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女友的男生进。你会觉得你的女友可以更漂亮点吗?或者你觉得她是最漂亮的人?男友一直说我很漂亮,但我

2021-05-17 19:26:00 字数 1895 阅读 4419

1楼:匿名用户

女人,没有最漂亮,只有更漂亮,这是世界的必然。但是,在一个好男人的心里,他心里的那个女人,是唯一的可以让他心动的人,是不可以用漂亮来形容的,没有其他的女人可以拿来比较,没有意义。

同意你去做美容的事情,不是因为他觉得你可以更漂亮,而是他觉得你可能有这种需要,他不愿意扫了你的兴致。或者,也许他只是有点好奇,想看看,你的眼睛有了一点变化,会是什么样子。

还有,两个人的恋爱生活,有可能落入习惯的平淡之中,缺乏变化的新鲜感,也许他以为你只是想给你们两个人的恋爱生活添加一点变化。

2楼:疾风霸者

反正我觉得我女票特漂亮,前阵子她去种眉毛没告诉我我都生气了,种完之后在别人眼里可能会更好看些,可是在我眼里她以前的样子我觉得永远是最好看的

3楼:爱亲亲口天先森

男女朋友会支持你,但作为结婚对象会更注重安全健康

4楼:匿名用户

或许他想以迁就的方式来讨好你。当然,也或许希望你更美。

这个,得你自己拿主意了。自己要有头脑,保护好自己,很重要。

5楼:来自呈坎八卦村暖心的舒克

别做个人觉得那并不好看!你会后悔的!个人的观点呵呵

6楼:哆啦咪嗦啦哆

这就是家人和男友的区别

假如你的女友不漂亮,你会介意不?仅限男士回答!!

7楼:匿名用户

会的,都想找漂亮的,但是人家愿不愿意跟你最重要,范冰冰只属于有钱人!

8楼:我是

有一点吧,我女朋友也不漂亮,但是过日子漂亮不顶用啊

9楼:互联网这点事

我对象就不算好看,但是我也好好对她啊!因为我喜欢她啊!我们彼此了解彼此的性格,我们会每天嘻嘻哈哈的。

其实到了另一种感情深度长相和其他问题都不是问题了。要相信 生命中终会有一道光是属于你自己的。也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不在乎你的,二,呆、更不会介意的长相。

最后祝你幸福哦、

10楼:匿名用户

关键是双方关系是否融洽,就是是否合得来。外表是可以改变的

11楼:那抹淡绿

因人而异。是我的话 不漂亮 那只是你喜欢她很少的一部分~毕竟人都是会老的

12楼:狼之伤

喜欢他,,又何必在乎他的外表,,,,,,,,,,

13楼:触电

刚开始会一点点吧,但后面相爱了,是相爱不是互相喜欢,就不会介意

14楼:一吻天荒

不建议 因为娶个老婆太难,所以不建议长相。

15楼:百度网友

我想知道,如果你在意相貌为何要找个不好看的做女友

16楼:百度网友

不会介意的,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一切都是浮云

17楼:御凝海

不会,只在意外表那是轻浮的表现

18楼:p风雨残阳

不介意,只要相爱就行。

19楼:泡芙饼干木棉

不会,感情是最重要的

20楼:海德公园

不介意,对我真心就好!

21楼:巛

不会啊,前提是女朋友

22楼:百度网友

介意的话就不是女朋友了

23楼:金波

做女友介意,做老婆不介意

24楼:**河北

那有那么多美女,只要自己看上眼就行

浓眉大眼的又有点黑的女人你们觉得漂亮吗

1楼 匿名用户 我喜欢白的,俗话说 一白遮百丑! 2楼 王京木辛 肯定美了女孩看眼睛, 可以涂的。 3楼 匿名用户 不漂亮。我就是这样。 女生眉毛又浓又黑这种面相好吗会不会克夫啊 4楼 原创 梦工厂 在相术中讲, 这种女性应该属于女汉子性格, 生性比较豪爽好相处, 并不能代表相克。 5楼 匿名用户 ...

男生会拒绝长得漂亮的女孩吗?即使他有女朋友?为啥

1楼 談心 小水 实话 不是每个男生都一样, 不过还取决于他对她女朋友是否真心,如果真心,他是不会接受别的女孩子的然后暧昧的,即使长得很漂亮,因为在他心里 他喜欢的女孩就是最漂亮的最好的。 而 有些男孩 不是很喜欢女孩,又有点花心,别的女孩跟他告白 他又悄悄接受,在她与她之间选择。就这样 2楼 芋头...

我现在和师姐很漂亮的师姐,但是她有男朋友,我该说什么

1楼 直接从她男朋友下手 让师姐以为你和她男朋友是 愤然离他而去! 开玩笑 这个问题要看他两感情牢固不牢固,最好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做好自己该做的就行了!最最主要的是不要让你师姐烦你就行!只要功夫深 那啥!!是吧!! ! 和我同一个导师的师姐跟我关系特别好,和我共用一个实验桌,带我去过市里玩,但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