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丢下我和孩子多月了,手机号码都换了,我和婆婆关系不好,是不是再给公公打个电话问问

2021-05-17 22:57:15 字数 3095 阅读 8369

1楼:hold住、青春

这种事情想都不用想,一个男人就算出差在外也会打个**回家报平安的!一走了之的男人有什么可靠性!四条腿的男人没有,两条腿的男人还没有吗?

打个**问问他爸他妈的,怎么还不回来,是不是不打算过了,不过了给个痛快话,给点小孩抚养费和精神损失费,跟了他也算是一种精神上的损失了!我最讨厌那种不负责任的男人了!

2楼:爲誰僞裝

问你也白搭,他们是一家子不会和你是一伙,趁现在还年轻自己找份适合自己的的工作,女人一样能养活自己,孩子没错好好培养!辛苦点自己了,碰到真心喜欢自己的会幸福的

3楼:黑色星星

这个,,,,,走法律程序吧,

4楼:风云

可能是变心了,找找原因吧!

5楼:植绮波

还是问一下好,搞清楚问题出在那里。要有心里准备,这种事情要早做决定。不要在1棵树上吊死,你明白吗?

6楼:风靡一时林媛媛

问问吧!看他爸妈怎么说!

7楼:奚国良

你怎么知道你老公换号码了?

老公去世后,公公婆婆都过来跟我和孩子一块住,老公就这样扔下了我和三个儿子,还有公婆,我好绝望

8楼:梓乡的叶子

和你婆婆好好沟通吧,不要想不开人心都是肉长的,告诉你婆婆你是因为太想老公了所以忘记拿药了,你老公去世大家心情都不好,大家互相理解,说你工作也不容易,老公是你和你婆婆的纽带,告诉你婆婆,即使你老公去世了,一家人也要好好过日子,想开一点。要坚强,打起精神来。

9楼:匿名用户

世上媳妇和婆婆是最难相处的,主要来自隔代沟通,沟通不好天天吵架,各让一步海阔天空。

10楼:小草也美丽

为了孩子你也要好好的活着,你的孩子们已经没有了爸爸不能再没有了妈妈!

11楼:倾慕不是喜欢

我看了好难过,给你一个拥抱。

和婆婆爹爹过不好,我和老公也没关系了,现在孩子三个月喂奶中,我怎么办?

12楼:匿名用户

现在和老公也没有关系了

孩子三个月喂奶中

可以通过法律

申请生活费

或者也可以通过协商来解决问题

13楼:人间清醒小自在

还是想着先把孩子喂好

公公婆婆的关系缓缓

没有绝对处不好的关系

在想着怎么强大自己...

14楼:府妙梦

给你老公要扶养弗呀?他有责任和义务把孩孑扶养到成年人

15楼:有事没事喝点

你想要这个孩子吗?和你老公已经离婚了吗??

16楼:微辛

我觉得大部分原因都出自有钱么钱,虽然不能挣大钱,但是能赚点零花钱,有意愿可以找我

我和婆婆关系不好,但没有吵过架,就是不怎么说话了。我婆婆心情不好就回老家了,我公公却打**来骂我对

17楼:快乐的鹏哥

都说老公是婆媳之间的和事佬!其实每个人都是和事佬,看你现在什么位置去看待什么样的事。相互了解、理解。不是深仇大恨就可以坐在一起谈,把所有问题都说开了,大家就都明白了

18楼:胖晓孩

婚后就不该住在一起,矛盾会一天天增多

19楼:dear爱魂

主动和公婆交流,包括一些生活的细节,要让婆婆像待亲闺女一样的待你,再说你真的爱你老公,那么就别让他夹在中间为难,自己多付出一点吧!

20楼:匿名用户

既然疼爱老公,重视夫妻感情,不想让老公难过,就应该懂得你该怎么办。如果你一再认为老公的父母是老公自己的,与你无关,你既不去尊敬他们,也不去骂他们的话,网友不可能有让你老公不难过的好建议。

21楼:中国移动

那你打**给你家婆好好说话咯……嘴甜点!解铃还需系铃人

22楼:风中雪铃

婆媳关系最难处理了做媳妇就让着一点吧真有什么事就跟老公说也不要跟婆婆有什么矛盾

23楼:百度网友

安慰你老公一下吧你老公夹在中间很难受啊不过你公公婆婆也很不懂事

24楼:美丽的呼伦湖

既然这样了,什么也别作了

为什么公公婆婆就是不让我带孩子,宝宝一岁四个月了,和老公说无数次我要带,他就是不说要么就说你试试

25楼:匿名用户

你这个情况啊,也看了别人跟你的问答。我说直接点明白点:一,你要么就离婚(如果你很想要孩子,可以争取法律把小孩判给你。

不过劝你即便离婚了也别要那个小孩了,你还小,你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可以活得更精彩。女人带孩子很累的,孩子也会受不少苦)。二,要么就这样。

别老想着孩子你带。第一点的原因:因为你老公并不爱你,更不是一个合格的老公。

这个你赞同吗?如果你老公爱你,也是合格的老公,他对你不会那些反应的。套又不戴,还要射里面,这是完全的对老婆的身体不负责,只管自己舒服。

不知道打过你多少次了,这个就更不用说有多不好了吧。 第二点的原因:孩子目前是你和老公之间的结,也不要把公婆牵扯进来,关键其实就是在你们夫妻俩。

带孩子是个很辛苦的活,现在不用你带孩子其实也是你的福气。我就是自己带孩子的。自己带的羡慕公婆带的,公婆带的却羡慕能自己带的。

哎,正所谓有些事情要自己去实践了,才真正明白其中的不容易吧,但有些事情实践了,最后后悔也没有用了。如果你跟你老公没有别的不愉快的大事,就不要再想孩子的事了,就你们现在的生活应该还可以吧?那就好好过吧,不要吵架打架了。

至于你提到的**那事,你可以去上环。最后的决定还是你自己来定了。

26楼:匿名用户

你想靠小孩来威胁你老公

27楼:一二三过不过

我还羡慕你呢,我公婆一天都不想带孩子,就知道捧着手机玩,还对外人说孩子都是他们带的,老不要脸了。老公出差,我累晕了也没人管。

冷战半个月了,老公对我不闻不问,和老公每次冷战十天半个月,每次都是我主动问他,这是什么原因

1楼 熊猫小糰子 两个人还是坐下来好好谈谈吧,这样冷战也没啥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我老公也是个很大男人主意的人,心胸狭窄小心眼,每次都会因为一件不起眼的事而跟我冷战半个月或一个月以上的,无论我怎样示好他都无动于衷,心累了,有想离婚的冲动 和老公每次冷战十天半个月,每次都是我主动问他,这是什么原因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