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大家帮忙翻译一下

2021-05-18 08:29:00 字数 1413 阅读 3551

1楼:百度网友

橘子皮小妹,你到是蛮聪明的嘛,信用证看不懂都来这里问了:)既然你提问了,当然要回答你的咯,楼上说的没错,但我告诉你实际怎么填写提单吧

shipper:

million link investment ltd

consignee:

to order of mutual trust bank ltd.,khatungonj branch crown chamber ,325,asadgonj chittagong,bangladesh

notify party:

imam trading 95,terri bazar chittagong bangladesh and mutual trust bank ltd.,khatungonj branch crown chamber, 325, asadgonj chittagong,bangladesh

提单必须表明运费已付(freight prepaid)

提单上必须表明当地船公司**的全称,**,传真号码.该货物的净重和毛重.

最关键的问题:million link investment ltd是你们公司的名称吗?!!!!!!!!!!不是的话这份l/c不能接受的,切记!!!

橘子皮小妹你知道shipper不是你们公司会有什么后果吗??那就是这批货物的归属权就不是你们公司了,到时候货财两空,一点办法都没有的.

你还问的一个关于l/c号码和要提单上显示的号码不同的问题,是不是同一份l/c啊?是的话坚决要求改证!!bangladesh 开出来的l/c总喜欢搞花头.

2楼:百度网友

全套洁净已装船海运提单,作成mutual trust bank ltd.,khatungonj branch crown chamber ,325,asadgonj chittagong,bangladesh指示抬头,注明运费已付,通知收货人为m/s ,imam trading 95,terri bazar chittagong bangladesh 和 mutual trust bank ltd.,khatungonj branch crown chamber, 325, asadgonj chittagong,bangladesh,显示装货人为

million link investment ltd.,已及必须注明当地船运

**的名称,地址,**和传真号码,货物的毛重和净重.

to order of ...

在这里指的是要在提单的consignee一栏,填上" to order of mutual trust bank ltd.,..."字样,意思为收货人待由mutual trust bank指示.

3楼:乔澈旁季

想要....]是鸣人的...

罗马音:osi

tai....]toi

unaruto

no...

达人们帮忙翻译下,译成日语,请日语达人们帮忙翻译一下嘛,拜托了!

1楼 微染迷迭香 最好给完整的句子。你给的这些词在不同的句子中翻出来的日语会不一样的。 2楼 匿名用户 1,随时,遇上机会, 随时 机会 2,有限,没啥了不起, 限 有限 平気 大 3,尽情分 义理 立 4,消息灵通, 早耳 5,添麻烦, 迷惑 邪魔 6,忧患, 恐 心配 7,打动人心, 感动 8,...

英语七年级下册的2d的翻译拜托拜托拜托大家了

1楼 匿名用户 你好 我是珍妮 嗨 珍妮 这里的劳拉。 哦 嗨 劳拉。你在做什么 没什么。我只是洗我的衣服。你在做什么 我正在看电视。你想和我一起吃晚饭吗?我的父母不在家。我们可以出去吃。 是的,我愿意。 让我们先在我家见面。六点半来 好的,一会见 2楼 匿名用户 jenny 你好?我是jenny ...

求日语好的大神帮忙翻译一下,求日语大神帮忙翻译一下~~~

1楼 匿名用户 春日大社 签文 6号 大吉 茂密荆棘中劈开道路,亦应勇敢迈进所踏之路也。 拓辟未开之天地,拓宽狭窄道路,不断提高文化,乃是创造之源,人生之价值所在。无论何种困难,心怀正义勇敢打开前进吧! 运势愿望 得人所助,遂愿。 等人 来。带伴来。 失物 出现。在近处。 旅行 目的地有利益。 买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