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看小米3是移动的还是联通的,怎么看小米3是联通还是移动版本的?

2021-05-17 19:18:19 字数 2885 阅读 1096

1楼:中国联通

移动版、联通版最主要的区别就是它们采用的3g网络模式不同,移动3g网络模式是td-scdma,联通3g网络模式是wcdma,3g网络互不兼容。所以从3g网络模式参数中通常都可以区别是移动版还是联通版手机。小米3联通版3g手机支持的网络模式是wcdma和gsm,移动版3g手机支持的网络模式是td-scdma和gsm。

如果你需要查询手机是联通版还是移动版,上网将你的手机型号输入搜索对应手机参数即可得知是哪个版本。

2楼:丸子无敌帅

这个看你使用的是什么卡了。两个版本最大的区别在网络模式:联通版小米3网络模式:

gsm、wcdma,支持移动联通2g网络,联通3g网络。移动版小米3网络模式:gsm、td-scdma,支持移动联通2g网络,移动3g网络。

如果使用的是移动2g卡或者联通2g卡,两个版本都可以选择。如果使用的是移动3g卡,则选择移动版的小米3比较合适。如果使用的是联通3g卡,那么选择联通版的比较合适了。

wcdma网络是国际上应用最广的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网速快,技术成熟应用广。如果你对上网网速有要求,建议可以选择联通版配联通3g卡使用,网速会快些。

麻烦采纳,谢谢!

怎么看小米3是联通还是移动版本的?

3楼:中国联通

小米3手机可以通过手机上进行查看,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查看:1、打开手机设置回—全部设置—关答于手机,当中显示有型号,联通版是 mi3w、电信版是mi3c、 移动版是mi3,比对自己的手机型号,可以看出该是联通版或移动版。2、可以通过手机支持的网络类型判断,打开设置—移动网络—网络类型选择,显示gsm/wcdma的为联通版,显示 gsm/td-scdma的为移动版。

4楼:柳迪蜗腊妥

你可来以通过查

看手机网络制源式辨别小米3是移动版还是联通版,联通

版小米3为wcdma/gsm制式,支持联通3g和移动联通2g,移动版小米3为td-scdma/gsm制式,支持移动3g和移动联通2g,你可以通过手机的网络模式辨别小米3是移动版还是联通版。

如何查看小米手机是移动版还是联通版

5楼:小米

嗨!打开设置~全部设置~关于手机,既可看到。 或者打开设置~移动网络~网络类型选择,gsm/wcdma就是联通的。 gsm/td-scdma就是移动的。

6楼:中国联通

1、中国联复通与中国移动网络制制式略有不同;2、联通目前网络制

式有:gsm(2g)、wcdma(3g)、lte(4g)(td-lte/lte fdd融合网络,tdd-lte频段为:b41, 2600mhz ,fdd-lte频段为:

b3,1800mhz);3、中国移动3g、4g网络制式与联通不同,互不通用,如果是移动版手机可能无法使用联通3g、4g网络;4、手机具体支持情况,可参照手机说明书或通过手机设置了解,建议使用运营商匹配的手机终端。

7楼:用q户名

1、打开设置~全部设置~关于手机,既可看到。

2、 打开设置~移动网络~网络类型选择。

3、gsm/wcdma就是联通的。 gsm/td-scdma就是移动的。

8楼:匿名用户

后盖logo地下有td-scdma为移动版,不是为联通版

9楼:曲i终人未散

你可以在设置——关于本机中查看手机信息,联通版和移动版都是有相应说明的。

10楼:风回花满楼

看支不支持联通或移动3g

如何查看小米手机是移动版还是联通版?

11楼:中国联通

1、中国联通与中国移动网络制式略有不同;2、联通目前网络制式有:gsm(2g)、wcdma(3g)、lte(4g)(td-lte/lte fdd融合网络,tdd-lte频段为:b41, 2600mhz ,fdd-lte频段为:

b3,1800mhz);3、中国移动3g、4g网络制式与联通不同,互不通用,如果是移动版手机可能无法使用联通3g、4g网络;4、手机具体支持情况,可参照手机说明书或通过手机设置了解,建议使用运营商匹配的手机终端。

12楼:赫赫一只白

打开设置~全部设置~关于手机,既可看到。

打开设置~移动网络~网络类型选择。

gsm/wcdma就是联通的。 gsm/td-scdma就是移动的

后盖logo底下有td-scdma为移动版,不是为联通版

官网电信版小米:性能和联通无合约/官网标准版小米一样,是目前国内唯一款支持3网的手机,即:支持移动,联通,电信卡!无合约,无绑定!插卡即用!

联通定制无合约小米:机器性能和普通版小米手机无任何区别,是后盖上有个“wo”的标志,系统里面有5个联通的定制软件,会吸一定流量费用。支持联通3g/2g 移动2g卡!

无合约,无绑定!插卡即用!

2g电信版,电信、移动、联通都能用,但用移动、联通的话信号会比标准版稍差。标准版,只能用移动、联通。

3g电信版,能用联通的wcdma和电信的cdma2000。联通的话信号会比标准版稍差。标准版,只能用联通的wcdma。

排版感觉没问题呀哥们 **不清晰了

应该如何查看小米3手机是属于移动版还是联通版的?

13楼:中国联通

小米3手机可以通过手机上进行查看,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查看:1、打开手机设置—全部设置—关于手机,当中显示有型号,联通版是

mi3w、电信版是mi3c、

移动版是mi3,比对自己的手机型号,可以看出该是联通版或移动版。2、可以通过手机支持的网络类型判断,打开设置—移动网络—网络类型选择,显示gsm/wcdma的为联通版,显示

gsm/td-scdma的为移动版。

小米2S怎么看是电信版的还是联通版的

1楼 中国联通 小米2s没有移动版的, 只有联通版和电信版。可打开后盖取下电池看一下,wcdma是联通,cdma2000是电信。 2楼 小米 嗨!如果是电信版可以使用电信卡,你可以试试是否可以使用电信卡。你的应该是联通合约机,合约机可能会有锁网现象 更详细的描述问题有助于网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烦,帮助你...

移动,联通,什么意思,联通移动是什么意思是联通还是移动

1楼 中国联通 联通一般指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 ,移动一般指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 2楼 匿名用户 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中国联合通信公司。 心若移动,处处都联通什么意思? 3楼 中国联通 您好,正解是心若移动,如何联通,其字面意思 心就好比一张 卡 你选择了中国移动 就不能选择中国联通,深层意思 一个...

我的红米2不知道是联通4G还是移动4G

1楼 小米 你好。你可以看包装盒写的,也可以在关于手机中截图给我看 不知道联通的双4g是支持移动4g还是联通4g? 2楼 中国联通 联通双4g指的是td lte和fdd lte混合组网的网络模式。联通lte fdd上网最高可达150mbps td lte上网最高可达100mbps,fdd tdd双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