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人只喜欢苗条的女人,这是为什么

2021-05-18 08:48:48 字数 5219 阅读 2339

1楼:寶寶61279刚众

随着时代的不同,唐朝以肥为美,但是在现在的社会就是以瘦为美了,大部分人都是比较喜欢瘦一点的女生的,瘦瘦的女生穿衣服比较的好看,可能是现在的人的审美就是这样了吧。

2楼:542011夏天的风

你看到身材好的帅哥还愿意多看两眼呢,更何况是用下半身思考的视觉动物呢?

3楼:陈忆岚

每个人的喜好不一样吧,有的人就是喜欢比较瘦一点的女生,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不胖的人,瘦一点的在一起会觉得比较的般配的。

4楼:寶寶96708舶夯

普遍的审美,而到现在,人们物质丰富,在瘦的同时,代表了一个人对自己食欲食材方面的控制,科学也从健康方面说了偏胖偏瘦都不是健康的,所以苗条从测面来说也是一个人健康的表象,随着时代的进步,科技的发展,这是一个表现自我,充分发挥自我的舞台,那么偏胖就会让人的面容太普通,苗条就会显的棱角分明,显示出个性,所以大部分人喜欢苗条的女人这是时代的正常审美。

5楼:百度网友

这就跟女人喜欢匀称体型的男人一样,正常的很,现在的人一般都是比较瘦的,胖的就显得比较的特殊了。

6楼:祁千珊

苗条的女人,身材上下都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这就是所说的“曲线美”。

7楼:猴29673呈良

男人一般选择女人的时候大部分都是从身材看起,在去判断她的样子,如果身材可以,样子一般,那么男人都会接受。所以身材对女人来说很重要。

8楼:婷婷生日粗卡

男人眼中身材好就是美女,找女朋友就一定要苗条的,也是每个人的眼光会不一样吧。

9楼:独身女王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自古以来苗条女子就备受男人青睐喜欢,所以现在的我已经开始**了。

男人为什么喜欢苗条的女人?

10楼:凌馨荤奕

男人都是视觉动物。其实每个人都是。人们善于发现美。自然都喜爱美好。喜欢美丽苗条的女人是男人的天性麻。

11楼:宾有福畅倩

萝卜青菜各有所bai爱,每个du人心中的审美也是zhi不同的,当然外表只dao是一方面,版外表的美丽并不能代权表一切,拥有个好的外表,一定会给你身上的一切都会增添色彩,但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美丽苗条的女人如果只会花钱,更适合当做有钱人家的花瓶,而勤俭持家的女孩是不是更适合用心的跟他去过一辈子呢?最后祝你家庭幸福

12楼:訾礼璩姬

网上买吧,品种多,时尚更实惠,漂亮的礼物,人见人爱。

我在网购经验比较多专

13楼:褚奕琛银莺

嗯...我觉得bai吧,男人视觉上喜欢du欣赏苗条zhi的女人,因为现在dao的审美观点趋向于骨专感美....但是属,男人的触觉上应该是喜欢稍嫌丰满些的女人,那样抱起来才够暖够软够舒服嘛~!

其实,,外在的表象虽然不是说不重要,但是,也不必执着沉迷追逐于些...更多时候,男人会被女人的细腻,温柔,体贴所征服,,而外在的一切反而会变得不再那么重要......而且,美人迟暮,如花美眷也怕似水流年,,只要时间稍纵就会改变或逝去的一切,于我们的追求来说也就显得太过短暂与肤浅~!

所以,努力提升自己的内在美才是最重要的~!

14楼:壬文惠闳富

谁说的?杨贵妃还是四大美女呢?不是胖女人的代表么?

世界上那么多胖女人不一样的找到自己相伴一生的人呀!而且很幸福呢?

只能说你喜欢的那个人或者你所接触的人喜欢苗条的人而已自信点吧!胖瘦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本身的素质,实力

15楼:函秀荣塔丑

楼主你好:

我觉得胖不是真正问题,只是你无法正视自己,没有在别人面前找到自己的位置。你要是处处都这么在意这个,会不会让人觉得很不自然。在别人眼里那又是一种什么感觉,你想过么?

其实胖没什么,很多比你惨的不也是坚强的努力着么?如果缺点不可避免,那就突出自己的优点吧。很多人都存在着自卑的地方学习不好的,长得难看的,工作不顺利,体弱多病……这些人如果很自卑很阴沉,难道不是比其缺点更可怕。

振作起来吧!其实你想想哪个‘卡哇伊’的公仔,q版人物不是胖乎乎的可爱呢?

16楼:奕德雪衣

猫喜欢吃鱼,狗喜欢吃肉,男人喜欢女人,是改变不了的,不一定是苗条的女人。有句话说的好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并没说到非要苗条女人啊!

17楼:冼睿达蔺忠

其实不是所有的

男人都是这样子的、有些男人是注重内涵的、并不是一定要外貌好的、想我并不是很好看、但是我男朋友还是很爱我的、所以你只是没有遇到一个好的人、如果一个男的只因为你不好看就不要你、那他就不值得你爱、不要作践自己、

18楼:爱真偶沛凝

你好,可能是现在以瘦为美吧,试问谁不喜欢美的事物吧

19楼:宰良宫文滨

只要你爱她你就

不会理她是肥还是瘦了。

20楼:支听荤向

苗条的女生不管长得怎么样

给人的第一感觉就很好

最起码好买衣服

世上没有丑女人

只有懒女人。打扮打扮没有特别难看的。但胸一定要够丰满迎面走来一个大胸女

我敢保证

所有男人都管不住自己的眼睛

21楼:平歌巫马丹丹

因为苗条的女人让人看起来比较**!

22楼:卓熙赫连语梦

很难说哦!

大多数男生都是这样的。

都是喜欢身材苗条,漂亮的女生。

有少数的是喜欢不同的。

都不明白男生是怎么想的。

23楼:拱杰祁雅柔

不是男生都喜欢苗条的女生

是男生都喜欢当前的时下

因为人是跟着时代走悳

如果说是以前的流行胖女的时代

看男生还是否喜欢苗条的女生

为什么大部分男人喜欢苗条的女人

24楼:奔跑中的愤青

你好朋友,

因为苗条的看起来顺眼,

苗条的也叫体型好,耐看,

所以大部分男生都喜欢的,

25楼:匿名用户

身材好穿衣服好看,有曲线啊

26楼:百度网友

与现在大部分审美观有关,唐代不是盛行丰腴之美么,以前部分女性也裹小脚。

27楼:匿名用户

只是男人喜欢吗,女人不喜欢苗条?

28楼:约红尘

一楼说的很到位,难道你不喜欢吗?

男人为什么喜欢苗条的女孩子?

29楼:百度网友

客观上来说男人喜欢苗条的女性是因为他觉得抱起来舒服,由此产生了看起来舒服。

30楼:我心飞扬徐嘉阳

这样的男人是其中一部分。这和现代人的审美在关系和现在**的宣传有关系。其实,有好多男人喜欢胖胖的女孩子,要不然岂不是只是胖女孩就单身了。

可是,你会发现,好多胖女孩都很幸福,都有一个爱她的人。比如我们经常的《我叫金三顺》,她就不漂亮,身材也不好,关健是心灵美丽,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31楼:马苗苗

模特身材那么好可以考虑一下吧!好看不顶用!只是穿衣服好看!过了30岁以后就要改行或者结婚生孩子了,然后就开始长肉肉了。

32楼:匿名用户

嗯,这是当然的,这就是所谓的主流意识。因为不论从触觉上、感觉上、心里上、实际上……等等各个方面,苗条的给人带来的好的感觉都会更多。

这比如男人都喜欢漂亮的,

都喜欢年轻的,

都喜欢胶原蛋白丰富的,

都喜欢娇小玲珑惹人爱恋的……

33楼:匿名用户

只能说大部分的男人都喜欢苗条的吧!但是其中还有很多的男人喜欢胖女生呢! 胖女孩也好,苗条女孩也好,只要活出真我,很自信很阳光很善良,我想有哪个男人会抗拒这样可爱的女生呢!

俗话不是有一句嘛!萝卜,白菜,各有所爱! 苗条的看起来顺眼, 苗条的也叫体型好,耐看, 所以大部分男生都喜欢的。

34楼:百度网友

就像女人都喜欢那些身材好的男的一样,特别欣赏好的人。

35楼:匿名用户

我想问你一下,你喜欢看美女吗?你会因为这个美女在你眼前过去,你会多看他吗?你会看他苗条的身材和好看的衣服吗?

你会被他吸引住你的眼球吗?如果你回答是那我想告诉你所有的男人和你的想法是一样的,因为你们都是人类人类都是喜欢美好事物的,都会因为美好的事物而多看两眼而多留意两眼这是人正常的事好并不能说也没多看耳朵丑,就说他是一个坏男人,或者是一个坏女人,只是说你的审美,他把它当作了一个风景而显示过了是一样的,所以我说男人喜欢美的喜欢漂亮的喜欢瘦弱的都是正常的,因为。我们的审美是一样的,我也会因为好看的。

36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人越苗条就月聪明,为了基因的遗传。

37楼:匿名用户

想多啦 男人只喜欢好看的和更好看的!

38楼:成子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

39楼:百度网友

窕窕淑女,君子好逑吗

40楼:百度网友

身材苗条看着人舒服。

为什么男人都喜欢苗条漂亮的女人?

41楼:小希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男人都喜欢漂亮的女人。找个漂亮老婆,不但自己看着赏心悦目。

连别人都想多看两眼。遇到心怀不轨的****。那就该你倒霉了。

女人是最经不起**的。红颜祸水。从这个角度,丑一点的女人是相对安全的。

如果对你又很贤慧。这样的女人是值得爱的。但不能太丑了。

起码要看得过去。

42楼:手机用户

一、苗条 因为肥胖的女人有些场合比较不方便容易出丑,男人又死要面子

二、漂亮 漂亮带出去好看,感到自豪 虽然这样解释,但我并不赞同男人都喜欢苗条漂亮的女人,如果是真的喜欢他不会在乎女人的外表,如果对方对你说了他喜欢苗条漂亮的女人,那建议你先把他out吧,因为他不值得你去喜欢!!

43楼:手机用户

视觉上,是人都喜欢赏心悦目的事物 女人同样也喜欢高大俊帅的男人

女人只是身材苗条,爱打扮,长的一般,为什么很多男人喜欢她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男人就喜欢爱干净 爱打扮的女人,不管这个女人长得美与丑,只要心灵美就是最美的。 2楼 才财女 梦 虽然这个女人长得一般,也许看着很顺眼,还不是很难看,她身材好,苗条是一方面,最主要她可能很有气质,又温柔,讨人喜欢吧。所以很多男人喜欢她。 3楼 匿名用户 这个女人身材苗条,爱打扮,...

为什么女人喜欢有故事的男人,为什么女人喜欢有故事的男人,而男人喜欢没故事的女人?

1楼 我追随你心 女人希望有故事的男人,是因为这样的男人经历的多。这些包括他们的感情经历 生活经历 职业经历,这样的男人一般看起来都比较有内涵,一般女孩很容易被这样的男人吸引,因为他不是那种黄毛小子 少不更事的人,有故事的男人呢,甚至还很有情趣。 屌丝男不一定总是吃亏的,而是吃的苦太少,谁不吃过亏呢...

为什么有些男人喜欢老女人,为什么男人都喜欢老女人啊,比自己大的女人有什么好处呢

1楼 灵落菱 大概是年级比较大的更加成熟吧,比起刚刚成年的女生的稚气来说更加成熟稳重,大概就是这个原因吧,具体要看个人吧,每个人的原因大概都不同,有些时候可能只是为了找个对象罢了 以上没有什么歧视!我只是不知道用什么词 2楼 jds贾先生 因为老女人经历的多了,成熟, ,这些是年轻女人所没有的 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