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跟我在一起,没有性生活。他就老说是不爱他,骗他怎么怎么着

2021-05-18 05:05:30 字数 1836 阅读 6987

1楼:像老强一样活着

爱并不是性,关键是你喜不喜欢这样?这很重要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不爱他就分手吧,爱情不能建立在这方面上,不过还是要看在一起多久了,合不合适。我有一个朋友,男朋友让她把处给他,但她没给。然后就分手了

为什么谈恋爱男朋友没有说过性方面的事情

3楼:百度网友

一个是男友认为提了,你也不能答应,一个是男友很纯情,尊重你

4楼:匿名用户

谈恋爱不光是为了性吧

5楼:占卜师林澜

别着急,他比你还着急

6楼:小女偏偏

可能他是太爱你了,怕伤害你,想结婚时候要你的第一次。也是怕提及时候控制不住欲望的。

我男朋友老是想和我**我都没答应他 他说我不爱他还和我生气我该怎么做

7楼:匿名用户

那个必竟是结婚**的事,你们还没有确立婚姻关系就付出第一次,那实在是不好。再说,万一他甩了你呢?而且你又怀孕了,怎么办?找谁哭去。

8楼:义铭幽谷

我男朋友也想和我**,他说他怕我疼,然后我也没给他。我说不做不行吗?我男朋友说,不得,我忍不住,然后我一直没给他。

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确定他爱你,就给他 可以叫他戴套的,如果这都不肯,那就是只是为了和你** 女人第一次都痛的,没办法

10楼:匿名用户

因为爱所以**,而不是因为**所以爱。把握自己,别犯错。

11楼:梁子凌

首先,你没有做错,女孩子只有自重,自尊,自爱,才能得到别人包括你男友的尊重和爱护。其次,**不是衡量爱一个人的标准,你可以告诉你男友,如果他真心爱你为什么不能尊重你,一定要强迫你。最后,**是夫妻或情侣一种正常的生活行为,不要恐惧,其实有的女生第一次也不见得会痛,即使痛的也是一会,未婚前发生性行为一定要坚持让男友带套,这是对你的最后保护。

12楼:匿名用户

你问他爱不爱你!他说爱,你就叫他等着!这还有告诉你怎么应付吗?

13楼:橄榄绿的影子

这个是你自己的决定,你们多大了

我男朋友跟我在一起的时候不爱说话,我慢慢就不想去找他了,可是他也不主动联系我,怎么办?

14楼:匿名用户

你男朋友可能内向吧,看你喜欢不喜欢他 ,喜欢的话就主动点,不喜欢就这样慢慢结束,对大家都好

15楼:l十七

既然你找了一个低情商男孩,就要忍受没有的情话。

16楼:匿名用户

那能咋办?他不爱说话。如果你喜欢他那就得你主动去找他。但也要清楚他是不是也喜欢你。

17楼:″5們洅①唭

哈哈哈 突然觉得可以看看星座

如果你男朋友星座是摩羯座 天蝎座的

那么可能太正常了 就是等着你联系他呢

18楼:匿名用户

要看这个男生是什么性格的。如果是内向的话,就是比较直男的那种。有一说一。但是是外向的话。就要考虑下这个男的是不是喜欢你咯。一般都不会不联系的呀。

19楼:天与地

说明他不是太喜欢你了!如果你对他也没有什么感觉了,不如分开的好!

20楼:淡忘夜未央

他能憋的住么,估计快憋不住了,要不再等等。

男朋友说我不爱他了,要跟我分手,男朋友总是说我不在乎他,说我心里没有他,现在他要和我分手了。

1楼 爱的故事 这还不好办吗?只要你表现出很爱他,让他感受到你的爱不就好了。我听说过因为不爱一个人而分手的,没听说过因为对方不爱自己而分手的。 2楼 爵帝少帅 我知道了,他说怕狠不下心,说明他还是很在乎你的。但他说你们不合适,可能是你的某些行为让他感到难过了,比如令他吃醋了,令他担心了,又或许是他有...

爸妈不同意我跟男朋友在一起,怎么说服他们

1楼 一笑二笑三笑 父母的意见你还尊重下,不过距离问题应该不算大问题吧。是不是其他的问题才是真相呢? 2楼 磁石沙 首先我觉得你父母要你分手理由是距离这个应该是借口,可能只是你父母觉得你男友条件不太好罢了,为人父母只想儿女都好,她们想你找个好条件的家庭吧!呵呵 如果你男朋友为人可以的话,给点时间你父...

跟男朋友在一起没有甜蜜的感觉.但是问他又说是爱我

1楼 言午 有的人不会说甜言蜜语,但是心里是爱你的 2楼 离鸟落羽 两个人在一起不一定就甜蜜,也有可能是其他的感觉,比如说踏实之类的,仔细想想自己是什么感觉 3楼 匿名用户 你不爱一个人不要紧重要的是他爱不爱你 4楼 匿名用户 有的人不会说那些甜言蜜语的话,只要你觉得他爱你就行 高中生 跟男朋友在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