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男人谈恋爱成熟,有的却很幼稚呢

2021-05-17 22:38:31 字数 5886 阅读 2047

1楼:难掩的喜

因为他们的经历不一样,所以见识也不同,有的经历了很多悲伤,很成熟,有的很单纯。

2楼:社会娱乐走一走

每个人对待感情的看法不同,这也就导致了有的人在谈恋爱的时候可能会非常的幼稚,而有的人则是非常的理性,非常的成熟

3楼:花花就是我

因为这些男人他们平时经历的事情不一样,而且他们内心的想法本身就不一样

4楼:e时光再燃

这是因为每个男人经历的事情不一样,所以内心的成熟度也是不一样的,就会表现出两种情况。

5楼:天才人物我无敌

成熟的男人他们骨子里就非常的成熟稳重,幼稚的人他们也是想把自己最可爱的一面展现出来,这两种人都是非常不错的。

6楼:匿名用户

在恋爱当中,女人更希望找到一个成熟的男人。跟成熟的男人在一起,会让女人更感受到宠爱。

有些女人喜欢找大叔型的男朋友,也是因为能带来更多的安全感。当然,外表的年龄,并不代表心理年龄。真正成熟的男人,更多指的是心理上的成熟。

男人恋爱时的表现:成熟vs幼稚

在打扮上

幼稚的男人,会希望你的打扮可以更**。你打扮得越火辣,他就越开心。甚至会要求你出门必须要化妆,认为带这样的女朋友出去,自己就会比较有面子。

在约会地点的选择上,也更多是各种夜店和ktv。

成熟的男人,他会希望你穿着更保守一点,但不会阻止你打扮自己,也不会要求你一定要打扮得很漂亮。

他不希望你为了漂亮,而去勉强自己。比如穿高跟鞋虽然显得气质,却会让脚很疼。化妆虽然漂亮,但对**不好。

他喜欢你,也能接受你普通的一面。

在相处上

幼稚的男人,更多是在意自己的感受。在任何事情的选择上,都是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在相处当中,甚至会逼迫你,让你做出自己不愿意的选择。

只要能达到自己的目的,某些行为可能会伤害你,他也无所谓。

成熟的男人,会将你放在自己的规划当中,他做的每一个决定,会因为你而做出不同的调整。

他会愿意从你的角度出发,照顾你的情绪和生活,尊重你的意志。

遇到困难时

幼稚的男人,他会很经常问你“怎么办?”这个行为并不是想跟你商量,而是想将困难推给你。

遇到困难时,他想的并不是一起面对,更不是挡在你面前。而是第一时间逃避,让你一个人去面对难题。

成熟的男人,在他有能力的情况下,会独自承受这些困难。实在不行的话,也会跟你一起面对难题。

会安慰你不安的心情,帮你一起解决难题。给你鼓励,而不是嘲讽你能力差。

关于你们的恋情

幼稚的男人,会不断地宣传你们的恋情,甚至关于你们恋爱中的小秘密,他也会跟自己的兄弟分享。他所炫耀的事情,甚至会影响到你的名声。

他分享恋情的初衷,并不是认为爱情甜蜜,而是为了炫耀自己。

成熟的男人,他对外所秀的恩爱,都是点到为止,懂得保护你的隐私。虽然秀恩爱的次数不多,但都会让外人觉得,你们的感情很稳定和幸福。

表明自己的恋爱状态,挡掉烂桃花,但又不会让人觉得反感。

关于异性

幼稚的男人,对于感情其实还没有收心,可能心里是喜欢你的,但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还是很花心。三天两头换女朋友,追求所谓的新鲜感。

即使有恋人,还是会跟其他异性暧昧不断。往往要在失去恋人之后,才知道自己喜欢的究竟是谁。

成熟的男人,找到真心喜欢的人之后,感情就会比较稳定,主动保持跟异性的距离,不暧昧。有耐心地跟另一半磨合,恋情一般也比较长久。

关于情绪

幼稚的男人,会向你倾泻各种负面的情绪,只要心情一不好,就会拿你来发泄。自己心情不好,也不让你心情好。

在心理学上,是一种“踢猫效应”在外面受到委屈时,选择比自己更弱的人,发泄自己的情绪。

成熟的男人,他也会有情绪不好的时候,但不会无缘无故冲你发火。他会希望你陪陪他,给他一点安慰和力量。

你的恋爱当中,有遇到过更幼稚,又或者更成熟的另一半吗?

为什么一个看起来比较成熟稳重的男人,一谈恋爱就变得十分幼稚?

7楼:你是

那些成熟稳重的,那他是对其他人才会这样。

他喜欢你,才会这样的。所以说不用,嫌他烦哦!他这是爱你的表现!

要宠着他的孩子气哦

8楼:昌吹佘梦竹

年轻的你,有足够的理由相信:你将会得到这世间最幸福的一份爱。

所以,我也有足够的理由劝告你,要耐心地等待。不要太早地相信任何甜言蜜语,不管那些话语是出于善意或是恶意,对你都没有丝毫的好处。果实要成熟了以后才会香甜,幸福也是一样。

9楼:丹葛市小宸

因为没有你的恋爱经验丰富,没有经历的人,成长比较慢。

10楼:苑澍宾运锋

投入真感情恋爱的人智商为零,人人都逃避不了。恋爱用的是真情,这样的男人同样是感情再婚姻生活中可能就相对理性了。

七匹狼的广告词说的很好:男人有很多面。的确

你会和一个很幼稚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吗?说说为什么

11楼:匿名用户

会啊,只要他对你好,幼稚还是成熟都无所谓的。

12楼:女神菲儿

谈恋爱可能会,但不会要结婚

13楼:啦啦不乖乖

不会,我比较喜欢大叔

14楼:淡描薰衣草的香

不会,幼稚也可以,但是男性还有的成熟还是要有滴

15楼:曾試著挽回

可以幼稚 但只能在我和他父母前幼稚

为什么女人不喜欢和不成熟,幼稚的男人谈恋爱?都上班了。

16楼:湘博迩手板模型

我觉得和不成熟的在一起。很心累。没有共同语言。在一起也不开心。就这样 ,哎痛苦呀!!!

17楼:amway毛善军

因为作为母亲她要为自己的孩子找到一个有责任感,有担当,孩子生活有保障的父亲,这是女人的本能反应。

18楼:小露露我爱你

呵呵,每个男人都是从不成熟到成熟的,这是人生的必经过程、、、、、

19楼:hello文小友

因为太不懂得关心人,思想不一样,想法不一样,会有很多不合,比较难磨合

20楼:匿名用户

老夫小妻流行!老妻小夫极少!

21楼:j小a杰

都是这种。等找到了真爱什么都不是了

22楼:匿名用户

照顾别人比被照顾要累多了

为什么有的男生不想谈恋爱

23楼:不怕队长

真相其实挺扎心的,好好珍惜那些还愿意为你付出的男生吧

24楼:西瓜皮不吃

谈恋爱是一件特别美好的事情。歌德说过:“这世界要是没有爱情,它在我们心中还会有什么意义!这就如一盏没有亮光的走马灯。”

由此可见,一段美好的爱情,可以让我们感受到生命的美好与纯真。因为我们彼此相爱,所以我们并不畏惧孤单,也不害怕黑夜。

就像黑夜终将被拂晓替代,就像寒冬终将被暖春融化,我们相亲相爱,就是一种无言的美好与守候。

可是,也有一些人并不愿意谈恋爱。特别是对于某些男人来说,他们往往会选择逃避爱情。每当爱情的阳光照耀在他们的身上,他们就会迅速躲进黑暗的角落里,隐藏自己的真心。

倒不是说他并不优秀,而是他对爱情并没有怦然心动的感受。

为什么你越来越不想谈恋爱呢?你到底在畏惧什么呢?你又在逃避什么呢?

有些东西,你永远也无法逃避。你就算暂时逃过一劫,该来的终究还是会到来,只不过会换成另一种形式降临到你的头上。

一般来说,男人越来越不想谈恋爱的原因,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1、习惯了一个人安静地生活,不想被打扰。

男人之所以越来越不想谈恋爱,是因为他习惯了一个人安静地生活,他不希望原本平静如水的生活遭到打扰。

谈恋爱是一件特别辛苦的事情。对于彼此真心相爱的人来说,谈恋爱是一件痛并快乐的事情。

因为彼此真心相爱,所以无论为对方做什么事情,都会觉得特别开心。尽管要为这段感情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但是依然乐此不疲。

可是,有的男人习惯了独来独往。如果他要跟另一个陌生的异性相爱或相处,这对他而言是一项巨大的挑战。

当他原本平静安宁的生活受到干预,他会感到特别地焦虑。他不知道如何适应恋爱的节奏,他也不懂得如何让自己真正投入到这段恋爱当中。他会因此变得手足无措。

所以,他宁愿保持单身,也不会轻易踏入爱情。

2、不想被感情束缚,害怕失去自由。

男人之所以越来越不想谈恋爱,主要是不想被感情束缚,不想因此失去自由。

不知道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体验,就是当你陷入一段爱情的时候,你会情不自禁地为心爱的人而活。

因为你爱着对方,所以你会忍不住琢磨对方到底在**,在干嘛,心情是好是坏,等等。你将很少认真地感受自己的心跳,你会在感情中迷失自我。

除非你不曾真正地为一段爱情疯狂或痴迷,否则你一定经历过为一个心爱的人神魂颠倒的过程。

你的眼里和心里全部都是对方的身影。同样地,对方也会对你提出越来越多的要求。因为你爱她,所以她会对你变本加厉,完全不顾虑你的感受。

当她以爱的名义强行干预你的生活,干涉你的梦想,对你的生活说三道

四、品头评足,那么你可能会觉得在这段感情中活得特别憋屈和压抑。

你将因此失去自由。你不再是原来那个自由自在、随心所欲的单身汉。你被爱情画地为牢。你会因此感到恐惧和不安。

3、害怕遭到女人的背叛。

男人之所以越来越不想谈恋爱,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是他害怕遭到女人的背叛。

特别是当男人曾经遭遇过女人的欺骗与背叛,他会对爱情充满怀疑。他不再轻易相信爱情。

当男人对感情不再充满信任,那么他就没办法全身心地投入到一段感情当中。他也将因此无法享受爱情真正甜美的滋味。

男人不是不想谈恋爱,而是不想遭到感情的背叛。他害怕在感情中受到伤害。

可是,如果男人始终不肯迈出那一步,不愿意尝试开始一段爱情,那么他也将很难真正体会到爱情带来的美好与快乐。

4、不想承担责任。

男人之所以越来越不想谈恋爱,主要是因为他不想承担责任。谈恋爱是需要承担相应责任与义务的。

虽然说和婚姻相比,恋爱中承受的责任与义务要比较轻松,但是对于一个习惯了单身的男人而言,他可能会选择逃避爱情。

男人之所以不想承担爱情的责任,是因为他没有摆正自己在爱情中的位置。

如果一个男人在恋爱中只考虑自己的感受,从不顾虑女人的感受,那么这样的男人显然不值得女人为他付出真心。

因为他并不是真心爱你,他从一开始就只是抱着和你玩一玩的心态。

当一个男人在感情中遇到一点点风吹草动,就坐立不安,想要逃避,那么说明他是一个没有担当的男人。这样不负责任的男人,注定很难赢得女人的真心,他也很难找到心仪的人生伴侣。

25楼:流行词解说

因为很多男生觉得,实力不够,就不要开始

26楼:信息技术平台

我想有可能是条件不行,现在没房没车就很难找到合适的,也可能是为了事业吧,事业型的男生重心会在自己工作上,所以不急找对象,当然也可能是缘分还没到吧。

27楼:匿名用户

有可能是出于经济方面的压力,还没有能够承担结婚谈恋爱的费用怕对方笑话。或者是目前还没有谈恋爱的想法想闯荡几年再说。还有的是因为自己的心理有问题总感觉自己不如别人自卑,不敢和女生正面交谈非常害羞。

28楼:熙缘霓裳

因为他事业没有成功,所以不想谈恋爱。

29楼:匿名用户

这不奇怪。现在的女孩都很现实。而作为男生的压力非常大的。都不如不谈恋爱,不结婚,一个人生活得倒也不错。还有一种就是曾经在感情当中受过伤害,可没有在谈恋爱的欲望了。

30楼:匿名用户

我来告诉你,我不知道是不是你,他其实很喜欢你,只是很多压力,跟你不明确表达,爱情是两个人的,可能他是因为你而这样说

你会和很幼稚不成熟的男人谈恋爱吗?说说为什么

1楼 匿名用户 会啊,只要他对你好,幼稚还是成熟都无所谓的。 2楼 女神菲儿 谈恋爱可能会,但不会要结婚 3楼 啦啦不乖乖 不会,我比较喜欢大叔 4楼 淡描薰衣草的香 不会,幼稚也可以,但是男性还有的成熟还是要有滴 5楼 曾試著挽回 可以幼稚 但只能在我和他父母前幼稚 不成熟的男生怎么跟成熟的女生谈...

为什么他在装成熟?装老练啊,为什么幼稚的人爱装成熟,而成熟的人却爱装幼稚呢?

1楼 匿名用户 装成熟,装老练其实是一种自卑心加虚荣心在作祟。装成熟和老练是因为他怕别人看出来事实上他并不成熟也并不老练,就是因为他想要过分的证明自己,虚荣心才让他去装假 为什么幼稚的人爱装成熟,而成熟的人却爱装幼稚呢? 2楼 匿名用户 因为幼稚的人渴望成熟,所以假装成熟。渴望成熟是人的天性,就像小...

为什么同龄人中有的人显得成熟的很有的人看着却很幼稚

1楼 匿名用户 行为方面吧 不过这是可改变的因素,但是有些长得就幼稚可能不是很容易改变哦。 2楼 帅神 经历的多了慢慢就成熟了 这个和年龄关系不是太大 3楼 匿名用户 家庭环境 这点很重要 4楼 郭孜萱 每个人的心态都不一样的啊, 想法都会不一样 5楼 匿名用户 跟一个人的经历有着紧密关系 为什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