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男人神魂颠倒,一见钟情的女人,会是啥样

2021-05-18 06:37:54 字数 6333 阅读 1262

1楼:好子

肯定是男人心目中的女神,是男人非常喜欢的女人!

2楼:哈罗式

这个取决于什么样的男人。我觉得大多数男人是理智的,一见钟情是小概率事件,再令男人神魂颠倒更是小概率事件,小概率事件遇到小概率事件是用乘法而不是加法,那么做为分子,就是大概率事件。这个分子就是这个神魂颠倒,一见钟情的男人是个弱智。呵呵。

3楼:百度网友

绝对的感觉也还好把,没有我感觉

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神魂颠倒

4楼:a山巅之最

神魂颠倒,是男女之间的特殊感觉。会使人怦然心动,也会让人辗转无眠。无需嘲讽,男人对女人神魂颠倒很有意思,在骨子里不会对所有女人都神魂颠倒。

对于神魂颠倒这种事,男人有自己的规则,很多人有过这样的心理过程,有特定的对象。

世上的女人千千万,论类型无非是外在的容貌、身材和内在的修养、风度、气质。大致分为才女、淑女、美女。真正极品的女人并不多。

对于女人年轻和美貌真的很重要。男人都是视觉动物。 女人的美貌,大多是天生的,授之父母,来自遗传。

有一个漂亮的脸蛋,有一个曲线美的身材很给力。但即使是一个绝色美女,生活也会让一个漂亮的女人变得庸俗,并不会长久。谁都无法永葆青春。

女人是天生的感性动物。女人的魅力多来自后天的努力和修炼。不管自己是否承认,在自身带着的,是通过语言和肢体向外散发的,是从内心向外辐射的。

内涵、修养、品德、气质聚于一身。举止优雅的女人比漂亮的女人更有韵味,更有深度,温文尔雅的女人比泼辣干练的女人更能让人接受。从容貌到行为至心灵都透着魅力,学会了提升自己的境界。

女人的衣服数量可以很少,样子可以不漂亮,不是名牌,但善良得以保持,气质得以修炼,这样的女人更招人爱。

男人大多把情感隐藏在内心深处。因为责任感、社会**等种种原因克制自己,但一旦遇到自己心目中心仪的女人,情感也将得到释放和无所顾及的喷发。在幻想中寻找浪漫,令男人心猿意马。

当女人有意或无意表现出乖巧和温情,或者温柔体贴、关心备至,或者嘘寒问暖,精心呵护,男人感到那样的女人对他特别有意,有事无事找理由去亲近,心中认为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男人愿意找胸大、貌美的女人,并不过分。起码带出去体面,在亲朋好友面前很荣耀,值得显摆。但爱是一项技术活儿,是一种境界,一种品位,让男人生命激情爆发、生活热情高涨,必然是温情的女人,必然是品位很高的女人。

聪明的女人大可不必整天打扮的光鲜可人,以养男人的“贼眼”。可以利用无尽的手段,利用男人的兴味,使男人意乱情迷,拜倒在石榴裙下。当然,女人的眼泪、撒娇、天真,也是对男人的必杀技。

男人只有感叹“英雄气短,儿女情长”。在现实中,女人的一些小技巧,也容易令男人神魂颠倒。诸如:

个性随和,常常甜甜一笑,说话轻声细语;夏天穿细肩带裙子;在男人面前表现出小女人的姿态;肢体语言轻松自然等,这些小技巧都很有效。

男女之间是首歌,甜美感觉在自我。如果不是梦想家,也要超越凡俗。不然好端端的高贵女人,一旦被扔进买菜、做饭、市场讲价的凡俗中,就会情调尽失,硬生生把品位女人变成家庭妇女,变成土得掉渣的平凡女人。

看来,对心动的女人产生幻想,与她分享内心,常常感到更美妙,更值得珍惜,更加珍贵。分享身体上的感觉又往往变得不那么重要。有人说,男女之间发乎情,却止乎礼,是神魂颠倒的真正境界。

男人对女人神魂颠倒,总要包装得浪漫无比。

由此可以看出,女人拥有美貌很重要。一见面,就能触动男人敏感神经的,必定是那些美若天仙,衣着时尚、火辣的女人。但女人拥有美貌,不等于拥有世界。

面对聪明、修养、气质的女人,必然会败下阵来。面对浑身上下都透着诱人高贵、不凡的女人,相信没有哪一个男人不愿意蠢蠢欲动。所以,真正让男人神魂颠倒的,不一定是美女,但必须是品位女人。

在为一个让自己心跳的女人神魂颠倒,是一种无上的幸福,也是一种可遇不可求境界,在人生的历程中,至为难得。

5楼:小神婆

女人一定要远离心智不成熟的男人

6楼:江然_锦

懂得主动出击的女人最容易让人神魂颠倒,男人是一种需要成就感,驾驭感,满足感的动物。

尤其现在这个社会,男人们都太狡猾,他们不会做没有把握的事情。如果他喜欢一个女人,而这个女人没有对他表达一定的好感,他是不会去主动追这个女人的,因为他没有把握。

男人对女人的好感度你可以把它看成是猎人和猎物的关系。如果猎人在100米远的地方看到一头狮子,猎人一定会思考:我贸然出击会不会反倒被狮子吃掉?

但,如果猎人看到了一个瘸腿的狮子,他一定会主动出击。如果把狮子比做美女,那这个瘸腿的狮子,就是释放了“好感”的美女。只有接收了足够的“好感度”释放,猎人才会出击,因为猎人要评估他的成功率。

女人是天生的感性动物。女人的魅力多来自后天的努力和修炼。不管自己是否承认,在自身带着的,是通过语言和肢体向外散发的,是从内心向外辐射的。

内涵、修养、品德、气质聚于一身。举止优雅的女人比漂亮的女人更有韵味,更有深度,这样的女人更招人爱。

所以,并不是只要长得足够漂亮,就会有大把男人追,男人对于长得很漂亮的女人,容易望而却步。反倒是那些长相一般、身材一般、条件一般,但经常笑,亲和力好的妹子,男人更愿意去追。

原因很简单,因为那些姑娘懂得“主动出击”,给男人释放足够的信号,让男人认为可以追到她当女朋友。

7楼:匿名用户

为一个男㎜人,

㎞大器㏕一点,又不是情昏迷找不到,无缘无故特殊性离开你,你要她干啥,这样以后你的日子也不好过

8楼:匿名用户

神魂颠倒

为什么很多人过去很好,后来越变越差呢?因为他的精神变化了,他的神变了。为什么很多人本来身 体很好,后来觉得精力不够充沛,实际上是他的神远离他了。

神魂颠倒讲的就是精神微变,当一个人的精神变了的时候,他的神魂就是在变了。当一个人想不通的时候,就是神魂颠倒。当一个人以不好的事情为善事,以好的事情为恶 事,这个人实际上就是神魂颠倒之人。

所以要管住自己的精神,要管住自己的神魂,要管住自己不要去做恶 事。自古以来,很多做恶 事的人,被抓进去,甚至被 判 决死刑,很多人就有一句话,“唉,这个人魂魄离身啊,这个人魂都没有了,所以他才作出这种事情。”

人活在这个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青年团的很多年轻人问过台长这个问题。

大家想一想,就明白了,答 案就在于你自己本身。你到这个世界上是来行善积德的,是来做好事为下辈子奠定基础的。人间就像一个中转站,是否能够为我们的下一步旅程奠定基础,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们每个人都应该珍惜自己的每一分钟、每一秒钟。很多人把自己的时间白白地浪费掉了,在无聊的事情中打发掉了,很可惜。比如,有的人喜欢打麻将,有的人喜欢去俱 乐 部喝酒,有的人喜欢旅游,有的人喜欢聊天、吃饭。

这些事情有 意义吗?

这要用你本身的良心和境界来判断。因为人的境界不同,得到的回报也不同。比如说,小学 生永远不知道大学 生学的东西,大学 生永远不知道研究生研究的东西。

不管我们学什么,都要好好去学,都要用心去理解。

今天台长继续给大家说因果。我们说,有因就有果。反过来说,有果就有因。

因果是什么呢?简单地说,就是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因为因果业力所为,豆长得好坏和你种下去的种子有很大关系。

很多人以为,我们种下的种子,不管好坏,都能够长出好的果实。种子的好坏实际上就是你心灵里种的田,佛法说,叫种福田。你今天把这个福字种在田地里,种在你的心里,它就能够在土壤里,在你心里长出福来。

你今天把这个凶种在你的心田当中,那你心中长出来的一定是凶灾。你今天恨人家,一定会被人家恨,这也叫因果。你今天骂人家,你一定会被人家骂,这也是因果。

古人说,君子有所为而为善。就是说,我们要做君子,做善良的人,所做出来的一切事情都是为善的,因为你是君子。就像我们现在学佛人一样,学佛人不能骂人,不能吵架,不能贪嗔痴。

学佛的人也不能骄傲。因为骄傲会让你的境界往下走。既然把自己当作学佛人,你就要唯善必行,所有的行为都要是善良的举动。

则其为善也必不真,何事谈及因果。如果一个君子人,行为表面上是为善,但是你的意念,你的出发点没有真心真意地去帮助人家,这样就谈不上真,也谈不上因果。

就是说,你也是一个不懂因果的人,虽然自称是君子,其实还是不懂因果,因为你没有把真正的因果学到自己的心里。所以我们要真正地懂因果,要懂得害怕,因为你所种的因,它一定会有果的。你今天不注意肠胃,有一天你的肠胃一定会不好。

你天天做坏事,总有一天会被别人发现。

这些因果道理,我们不仅要从表面上去学,更重要的是从实质上去学。当我们做善事的时候,要从心底里发心去做,这样才算得上是一个懂因果的人。

夫无所为而为善,只可以语上智之人。就是说大丈夫,哪怕什么事情都做不成,只要抓 住一个善良就行了。这些话,只能对上智之人,也就是聪明有智慧的人讲。

对于现在的人,就是说只能对那些学佛的人来讲。尽管我没有做什么大事情,但是不管我做什么事情都是以善待人,这就是有充分智慧的人。有的人觉 悟不高,是中人以下,这类人是必资有所劝而后善。

中人境界不高,他们要听人家劝导之后,才修行、修 善。中人以下,也有善根,但是他们的善根没有得到发现和挖掘,必须有人帮助他们开悟,他们才会知道自己应该多行善。今日无所为而为,是阻人向善之路也。

就是说,今天有很多人做的事情根本不好,还拼命去做,根本得不到的事情,还拼命去求,这是阻碍人向善的道路。

明明不该做的事情,你去做;明明不该贪的事情,你去贪;明明得不到的事情,你去求;明明很愚痴的事情,你去为。这些都会阻碍人心向善的道路。

大家想想看,整天想中六和彩,整天想发财的人,会舍得布施吗?这是不是阻碍了他的向善之路啊?他为了钱什么事情都可以做的,什么恶 事都不管。

圣 人以佛道、佛菩萨来作为教育,所以聪明的人是以佛菩萨的境界来教育众生,来幽赞于神灵。

就是说,我们称赞古时候的圣 人,称赞佛菩萨的伟大。其实,学佛就是要学一种精神,这些教育到后来也是教你学到佛的精神。

我们学佛做人,要懂得生死之说。精气为物,游魂为变,所以是故知鬼神之情状。一个人靠的是精气神。

精气可以成为物质。神就是游魂。我们说一个人有精气神,就是说这个人很正常,精气就是说这个人有气场,这个人有气,才作为人。

精说明他拥有人所特有的精神和气质,但是,如果仅仅有精气而没有神的话,就是一个废物,像动物一样。因为神就是你的灵魂,从阴界讲起来,神就是游魂未变,人的身 体和肉 体是永远不会变的,但是人的精神是会变的。

你的两条腿还是两条腿,不会生出第三 条腿,你的两只手还是两只手,不会生出第三只手。但是人的魂魄是会动的。

为什么很多人过去很好,后来越变越差呢?因为他的精神变化了,他的神变了。为什么很多人本来身 体很好,后来觉得精力不够充沛,实际上是他的神远离他了。

神魂颠倒讲的就是精神微变,当一个人的精神变了的时候,他的神魂就是在变了。当一个人想不通的时候,就是神魂颠倒。当一个人以不好的事情为善事,以好的事情为恶 事,这个人实际上就是神魂颠倒之人。

所以要管住自己的精神,要管住自己的神魂,要管住自己不要去做恶 事。自古以来,很多做恶 事的人,被抓进去,甚至被 判 决死刑,很多人就有一句话,“唉,这个人魂魄离身啊,这个人魂都没有了,所以他才作出这种事情。”

大家要记住,精气神是为人之本啊。一个人要靠精,要靠气,要靠神。在过去,鬼神的情景是虚淡的,是虚无缥缈的。

但是虚无缥缈的东西一旦进入到实实在在的肉 身之上,它也就是实实在在的了。就像很多人在鬼上身之后,这个人就是一个人间恶 鬼了。一个人连自己的灵魂良心都没有了,自己的善心和本意都没有了,这个人就是人间最大的恶 鬼。

所以我们的精神好了,我们的神魂没有颠倒,我们在人间就是善良之人。当一个人神魂颠倒的时候,已经是孺子不可教也,他在人间已经是死归断灭了,他已经没有人的良心,他跟活死人差不多。你们看看,那些杀 人犯,**像个人啊,他们就是人间的恶 魔。

报纸上经常刊登杀 人的魔王,没有人把他们称为杀 人的人王吧。

这些人实际上已经没有了人的心。这种人没有因果报应的概念,他在种因的时候,没有想到他总有一天会被砍头,总有一天会被枪毙,他所有的戾恶之行都会有报应的。他不会得到他想 做的所有事情,而他所行的、所修的,都是自食其果。

实际上,自食其果就是因果报应。

听众朋友们,我们做人有何所残而不为乎。乱天下而祸人类者,必自此始矣。也就是说,你整天给人家造成灾 祸,整天在天底下做坏事,最终的结果就是必有恶报,这个恶报在开始做坏事的时候就是定下了的。

我们要劝人为善,勉君子无所为而为善,独不虑小人无所畏而为恶也。我们要帮助君子人多做善事,劝善良人做更多的善事。

但是我们很多人没有顾及到小人为恶。我们更应该劝导那些不顾虑自己的小人。他们去作 恶的时候,没有想到会有因果报应。台长希望大家不但要劝君子人,也要劝劝小人不要做恶。

因果如影随形,谁都逃不掉。它像你的影子一样,永远伴随着你。当你迎着太阳走的时候,这些阴影就没有了,当你朝着阴暗的角落走的时候,折射 出来的就是阴影,台长希望大家迎着太阳走,希望大家心中充满着阳光,充满着喜悦,充满着佛光,让观世音菩萨的佛 光 普 照大地,让观世音菩萨的佛光照亮大地的每一处、每一个角落。

听众朋友们,学佛修心贵在坚持,大家一定要坚持好好地学佛 学 法,要懂得人生无常,要懂得珍惜人生。

男人一般会对什么样的女人一见钟情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不分什么情况吧 关键要看有没有眼缘 如果是真的喜欢的那种 肯定会一见钟情的哦 2楼 匿名用户 会打扮的,穿衣时尚,长得漂亮,还有钱,没毛病 3楼 匿名用户 对他非常有感觉的女人 4楼 匿名用户 一个是非常漂亮,另一个就是特有气质! 男人会对女人一见钟情吗? 5楼 轻财经 01记得...

什么样的女人会让男人上瘾一辈子,什么样的女人能让男人上瘾一辈子

1楼 刷刷自己 尊敬的知道朋友,你好。 那就是有心计的女人, 会打扮自己的女人, 对经营家庭的女人, 真心希望能帮助你, 望采纳谢谢。 2楼 匿名用户 不做男人的附属品,有独立思想,有魅力自信,偶尔会小女人一些,会经营感情的女人。 3楼 上海九龙 巜 有自信,有魅力,优秀,懂得让自己随时都散发魅力的...

什么样的情人带出门见朋友兄弟会让男人有面子

1楼 尐眼侗學 首先要懂事乖巧最甜会说话 然后是比较懂酒桌礼仪 给足你面子 长相肯定要过关 穿着要得体适合场面 2楼 ni春花花 比你优秀的女人 都可以让男人有面子 一般有钱的男人会带一个什么样的情人带出门见兄弟朋友? 3楼 匿名用户 情人的身份地位不是太重要,重要的是教养,涵养,一举一动都能衬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