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老公从恋爱到结婚6年了,而且都是初恋,本来很美好的,但因为我们经营不善所以我想离婚了,我想

2021-05-18 05:00:00 字数 4157 阅读 8119

1楼:百度网友

只是个人建议:如果你老公依然爱你,而你依然爱他,请您继续坚持,如果真的没有爱意了,想结束了,就按你自己的心意

2楼:匿名用户

你和你爱人六年都走到了这一步,难道还比不上你在网上见一面都可靠吗?你和对方真实的生活过你就知道什么结局了?我奉劝你,还是好好和你爱人相处下去吧。

离婚就好比从新洗牌付出代价非常大。

3楼:小娟儿浩子

首先我觉得网恋不靠谱,不建议你网恋;第二,你现在有想法是因为现在的生活趋于平淡,肯定老公缺乏浪漫,然后网上男孩子的**,春心荡漾了。第三,他说可以包容你的过去?你有想过吗,你一起生活了6年的人,一切默默的都包容了,还不抵网友那随口的一句甜言蜜语?

要想清楚了,就算活不下去也不建议网恋,以后吃亏的是你~望三思,望采纳

4楼:嘟嘟

没有开始的恋情都是美好的,一旦在一起相处久了都会多少出现各种问题,遇到摩擦就想逃离,那哪行。三思,有孩子也更为孩子考虑。实在不行,离婚后开始新的恋情。

5楼:留晶瞐

建议:让网上的男孩给你老公十万元分手费,然后你再决定何去何从......我也是与网友结的婚后五年她走了,原藉有孩子老公

6楼:匿名用户

网上认识?男孩?你别做梦了,你能保证和这个过下去?

7楼:君琳天下

经营不善就谈谈,网络你都信,那以后你可能连复婚的机会都没了。既然是初恋就一起去找找当初的感觉。曾经的美好还不敌网络上的飘渺?

8楼:第一流

还是和你老公过吧 网上认识的不一定可靠

9楼:手机用户

和你老公好好的心平气和的谈一次,若真过不下去,在一起也是折磨

10楼:繁华如梦

还是和老公在一起比较靠谱,网上毕竟是虚的,动人的话谁都爱听,谁都可以说

11楼:匿名用户

遵从自己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12楼:付款

好好珍惜眼前的,网络上的都不实际

13楼:手机用户

跟着自己得感觉走,珍惜现在索拥有的

14楼:甜肸

你应该不离婚,然后跟他谈谈。

15楼:lxcw鈥唓

别傻了,你和谁过都是一样,在一起久了你就知道了

我和他都是初恋,不是第一次谈恋爱,而是第一次彼此都真正动心的恋爱,最后分开也不是因为不喜欢,而是因

16楼:匿名用户

从以上表述看出,你的心里一直有点遗憾,但不后悔。

而且作为感情动物,曾经真爱过,现在回想起来,想要知道对方过得怎么样是很正常的现象,但作为人,要学会克制自己,别因为某些无心之举伤害到爱你的人。

爱,之所以爱,是因为对方值得去爱。

17楼:匿名用户

建议你和他联系后,两人开房来一炮。要是彼此都很爽,建议多来几炮。你这淫贱的女人心里就能很爽了。

18楼:

你老公对你的宠爱让你觉得生活太安逸了,说白了就是闲着了想找点刺激,生活就是如白开水一样平淡,不要去想不现实的过往好好享受你现在拥有的一切才是真

19楼:小雅de战斗机

既然结婚了,不要三心二意

20楼:亚亚清舞

初恋往往是最美好的,人都向往美好的东西,就让他成为你回忆中的美好就行了,这些美好是不需要破坏的

如果初恋回来是不是都会与初恋恋爱?

21楼:匿名用户

初恋是一个人一生中很美好、很难忘的一段恋爱经历。它确实很纯洁,但它却不长久。初恋成功走向的或然率很低。

或然率也叫概率,就是对可能性大小的科学说明和测定。想必很多人都没有和初恋走向婚姻,往往哪个最先遇到的人,最早成了生命中的过客

初恋,每个人都曾拥有过这样一段刻骨铭心的恋爱。每个人都曾以为初恋是自己第一次恋爱,也是最后一次恋爱,然而那种愿想总是与现实背道而驰。初恋,在每个人的记忆中都是最纯真的一部分,是最美的一次回忆,都希望它尽善尽美

对于男人来说,什么是他的初恋,初恋一定是男女双方都愉悦的一段爱情,他们能感受到彼此的内心,都能为之付出所有的力气,并且这段恋情一定要发生在年轻的阶段,因为这个时候男人能付出的只有感情,而并没有物质化,只有这样的恋情才能被男人认可为初恋,才能给男人带来美好的回忆,才能被男人放在内心的最深处深藏。

初恋因为刻骨铭心,总会留在每个人一生的记忆里。在每个人的心中都有过一次甜而不腻的爱那就是初恋。有一种爱,它甜而不腻,有一种朦胧之美,神秘而又令人向往。

有着羞涩而又淡然的青春激情。

也有些人,无论经历过多少,爱上了几个,被伤害过几遍,都还是像初恋一样的在恋爱。他会永远腼腆和羞涩,不知道什么时候该主动,不会特别表达自己,尴尬的时候就挠头笑笑

初恋,对于每个人来说算是一段爱的开始;初恋,让我们知道爱一个人知道爱一个人是什么感觉;初恋,是一段不可抹灭的记忆;初恋,就是从第一次眼神的注视

22楼:太阳系的小女孩

不会吧,萝卜青菜各有所爱,还可能成仇人。

23楼:小肉丸子

不一定吧,这个初恋有时候就是单纯的喜欢

24楼:厉顾

不会,因为好马不吃回头草,因为重蹈覆辙,因为江山易改本性难移,如果你们真的深爱,当初为什么会分手呢?

不过也不一定,看看你们当初的分手原因吧。

25楼:袁泉哈哈哈哈

不是的,既然过去了肯定有说不出的理由!

前女友结婚了,跟我聊天时一直追问我,她是不是我的初恋,还问我这么久谈过几次恋爱,是什么心理?

26楼:匿名用户

神经病,

既然选择了分手还和你煽情,有何意图呢?

是想比较一下显示自己的优越感,还是奚落你不会取悦女孩子的心? 谈过几次恋爱又如何?是不是初恋又有什么关系?难道你还会同现在的同伴儿分手,再来再续前缘?不可能吧?

既然如此,这样的搭讪有害而无益。除了伤害还会带来心灵的抚慰吗?因此果断与她断绝联系,利用大好时光韬光养晦,用自己的心寻找属于自己的真爱。

否则,弄不好自己还会被当做第三者被人家老公揍,还有人在一边看大戏,那样岂不悲哀?

27楼:加油优雅新娘

没事找事聊天,还有可能她老公谈过好几次恋爱却骗她她是初恋,被她发现有隐瞒,从你这分析男人的说话是不是有隐瞒

28楼:笺児

或许是,还没放下你

或许是,阔别很久以后,聊着聊着只是单纯的想问了

不做过多无谓的揣测

2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她虽然结婚了,可能她还忘不了你,结婚可能也有些原因,年龄,父母之命…但是你又没有什么举动,又不好明说,前任再相聚,一般都是互撕,再互相聊天很少,要不你忘不了她,就是她忘不了你。

30楼:匿名用户

从女人的角度给你分析分析吧。本身看见这种问题 我就应该嗤之以鼻的。 1、一个女人 就算是你曾经的女友,知道你已经结婚了还说爱你 还跟你联系 说明他完全不会去在意别人的幸福 也就完全没有道德观念。

要么是对你有好感 要么就是她在学校有其他喜欢的人 她问你好看不 如果你说好看那她就有机会和她喜欢的人在一起

31楼:呼死

可能就是一天天显得吧

32楼:baby江

因为她觉得你不靠谱,不信任你,但是又好奇想问问,自然已经成家了何必问呢?没有什么意义!

33楼:人生如戏

间是忘记对方的良药,努力提高自己的才能,努力奋斗,缘分到了,自然会遇到自已的另一半。你应该不去想她时间慢慢的改变一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情自己做,你可以 出发去改变自己,这样才能有利于自己,找到爱你的人才对不管男人或女人专情不是没出息,你这个男人很难得。你也没必要刻意忘掉她,当做一段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