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周边一日游,去哪儿好,长沙周边一日游去哪里玩最好

2021-05-18 05:08:48 字数 3155 阅读 5117

1楼:衡云湘水

长沙周边旅游点还是挺多的,这要看你是什么性质的旅游了,如果从来没有来过湖南和长沙,想看看名胜古迹的话,可以去南岳衡山、韶山花明楼、岳阳楼,都是一日可以玩完的,如果是休闲性质的,可以去宁乡温泉,浏阳大围山,株洲方特(适合小孩),市内游主要有黄兴南路步行街,五一广场、橘子洲、岳麓山,省博物馆看西汉古尸等等,以上都是经典必去的景点。

2楼:匿名用户

是长沙及周边主要游玩景区

长沙周边一日游去**玩最好

3楼:八戒旅游科技****

望城。当地人说,来

这里有自长沙最清澈的水,这里有bai长沙最秀丽的山du,这里有长沙最美的乡村公zhi路。不

dao管你信不信,反正当地居民是深信不疑。

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在长沙黑麋峰国家森林公园,攀高登远,可以到群山莽莽,壮丽无比,水库碧波荡漾,美而特别。这里山高林密,水质优良,自古号称“洞天府地”。

它是长沙市区内最大、海拔最高的国家级森林公园,以人文鼎盛著称,唐高僧及书法家怀素、明正德皇帝朱厚照曾游历麋峰,至今墨迹犹存。唐大诗人刘长卿尝入山寻游访胜,有诗纪行。据传八仙之一吕洞宾曾入山修道,今有“寿”字石刻、洞宾崖等十多处吕仙遗迹。

历史上释家将其列入长沙四大名山,道家则将其列入三十六洞天。

长沙市周边一日游必去景点

4楼:亲爱的哥伦布

长沙好玩的地方挺多的,给你推荐几个我觉得很不错的景点吧,可以看看这份长沙旅游景点攻略,我觉得挺不错。

5楼:匿名用户

石燕湖旅游区,在长沙雨花区跳马镇

有玻璃桥,瑶族舞蹈、关公战长沙演出、空中漂流、密室逃脱、丛林穿越、赛龙舟、网红喊泉、网红摇桥、悬崖秋千、**带森林乐园、猴子表演、猛兽表演、游乐场、卡丁车,小熊/小猪跳水.........

风景也是不错的,山里面空气很好,夏季都会有电音泼水节,夜漂活动,推荐去玩吖

6楼:时光简讯

长沙周边自驾游 司有普适合情侣闺蜜一家人的好玩地

#溆浦枫香瑶寨 湖南省怀化市溆浦县穿岩山枫香瑶寨

去年和朋友一块儿去的,因为朋友老家就在溆浦,所以从溆浦县城直接自驾过去体验无边泳池。

路线导航:

从长沙出发高速自驾4-5h。走长邵娄高速-娄怀高速

从溆浦县城出发自驾大概三十分钟。

不自驾的话也可以坐高铁到溆浦南站-出站后坐高铁站到溆浦县城的客车-上车跟师傅说到穿岩山下-下车后有摩的可以带上山。(车程大概四十分钟左右)

真的是特别仙的无边泳池,置身于几座山之间。周围都是重峦叠嶂,我们去的时候是阴天还下小雨,泳池周边全是云雾感觉置身仙境。当时担心天气不好拍不出好看的**,但是完全多虑了。

在前台购买泳池票,好像是六七十块一个人(具体忘了)免费提供更衣室淋浴间浴巾。住宿好像可以免费游泳来着。

千万记得带上手机防水套,泳衣还有凹造型用的泳圈独角兽之类的,酒店这些都没有提供需要自带。

枫香瑶寨集住宿餐饮休闲度假一体,这次只体验了无边泳池,吃住都在溆浦县城了。溆浦有个夜宵一条街味道很好,随便选一家都很好吃不会踩雷。

山下有很多当地居民卖当地特产,可以适当买些尝尝,记得之前买的杨梅很新鲜酸酸甜甜也很好吃。

现在这儿上了湖南经视的一个节目,估计要更啦,也庆幸自己在很早的时候来这里体验过,非常美好的体验和回忆。

国庆节长沙周边自驾游推荐,十一长假去**玩好

7楼:惠趣旅行长沙站

长沙周边旅游景点推荐

郴州—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

九龙江国家森林公园,地处郴州、韶关、赣州三角地带,有着“千里烟雨”、“四面青山列翠屏,草木花香处处春”的美誉。九龙江四季山花烂漫,有郁郁葱葱的林海,常年气候宜人,负氧离子高达每立方米13万。

景区还有九龙村居住着瑶畲族的同胞们,在这里还可以和瑶族居民一起唱山歌、跳瑶畲族舞、品瑶畲家美食。

郴州—东江湖

紧邻京港澳高速、厦蓉高速、京广高铁、京广铁路、107国道,距郴州市城区28公里,经郴州大道,20余分钟车程可达,东江湖风景区位于湖南省郴州市资兴市境内,是一个以森林和湖光山色为主,兼有丰富人文旅游资源的旅游胜地,被誉为“湘南洞庭,东方瑞士”。

岳阳—石牛寨

玻璃桥景区石牛寨位于岳阳市平江县,“百里丹霞,十里绝壁”是它的一大特色。此外,有高空玻璃桥、悬崖秋千、飞拉达、步步惊心、悬崖飞椅等极限挑战项目,还有新开的航空飞行营地,有热气球,动力伞、滑翔机。

岳阳—岳阳楼

岳阳楼位于岳阳市西门城头、紧靠洞庭湖畔,与江西南昌的滕王阁、湖北武汉的黄鹤楼并称为江南三大名楼。岳阳楼的楼顶形式非常独特,采用了古代将军头盔式的顶式结构,全楼没有用一根铁钉和一道横梁,在我国古代建筑史上也是独一无二的。

益阳—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

益阳现代农业嘉年华位于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是为都市人打造可领略乡村风光、欣赏特色花卉、体验有机蔬菜种植等特色的体验场地,适合亲子出游。

8楼:小菲菲菲菲兔

1、岳阳二日游:长沙出发走京港澳高速或107国道先到汨罗市参观玉笥山和屈子祠,下午驾车到岳阳市游览岳阳楼,晚宿于岳阳市。第二天上午到洞庭湖上的小岛君山岛游玩,下午回长沙。

2、武陵源、张家界四日游:早起走长张高速三个多小时到武陵源风景区,大半天时间游览索溪峪风景区,晚宿于景区。第二天全天游览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第三天全天游览天子山风景区,夜宿于张家界市。

第四天上午到张家界市永定区土家风情园参观,下午回长沙。

3、衡山二日游:长沙走京港澳高速或107国道直达衡阳市南岳区的衡山风景区,下午可参观南岳大庙等山下景点,晚宿于景区。第二天上午登衡山祝融峰,下午回长沙。

4、吉首、凤凰四日游:长沙市早起走长张高速到常德,转杭瑞高速到吉首,改走319国道到达德夯景区,行程约需五个半小时。下午参观德夯景区。

第二天上午自矮寨镇沿九龙溪上行4公里到德夯苗寨参观,并过石拱桥登盘古峰。下午驾车一个多小时到达凤凰古城。建议下午沿沱江泛舟,晚宿于凤凰。

第三天上午到城西的黄丝桥古城参观,下午游览古城其它景点,第四天上午十点起程约六个小时回到长沙。

9楼:我只想说我没输

景点人满,路上堵车,你想去**玩?不如在家吹空调看电视

杭州周边游旅游去哪好,杭州周边的一日游 去哪好?

1楼 春天的故事 中文名称 杭州外文名称 hangzhou city 别 名 临安 钱塘 武林 杭城 行政区类别 地级市 7 所属地区 中国华东 下辖地区 10区 2县,代管1县级市 驻地 江干区解放东路18号 邮编 310026 8 区号 86 0571 邮政区码 310000 地理位置 浙江省北...

五一假期北京周边哪去玩好,五一北京周边去哪玩好

1楼 匿名用户 怀柔,有山有水,有吃有喝!欢迎你来! 红螺寺 aaaa 慕田峪长城 aaaa 雁栖湖 aaaa 青龙峡 aaa 湖景水上乐园 百泉山 京北第一漂 九谷口 喇叭沟门原始森林风景区 蓝天牧场 濂泉响谷 鳞龙山 龙潭涧 北京生存岛 红螺湖旅游区 神堂峪自然风景区 天池峡谷风景区 天华洞 天...

陕西周边省份2日游去哪比较好,陕西冬季旅游去哪比较好?

1楼 幸福转角口 先到黄帝陵 再到延安,最后去壶口。行程如下 西安8点出发,10点到黄帝陵,游玩两小时左右 黄帝陵 轩辕庙 到12点,就在黄帝陵附近吃中餐。 下午4点到延安,游玩宝塔山 杨家岭 枣园,晚上在延安吃洋芋叉叉和羊杂汤。第二天早上还是8点出发,去壶口。 这是我上个星期去玩的行程,现在去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