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币卡和普通的银联卡在境外消费有什么区别

2021-05-17 20:43:00 字数 869 阅读 6553

1楼:知识青年

1、关联方式不同

双币卡的第三方支付主要是跟银行账户进行**。

而银联卡是集成在支付宝客户端的支付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完成快速的支付流程。

2、对象不同

双币卡客户须为经营状况和财务状况良好的大中型制造类企业、进出口企业、商业企业或合资企业,所属行业发展前景良好,在行业中有竞争优势;

而银联卡客户必须符合《贷款通则》及该商业银行授信管理政策关于借款人的各项基本条件和要求;

3、办理流程不同

双币卡客户基本资料和信息需得到相关认证,包括关于授信额度报批的请示、办理年检手续的营业执照、贷款证、近三年的财务报表。

而银联卡收集保证人的营业执照、近三年的财务报表、抵押(质押)物的清单、价值评估文件、物权权属证明文件、上报单位对抵押(质押)物的核查报告。

4、注意事项不同

双币卡不可草率进行,需要签订双方有一定的信任关系,个人与单位网签合同一般要找到有一定规模的知名的公司。

而银联卡主体认定不明购软件开发者由于缺乏法律常识,往往会犯一些比较初级的错误。有时代表发展商签约的人并不是法人代表,或者合同上的软件开发商并不是该房产土地拥有者,这些都是可能导致合同无效的问题。

2楼:匿名用户

双币卡它是带有其他的消费渠道的标志的,例如:visa,master,jcb,america express,有这些标志的就可以刷这些渠道的对应外币消费,举个例子,在美国,刷visa,人家是以美金标价的罗,而你的卡是美金和人民币双币的话,就好直接消费美金,回国后可以直接还美金也可以人民币购汇还美金,但你的卡是港币和人民币双币的话,刷出来的账单是该美金**等值的港币金额。

单币银联卡就算是消费外币,它的账单是直接以人民币来计价的,境外消费还是刷银联划算

工商银行信用卡普通卡和金卡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一般银联的普通信用卡年费是 50元 年,银联的金卡年费是100元 年。 运通标志的普通信用卡年费是100元 年,运通的金卡年费是200元 年。运通的金卡享受的交通保障也比普通卡的要多。享受的特约商户的折扣也是金卡会多一点。 金卡额度都在一万以上,可以享受绿色通道。 凡是信用卡都可以享...

招商银行信用卡金卡和普卡有什么区别

1楼 招商银行 您好,1 招行信用卡卡片等级有 黑金卡 无限卡 白金卡 金卡和普卡。 2 金卡和普卡的区别 额度 金卡额度最高 5万元 普卡额度最高 1万元。年费 金卡每卡每年 300元,普卡每卡每年 100元。优惠 金卡持卡人可享受更多的刷卡优惠和便利。 例如在境外,我们为金卡持卡人提供了免费的紧...

工行牡丹灵通卡和工银灵通卡有什么区别

1楼 雷公电婆 几乎没有区别,都是借记卡。 2楼 匿名用户 没有区别,称呼不同。 工行牡丹灵通卡和工银灵通卡有什么区别? 3楼 鬓发白了 工银灵通 卡与牡丹灵通卡是一样的,这只是两种不同的叫法。 牡丹灵通卡是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在中国境内及其他指定国家或地区使用的借记卡。 牡丹灵通卡具有消费结算 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