做笨事的时候,爱上他的时候。 望采纳,谢谢。 2楼 斯文禽兽一个 只要他喜欢你...

如果男人不爱女人,他会有哪些举动的表现

1楼 匿名用户 可能就像两个普通关系的人一样。 要么只是打个招呼诶。 不会主动关心你。 你不会需要你关心他。 没有相爱的人之间那种需求吧。 2楼 明天更美好 当一个男人不爱一个女人时,开始渐渐冷落和疏远你,他不再把你放在心上,他也不肯为你付出爱与真心,他对你充满了挑剔和嫌弃,那么你应该心知肚明,他其...

当女人对男人说我爱你的时候,这意味着什么

1楼 尐 丶弎 如果她以前经常对别人说,那么意思你自己懂 如果她是一个很内向锝人,那么说这句话需要很大勇气,她是真的很爱你。主要是看她是说锝好玩还是真心话了,比较有的女人是为了玩,有的是真感情 2楼 匿名用户 那就是爱你啊 哪那么多意义啊 简单的事情老是去想复杂干吗呢 别以为自己的生活是哲理 说了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