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喜欢比自己矮一头还是矮半头或者差不多高的女生附带自己身高说一下为什么

2021-05-17 19:11:42 字数 4194 阅读 7831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比自己矮一些的。

2楼:匿名用户

矮半个头吧 太高了有压力 我 175

一般来说,女生矮男生一个头,是矮多少厘米?

3楼:匿名用户

正常来说一个头有二十厘米左右了! 你说适不适合恋爱!那就看你们相不相爱了!

相爱的身高差距又何妨?我和我女朋友就差了十三厘米!一样很幸福!

但从科学角度来说!这样以后生的孩子身高会受影响!可能会遗传一方高的基因!

也可能会遗传矮的基因!

4楼:匿名用户

哈哈,合适!你掂起脚抱他时,看你的头放在他的肩上舒服么,舒服的话,这个身高差就是最合适的了

呵呵,祝你快乐~¤~

5楼:匿名用户

20厘米左右

一般是这样子

合适啊,身高不错 女生矮男生半个头 或者一个头都是比较合适的身高不过也要看自己的要求嘛

6楼:匿名用户

错!不是一个头是半个头

您没事儿多看点书行吗

男生175,如果想找一个最低只能比自己矮半头的女生,那么最少要找多高的才行?

7楼:匿名用户

找一个165的就正好比你低半头左右,如果她穿高跟鞋,和你就差不太多了

8楼:302788283薇

最低160吧,低于这个就不能满足你说的最低只能比自己矮半头了。

女生160,跟你的身高差是15公分,鞋跟占掉一点,发型占掉一点,剩下的就差不多了

9楼:本真一点

半头是12至15 公分左右,所以这个女的身高是1米60以上才可以。

如果你们的男朋友比自己矮半个头而且个子很小,你是会选择继续爱下去,还是把他给甩了,如果继续下去的话

10楼:相送独酌都冷清

矮了怎么了,又不是他愿意爱的,只要他真心爱你,在你遇到危险时他一定也是第一个出来保护你的

11楼:小美amy的海角

以前尝试过跟自己矮的在一起,也没有太介意,但旁边就会有人说笑话,后来分手也不是因为矮的原因,但经过那些事情过后,就不会再找比自己矮的了,或者说是矮的自己一开始就不会喜欢上了

12楼:百度网友

如果自己觉得在一起幸福,没必要看别人怎么想,又不是为了别人而活

13楼:甜柿子

喜欢他就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和闲话,受不了别人的眼光和闲话说明你爱他不够多,趁早分手比较好,省得以后后悔,害人害已。

14楼:离人心上雪

如果说是真爱就一直爱下去,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自己的幸福不是活在别人评判中,只要自己快乐就好

15楼:嘉欣

我不会找比我矮的男朋友,男孩子本来就是保护女孩子的,那么矮干嘛

1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的话不会考虑这样的,不会在意他人眼光,只是个人态度。

17楼:匿名用户

不在意,既然相爱,身高不是问题

18楼:手机用户

看你自己爱不爱他了!

19楼:一只耳的小叮当

爱他就不怕别人说什么

20楼:匿名用户

根本不会找比我矮的好么

21楼:韩束

如果是个有钱人也没什么的

男生进,你们更喜欢比你们矮一个头的女生还是比你们矮半个头的女生? 5

22楼:

都还可以接受,不喜欢小于160的女生

23楼:错了跟我讲

这一般人不会在意的吧

24楼:破碎回忆丶雨

一个头,不要问原因,只因我喜欢摸头杀

25楼:匿名用户

半个头。12厘米完美情侣身高差

26楼:双迎楣

半个更好,方便站着接吻

女生会喜欢比自己矮半个头的男生吗? 50

27楼:匿名用户

一般来说女生还是外貌主义的,高大威武英俊的先天优势,当然比较受欢迎,但是个头不是一切,首先女生喜欢幽默风趣、有才、温柔的男生,你要注意表现你的内涵、幽默的一面,既能体现的阳刚的男性一面,又能在生活学习上照顾他体现你温柔的一面

28楼:酆福

一般都喜欢比自己高的男生吧。这样会有被保护的感觉我认为的

29楼:匿名用户

有些会,但是大部分的都不会。得靠感觉。

30楼:百度网友

如果这个男的真心对她好,会一直这样,我想身高不是问题

31楼:匿名用户

不一定,人与人不同吗

男生175女生比他矮半头女生多高?

32楼:百度网友

按照你的叙述这个女生的身高大概在160左右,不过这个也只是大概得身高,如果真想得到具体的必须还是要看尺子测量完的结果了,那个是最精准的。

33楼:匿名用户

比175的男生要矮上半头的女生,最多160。可能还不到160,因为女生的鞋子多少都会有些跟的。从既视感看,165的女生,就不会比175的男生低到**去。

34楼:百度网友

要是单说配不配,不错了应该很配的,女生少说也在1米62以上吧!很好女生苗条身材!

35楼:百度网友

应该是160左右吧,很般配呀。

36楼:百度网友

以我来说,那个女生大概就是个,一米六申之,还不到一米六,

37楼:百度网友

我觉得女生应该在一米六五左右。

男朋友比我矮半个头。但是他各方面都待我特别好。我该在意身高吗?

38楼:我特别喜欢**

你虽然比他高,在他眼里,你还是一个小屁孩。

39楼:王聪爱王芳

既然你说出来了,说明你还是在意的。建议你还是理性一点,问问家长的建议,我建议你分手,长痛不如短痛。

40楼:卡耐基的蘑菇

当你问到这个问题你其实就是在意了,男的身高矮影响后代说实话。

41楼:剧透了看看图

我现在越来越不懂,你们是以什么目的谈的恋爱?金钱?长相?身高?

42楼:das三少的春天

爱上一个人就有爱情,跟在外没有关系!就算不是他,你也会爱上别的人。别人也不一定在外会多好,关键是那个人,有没有让你有爱的感觉

43楼:匿名用户

送你一句话:“女人往往因为身高选错了丈夫,男人往往因为相貌选错了妻子”。自己好好考虑一下吧!

人品和责任心才是最重要的!

网上曾有个小调查:谢廷锋和刘仪伟,你会选择哪一个做丈夫?结果绝大部分人会选择刘仪伟……

祝你找到真爱!

44楼:匿名用户

年龄不是问题,身高不是距离,只要他对你好,应该什么都愿意。

45楼:匿名用户

当然在意啊,不然出门说他是我男朋友还是小弟弟啊

46楼:匿名用户

喜欢就好,在意的话就分就行了

男朋友比我高,但是我为什么总觉得他好矮,我有163.他说有172为什么我觉得没有呢?比我高半个头

47楼:匿名用户

呵呵~我觉得没必要那么麻烦的~结婚嘛~是两个人得事情~不必太在意别人得眼光~

不用顾头顾尾的,如果什么事都追求完美得话那人生岂不是太累了?

一切顺其自然就好~

还有~恭喜了!!呵呵

48楼:匿名用户

我170我女朋友155,身高无事噶,自己喜欢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