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为b的男性和血型为ab的女性能生出血型为o的

2021-05-18 05:02:12 字数 2352 阅读 2751

1楼:匿名用户

不能,唯独o型是绝对不可能的。

另外a,b,ab都是可能的。

ab血型的男人和b血型的女人能生出o血的孩子吗

2楼:匿名用户

绝对不可能生出o型血的孩子!!!只能是a、ab、b

3楼:

不可以 两方基因型分别为a/b和o\b或b/b

4楼:匿名用户

不能ab+b=ab=a=b

一个o型血的女人和一个ab型血的男人可以生出一个o型血的女儿吗

5楼:羔羊

红细胞上只有凝集原a的为a型血,其血清中有抗b凝集素;红细胞上只有凝集原b的为b型血,其血清中有抗a的凝集素;红细胞上a、b两种凝集原都有的为ab型血,其血清中无抗a、抗b凝集素;红细胞上a、b两种凝集原皆无者为o型,其血清中抗a、抗b凝集素皆有。人的abo血型受控于a、b、o三个基因,但每个人体细胞内的第9对染色体上只有两个abo系统基因,即为ao、aa、bo、bb、ab、

oo中的一对等位基因,其中a和b基因为显性基因,o基因为隐性基因。具体可见下表:父母血型 子女血型 子女不应有的血型

b型男性和ab型女性会生下a型的女孩吗

6楼:百度网友

a型血的基因组成可以是iaia或iai;

b型血的基因组成可以是ibib或ibi;

ab型血的基因组成是iaib;

o型血的基因组成是ii。

如果b男的是前一种情况就不可能,后者即ibi就有可能分离出不显性的所以是有可能的

7楼:范范

好像不能把....ab里不含a型血的...

8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的。但前提是b型男性的基因组合是bo组合,而不能是bb组合。

原因分析如下:如果b型男性的基因组合是bo的话,那么他和ab型女性生下的孩子就会有ab、ao、bo或者bb组合,血型就可能是ab型、a型或b型(因为o是隐性基因,遇到a、b显性基因,就不表达出来)。但是,如果b型男性的基因组合是bb的话,那么他和ab型女性生下的孩子就只能是ab组合或者bb组合,血型就只能是ab型或b型,而不可能是a型。

如果b型男性的父母中有一个不是b型也不是ab型,则这个b型男性的基因组合就可以排除bb组合的可能,这样的话,他和ab型女性就可能生下a型的孩子(男女均有可能)。

另:血型组合与性别无必然联系

9楼:匿名用户

答案是肯定的.

b型男性和ab型女性生下孩子的血型可能是:b型;a型;ab型三种.

10楼:匿名用户

ibi 和iaib

可以生下a型血的小孩 忽忽

ab血型的男性和b血型的女性相处得好吗

11楼:鹴切镉

b型人和ab型人,都属于缺乏协作精神和凝聚力的类型。有关b型的已在前面叙述过。ab型人在工作范围内或一般应酬方面能很好地配合对方,有时显示出非凡的团结人的本领。

但是,在个人生活方面,他们还是按照自己的兴趣和步调行事的。ab型人若和b型人组合,能成为很好的合作关系,无论在工作方面,还是友情方面都是融洽的,并能充分发挥辅助作用。在日常交往中,ab型人常说,与a型人接触觉得很不自在,同b型人相处心情十分舒畅。

这是因为ab型人在这两种关系中所处的立场不同:前一种场合是辅助者;而后一种情况下是被辅助者。“b—ab”辅助关系的特点是以理性为中心,它与着重于感情方面的“a-o”恰成对照——当然,这么说不等于“b—ab”间完全没有感情的交流。

ab型人总是从理性考虑问题,他们对社会上泛滥的不符合传统或常识性非合理现象感到格格不入,并常为此而苦恼。所以很多ab型人总是悲观地说:“我的想法说了也没用,人家不会理解我的。

”与此相反,b型人最不拘泥于形式、原则、常识、价值观和固有的权威等东西,他们能耐心地倾听并接受在ab型人看起来有点偏执的想法。这对ab型人来说,是理性上的大解放,同时,b型人那独特的想法也给他们带来新的刺激。b型人则感到,ab型人有很多观点与自己相同,所以,就更谈得拢了。

这相互理解这一点上,b型人和ab型人是最佳的组合。

b型人在与ab型人相处过程中,感到ab型人能理解自己,但是与自己有不同之处,他们为适应社会或周围环境而苦费心思,认为自己缺乏这一点,因而感到自己的软弱,b型人于是表现出少有的辅助ab型人的意念。

ab型人的辅助关系不限于私人朋友之间。另外,a型和b型,o型和ab型,这四组对角关系都处于倒数几名,这在某种程度上说明了这些血型组合是难以形成长久的配合关系。

“b—ab”在友谊和工作等方面是无可挑剔的。但是在办理对外事务的能力方面似乎弱一些。

属蛇的天秤座男生O型血性格,O型血天秤座男人的性格?

1楼 匿名用户 天秤蛇 o型血你极有洞察力,金钱的敏锐度高,但喜欢摆阔,显得奢侈。 天秤座分析力强,属蛇个性敏锐,这就形成了你极强的第六感和超强的洞悉能力,加上o型血属蛇开阔的思想和灵活的头脑,做起事来很有效率,赚钱有一套,常能很快得到最新的市场信息,进财通常都很乐观,让你轻松愉快的享受生活。 但是...

92年出生属猴狮子座血型o型的男生性格是什么

1楼 双子美丽晚霞 狮子座性格特点 狮子座开朗,热情洋溢,无论何时都散发着阳光般的气息,喜欢引人注目。本性纯真,有时会陷入满足自身欲望的泥沼,虚荣心较强。但是,只要适度压制自己的渴望,坚持不懈地努力,砥砺意志,就会破除万难,达到自己理想的彼岸,同时获得人们一致的敬重和钦佩。 性格分析 男生,摩羯座,...

rh血型是男的较多还是女的较多,男人rh血型和a型血的女人生的孩子会是什么血型

1楼 匿名用户 rh血型是一种血型系统,与abo是一样的,每个人都有,不分男女。 男人rh血型和a型血的女人生的孩子会是什么血型 2楼 末叶毒枭 你这个分类的范畴不一样,无法回答。 rh分rh阴性 熊猫血 和rh阳性 绝大部分人 血型ab a b o又是另外的分类范畴,其中o型最普遍,ab最少。 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