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比我矮一点看起来我比他高,男朋友比我矮一点 看起来我比他高 10

2021-05-17 19:12:48 字数 959 阅读 4282

1楼:盖神雷欧

鞋穿在脚上,合不合适只有自己的脚知道,难道找对像就是要看别人的感受吗!

只要你自己喜欢,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不要曾经沧海,那种滋味不好受,

祝你幸福!!!

2楼:花容月貌

你有顾虑,说明你还是介意世俗的眼光的!希望任何事都完美,下面问一下,他的工作好吗?家庭环境呢?

3楼:百度网友

可是我还是觉得男生要比自己高一点好、家境不好 以后可以和他一起打拼啊。但是如果考虑更长远的就是还要找个家境可以点的

4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即使男女身高一样,但也会让人家感觉女的比较壮比较高些。我男朋友比我高五厘米我身边的人也都说 我看起来更大条。

其实如果你真的很在意这一点的话也许你们之前就不会开始了,所以一切成自然,现在男女一样高的有的是,世俗的眼观倒不用很在意,如果男方真的对你很好也不在意的话就不成问题。

倒是有一点,他现在对你很好,可是没工作,那你得认真考虑一下以后的生活问题,如果真正爱你的话,应该为了你而努力打拼,让你过上好生活,毕竟所有的精神生活也得有物质基础。

把心放开来,自然就没那么些压力的,不然就会很痛苦。我也算是过来人,只是给一个自己的经验,希望能帮得上你,祝你幸福!

5楼:匿名用户

我男朋友也比我矮呢`而且矮很多哦`哈哈`但是我们都不介意``他还说要买高点的鞋穿配下我呢`我们在大街上也拉着手大声笑..管别人怎么看``我们自己开心就好,, 楼主./.

对吗?为什么要介意别人的目光```爱情是你和他的事``关别人什么室?

6楼:匿名用户

男的可以穿一些鞋底比较高的鞋子嘛,像有些运动鞋就是那样滴,女的最好少穿高跟鞋之类的

7楼:匿名用户

身高不是问题,年龄不是距离 只要你们真心相爱 就不应该在乎这些

一米六的矮男人,能不能找比自己高的女朋友

1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加油!!! 2楼 木兮木夕 能啊,身高跟不应该影响自信。 3楼 匿名用户 这有什么不可以的 完全可以 感情讲究的是两相情愿 不是身高 4楼 小毛线找毛线 只要是看对了眼,身高不成问题 5楼 志以轩梦 那就要看你自己了,如果你和她是真爱,身高并不是问题,首先你需要让她知道你有...

我比男朋友大10岁我问他肯叫我大姐吗?他却生气

1楼 匿名用户 因为你们是情侣关系,所以他觉得叫姐有些别扭,他想表达的意思就是你们不是姐弟关系。 2楼 恋上某钕子 男人在自己女人面前就算是小也要装成比女友大 3楼 匿名用户 叫你大姐 ,那说你老啊,那就是姐弟恋了。还会有恋人之间的那种感觉么。 4楼 匿名用户 因为他不想让你觉得她比你大这么多,而且...

我男朋友又穷又比我矮又丑,家里极力反对,我要坚持吗

1楼 第101个好男孩 既然你爱他就不必在乎这么多,好好珍惜现在,父母的反对也是为了你的将来着想,如果你认为他可以和你一辈子,那你就应该继续这段爱情,没必要管他人怎么想 2楼 极限方程式 还是分了吧,你要很爱他就不会动摇了。现在的你无论做出那个选择之后都会后悔 3楼 匿名用户 女人现实并不是错,而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