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在芝加哥的大学有哪些

2021-05-18 05:40:42 字数 2667 阅读 4279

1楼:河传杨颖

1、芝加哥大学

芝加哥大学,简称“芝大”,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常年位列各个大学排行榜世界前十 。

这里诞生了“芝加哥经济学派”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众多芝加哥学派,约40%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与芝大相关 ,是世界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 。

2、伊利诺伊理工学院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iit,又译伊利诺伊理工学院,建立于1890年,坐落在芝加哥市区,是一所世界知名的顶级综合私立性大学,在诸多研究和学术领域具有享誉世界级的声望。

3、芝加哥洛约拉大学

芝加哥洛约拉大学(loyola university chicago),是一所享誉世界的顶级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

4、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

芝加哥哥伦比亚学院是美国一所私立大学,同时也是最大的艺术与交流学院,学院位于美国芝加哥。

不仅如此,作为一所综合性艺术大学,芝哥大以全美艺术专业最多而著称。

5、罗斯福大学

罗斯福大学位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市。学校成立于1945年,以美国前**富兰克林 罗斯福命名。

罗斯福大学长久以来一直把学生的需求放在首要位置,学院一直被视为领导学术主流发展的高等教育机构。学院教授的专业领域与学术界有广泛的合作。

2楼:匿名用户

芝加哥的大学清单如下: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伊利诺伊理工学院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univ. of illinois, chicago

洛约拉大学 loyola university

德宝大学 depaul university

芝加哥州立大学 chicago state university

哥伦比亚芝加哥学院 columbia college chicago (艺术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无关)

罗斯福大学 roosevelt university

德福莱大学 devry university

东西大学 east west university

拓展资料:

芝加哥是美国最重要的文化科教中心之一,拥有世界顶级学府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和享誉世界的芝加哥学派,截至2017年,逾百位诺贝尔奖得主曾在芝加哥工作、求学过(芝加哥大学97位 、西北大学19位 )。

芝加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简称“芝大”(uchicago),位于美国国际金融中心芝加哥,是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常年位列各个大学排行榜世界前十 。这里诞生了“芝加哥经济学派”(chicago school of economics)等以人文社科为主的众多芝加哥学派 ,走出了世界超过35%的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 ,是世界经济学、法学、社会学等最重要的研究教学中心之一 。

西北大学(northwestern university),简称nu,坐落于伊利诺伊州东北部城市埃文斯顿,是一所世界顶尖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十大联盟(big ten conference)创始成员和北美顶尖大学学术联盟美国大学协会(aau)的成员之一。西北大学medill新闻学院、kellogg商学院、pritzker法学院、材料科学系、化学学院的排名名列前茅,医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学院等,均常年位居全美前二十。有19位诺贝尔奖获得者、38位普利策奖获得者在此工作或学习过。

3楼:匿名用户

最好的:

芝加哥大学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城南)

西北大学 northwestern university (城北)

中等的伊利诺伊理工学院 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偏南)

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 univ. of illinois, chicago (中心)

洛约拉大学 loyola university (偏北)

德宝大学 depaul university (中心)

芝加哥州立大学 chicago state university (非常南)

哥伦比亚芝加哥学院 columbia college chicago (艺术学院,与哥伦比亚大学无关)(中心)

其他还有:(比较一般了,职业大学)

罗斯福大学 roosevelt university

德福莱大学 devry university

东西大学 east west university

4楼:匿名用户

芝加哥大学

伊利诺伊大学

5楼:百度网友

芝加哥大学,西北大学,伊利诺伊理工学院,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德宝大学,芝加哥州立大学,哥伦比亚芝加哥学院。具体的优劣可以咨询顺顺留学。4оо1о4ббб1

芝的成语有哪些成语大全,艳芝成语有哪些

1楼 民生为本 陈谷子烂芝麻 兰芝常生 紫芝眉宇 芝兰玉树 芝兰之室 芝草无根 麟凤芝兰 芝艾并焚 芝艾同焚 芝焚蕙叹 芝残蕙焚 芝的成语有哪些成语大全 2楼 匿名用户 芝的成语 陈谷子烂芝麻 紫芝眉宇 兰芝常生 芝兰之室 芝草无根 芝残蕙焚 麟凤芝兰 芝艾并焚 芝兰玉树 芝艾同焚 芝焚蕙叹 艳芝成...

哥伦比亚大学在哪个州,哥伦比亚大学在加国的分院在哪个城市?

1楼 heaven家长的苦 哥伦比亚大学位于美国纽约州东南部纽约市曼哈顿,于1754年根据英国国王乔治二世颁布的《国王宪章》而成立,属于私立的常春藤盟校,由三个本科生院和十三个研究生院构成,哥伦比亚的校友和教授中一共有87人获得过诺贝尔奖。包括奥巴马 在内的三位美国 是该校的毕业生。此外,学校的医学...

金华大学城现在有几所大学,金华有哪些大学

1楼 我的好兄弟冰 金华职业技术学院 在创办于1994年的民办金华理工学院基础上筹建,1998年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立,2003年转为公办。学校继承了金华卫生学校 金华农业学校 金华师范学校 义乌师范学校 浙江农业机械学校 金华 经济学校等6所国家和省部级重点中专的职业教育传统,具有100多年的办学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