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女生对长得像女生的男生说话态度没有对普通男人那么好,这是怎么回事

2021-05-18 08:42:13 字数 2540 阅读 7257

1楼:匿名用户

象女生的男生会长得好看,女生会妒忌,所以排斥。

2楼:喜仔可爱姐

知友,女生活得已经够辛苦了,到处是同性间的小矛盾,小猜忌,结果有个男的像女生,就成了出气筒,假想他是女生,发泄对同性的气,又知道他是男,不会如女生一样反击你。

3楼:善白萱

可能是不同女生不同对待,一般女生比较喜欢有阳刚之气的男生,可能认为男生长得像女生有点娘。说话不注意吧。

4楼:苑饮

可能觉得长得像女生的男生有点娘,没有阳刚之气

5楼:卡祺鱼

我真没发现这个问题,你的生活实在是太细腻了,无法想象你生活是多仔细,这么厉害了,好不好关你什么事呢?你喜欢这个女孩还是怎么?

6楼:形态性格学何孟轩

古人把自然规律称作“天道”,其实就是我们今天所说的自然规律。在自然规律中,女主阴柔,男主阳刚。如果男性长的像女孩子,只要做事、说话没有女孩子样,完全能够展现出男性的阳刚之气,那一定会受女孩子欢迎的。

而如果言语和行为也都很像女孩子的话,女孩子还需要的话,那就有违自然规律,相当于冬季穿夏装,秋天播种种田,夜间劳作,白日休息了。

心理咨询师何孟轩希望能够帮助到您!

为什么女生对长得像女生的男生说话态度普遍不好?

7楼:may美知道

不管是男女生,只要跟自己是同性的,那么她们就会显得很熟悉,所以谈话之间就不会那么客气。

8楼:you在午后徜徉

这个没有绝对的,只是个别女生会这样吧。这是礼貌问题,和长相无关的,所以你不用担心。

9楼:知竹常乐

原因可能是

一女生嫉妒男生长得比她好看

二女生看不惯男生的行为

10楼:匿名用户

不会吧?长得象女生的男生很帅气的,应该是你多心了吧?也有可能是女生以退为进,欲擒故纵的一种方法吧?

11楼:云上花海

因为女生还是喜欢阳刚之气的男生,自然对比较偏女性化的男生态度不好。主要是感官上不太接受,自然态度就表现出来了。

12楼:匿名用户

一般女人还是喜欢阳刚之气的男人,觉得他们是男子汉,有这样的男朋友,她版们会有安全感,会受到保护权。相反,长相像女人,脾气性格再女人化,她们会感到很反感,很鄙视,和这样的男人交往,没有安全感,没有兴趣。不是小鲜肉都受大家喜欢的,多一半人都讨厌,只有上岁数的女人会喜欢。

既然女孩子不喜欢这样的人,自然说话就比较苛刻,态度也不可能感好。

13楼:_向上的蜗牛

男人就该有男人的样子。

当一个男人长得像女人的时候,

只会让女人不舒服,觉得他没有男子该有的气概。

14楼:匿名用户

不是所有的女生对长

抄得像女生的男生说话态度都普遍不好,只不过是你们自己的想法和看别人的眼光不同。长得像女生的男生对现在大部分女生的艺术还是挺受欢迎的。所以不存在现在的女生对长得像女生的男生说话态度普遍不好。

15楼:咯dj破

长的比老娘都像女人,老娘态度能对他好就不错了,你一个男人不在男人圈里面混,混女人圈,和女人抢男人

16楼:财老大啥

不知道你说的是相貌长得像,还是说话动作像呢?如果是相貌像,那不应该内啊,大多数人还是喜欢长的容好看的。那就是说话各方面像的吧,这样的男生感觉没有阳刚之气,太娘了,就有一种十棍lv不出来一个屁似的,自然而然的对他就不会有好的态度。

17楼:匿名用户

这只是个人bai性格问题,也许说他不喜du欢zhi这一类型的男生,觉得dao

缺乏男子气息回吧。当然,如果有一定的涵养答度,再怎么不喜欢也会做得客气。因为人毕竟是各式各样,千姿百态,不会都是像自己想象的那么完美。

实际上你对别人宽容也是宽容自己。也许某些人也不喜欢你自己这样的类型,不是吗?

18楼:雪

女孩都喜欢大男孩和他们在一起有安全感。像这样像女孩的男孩不使用

19楼:登台望汝

我认为你说的bai这个并不是du普遍现象,很

多女人的眼光受zhi到韩dao潮的影响都是偏向专于女性化的。比如鹿晗蔡徐坤等属现在比较火热的流量明星,他们都是比较女性化的男人,可是他们受到了大部分女人的喜欢,当然了这也不是全部现象而且根据不同人的不同情况来改变的一个现象。

20楼:匿名用户

可能因为觉得他们娘吧,所以不怎么看好他们,所以说话态度会差一些吧!

21楼:匿名用户

这主要来是由物质的结构和自属性所决定的!无论是动物

22楼:匿名用户

没有啊,可能你说的只是一部分吧。她对你态度不好,可能是她嫉妒你的美貌。

23楼:薄荷

因为呢,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呢,女生也是一样滴!

女生对男生说那是什么意思,女生对男生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没听你在说什么 应付式的回一个声母 例子 这本书很好看 嗯 那女主太霸气了 嗯 你有在听吗 嗯 女生对男生说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2楼 车筠宋煦 因为女生怕男生不喜欢她的时候还不告诉她,怕被男生骗 也可能是女生太爱男生,当男生不爱她的时候就想离开 女生对男生说 那你好乖啊。 是什么意思...

这对男女生给人什么感觉,男女生对喜欢的人的态度有什么不同?

1楼 匿名用户 感觉两个人很不错呀,都挺好的,嗯,文质彬彬,眉清目秀,这两个人如果是男女朋友的情况下还挺大的,两个人一唱一和的挺好。 2楼 ok就可 这个男生和女生应该是谈恋爱的一对情侣吧,两个人互相爱慕,互相喜欢,长的一个帅气,一个漂亮很有缘分的 3楼 云鼎影视 哎,也就是非常一般的感觉吧,因为每...

男生说女生长得挺好看的是什么心态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不好说 或许他确实觉得女生很好看 要么就是故意夸奖女生的 不过应该没有恶意 夸奖一个人自然是心里欣赏她的 男生说女生长得挺好看的是什么心态 2楼 匿名用户 这个就不好说,或许他确实觉得女生很好看,要么就是故意夸奖女生的,不过应该没有恶意,夸奖一个人自然是心里欣赏她的。 男生说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