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老婆一听我告诉她,我们公司有聚餐,她就不高兴呢

2021-05-17 21:50:06 字数 2731 阅读 7329

1楼:匿名用户

作为一个男人,跟同事们在一起聚餐,喝酒是少不了的,你老婆是关心你,不希望你喝太多酒,因为酒喝多了会伤身体!

2楼:从小打豆油

他担心你和女同事产生情愫,其实你只要告诉她你心里只有她,其实你也不想去,只是去应酬下聚完马上就回家就好了。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老婆反对我参加单位同事聚餐

3楼:

这个要好好沟通,最好能带他参加一次,让他知道聚会是个怎么回事,以后就好点。还有聚会要早点回去,不然回去晚了,老婆肯定会生气,再闻见你那一身酒气,火气肯定会更大,耽误了**爱的时间。

4楼:匿名用户

想办法存私房钱吧,别沟通了。你老婆连这也反对,看来还真不是大方人。

5楼:匿名用户

要么就不去了,要么就偷偷去。哎

老婆单位聚餐要来我家,我不想参加,可以不

6楼:匿名用户

完全可以。你可以找个理由出去好了。

其实我觉得他们同事聚餐,也未必希望你在家。

7楼:111我是大哥

不可以的, 你总不能不给你老婆面子吧, 别人都是浮云。

8楼:匿名用户

可以出去,以后别回去就行

9楼:百度网友

这样不太好,主要是你要听你老婆的想法!因为是夫妻吗两个人在一起没什么不能说的!

10楼:匿名用户

不好吧,陪喝酒,给他们搂趴下,下回就不敢来了

你和你男友一起出席他们的公司聚餐,很多女同事说他长得帅,你是高兴还是不高兴

11楼:哈爷

高兴 夸我男朋友我为什么不高兴呢 反正她们也只有羡慕嫉妒的份

12楼:斌秋心

高兴,把心放宽,是你的别人抢不走。

13楼:学习才能有价值

高兴,证明你眼光不错

14楼:问问问问

高兴啊,你多有眼光了

我老婆因为一点点小事就 不高兴,我一说话她就和我发脾气,还喜欢打我,每次我都想离婚,她有不和我离。

15楼:寡人不允

你脾气太好了。立场坚定一点,不是她说不离就不离的,不想打官司的话,大不了分居两年,自动就离了。我不是劝你离婚,你坚持一下自己的立场原则,别当软得不行的柿子,她也不会这么对你了

16楼:天妒英柴

好好的和他沟通下了,这样也不是事啊

17楼:血羽vs神煞

骗到医院去检查一下,这明显是精神病的一种,别等着哪天举起菜刀给孩子剁了

18楼:糜烂的氛围

你是不是很有钱啊,不然她干嘛不和你离婚,脾气这么差小孩子会受影响也好不到哪去

19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事搞一炮不能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炮

20楼:匿名用户

天呐!还有这样的人,既然不想离婚干嘛还下这么狠的手呢?打成这样你不还手吗

21楼:奚

哇(⊙o⊙),母老虎啊

22楼:匿名用户

滚远点,叫你老婆滚远点

23楼:匿名用户

那就离嘛,强扭的瓜不甜,想留的人不行,这样子只是刚开始,后面还有更严重的。

24楼:鑫中鑫

家暴啊。真的是你吗、

25楼:匿名用户

离婚吧,不离就分居,不然哪天她就该说:大郎该喝药了,

26楼:算不上吧医圣

这就没意思了真的还是离婚吧

27楼:杀那天今天

离开开她你几个月,试试。

我跟我老婆昨天差点离婚,她在公司聚餐她主动要了一两梅子酒喝,她跟我说她要了一两梅子酒,我叫她不要喝

28楼:真

聚餐喝酒没有错,你要告诉她喝完酒多吃点儿菜。疼她才是真君子。

29楼:匿名用户

知道老婆喝酒了不主动帮助,你的过错更大。

30楼:

兄弟你多点宽容,我们是男人,多点关心照顾,女人很多小心眼,我们也要站在她的角度想一想,离婚很简单几分钟,千个万个不如开头一个,女人今天明天就有人接走,我们男人是想找一个是要经过很多……不要这样,兄弟我是过来人,

老婆总在我面前说我家里人得不是 每次只要她一说 我们准吵架

31楼:匿名用户

你没错,你家人没错,你老婆更没错。生活就是这样,我的看法是,责任出在你,因为你是你老婆和家人的纽带啊,你应该两边哄,把日子过得一团和气,而不是为这事情烦。

32楼:俺饿的狼

我现在情况也差不多,感觉很烦躁,整个人都不好了

33楼:匿名用户

在无理取闹,改天休了她,重新找一个

34楼:啊洋

你这老婆,哎。哥们。难罗。

我老公跟别人老婆发暧昧信息,我该不该告诉她老公呢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邻居是你的好朋友就告诉她,这是出于对朋友的关心是应该的。如果邻居和你不熟就别八封了,事不关已高高挂起,他们搞出事来你就成了刽子手了。 如果我老公给别人的女人发暧昧信息发我这里了 我该不该原谅他一次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他保证不再有下次,就可以,再有下次那是不行的!!祝你好运 3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