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用邮箱来注册支付宝的他绑定手机号码和银行卡的我给他转

2021-05-17 20:59:31 字数 1050 阅读 4435

1楼:恋劳

完全可以的。

邮箱注册的支付宝绑定手机号码后,是可以用手机号码登陆支付宝的,所以可以用手机号转账。如果不能登陆,那么可能是别人用这个手机号码已经注册过支付宝,所以需要换个手机号码绑定才可以。

支付宝安全性用邮箱注册比用手机号高

通过网页进行支付宝账户的申请,在使用邮箱申请的时候,网页上显示在设置登录密码的同时,要设置支付密码,而且还要设置身份信息,需要填写真实姓名以及身份证号码。同时也要设置支付方式,填写真实姓名、身份证号、银行卡卡号以及银行预留手机号码。最后,在填写上银行预留手机号接收的校验码之后,注册成功。

而网页通过手机进行支付宝账户的申请,与通过邮箱进行申请差不多 ,都需要设置登录密码、支付密码,身份证号、真实姓名,以及支付方式的银行卡卡号、银行预留手机号码。记者随后用手机软件登录记者用网页设置的邮箱名以及手机号码的支付宝。在进行余额宝转账的时候,需要输入的是在网页设置的支付密码,而不同于用手机注册的手机支付密码。

在实验修改密码的时候,也是先点登录忘记密码界面,随后通过身份证号,可以修改用网页注册的支付宝登录密码,但是当记者想要修改支付密码的时候,手机上显示请登录支付宝网页进行找回密码的操作。而并不像是通过手机注册的支付宝,可以通过身份证和短信验证码直接修改。

使用网页注册的支付宝账户,因为在网页中要求填写更多的个人信息,所以在重置密码的设置中,所设置的选项也更为详细,所以也能更好地保护客户的账户安全。

2楼:百度网友

支付宝是支持邮箱账号与手机账号转账的,是可以转过去的

3楼:在清水塘钓虾的锦鲤

给别人打钱,人家是用邮箱注册的支付宝账户,我却输入的人家手机号,请问他能收到钱吗

别人用我的支付宝账户转账我给他绑定的手机号码可以吗

4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您好,如果您的支付宝账户是邮箱注册的,建议提供邮箱号码,如果账户是使用手机号码注册的,可以直接提供手机号码,以免您的朋友转错账户。

5楼:荷塘月色论坛

可以的!只要是朋友信得过的人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