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开发好不好学呀,想在那个方向发展

2021-05-17 18:59:36 字数 1169 阅读 4640

1楼:武汉新华电脑学校

学习软件开发的话其实不算是很难的,主要是要你对开发感兴趣,并具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还有就是要多以实例进行训练,在实战中积累经验,

2楼:wxy王谢宇

作为一名新晋程序猿,我想说,开发不光有前途,还很有钱途。但是程序猿这个工作还是需要日积月累的。

普通程序猿的大体分界是:一到三年的初级程序猿;三到五年的中级程序猿;更高的高级程序猿。

曾经有大佬说过,月薪不到三万的,都不是程序员,只是**搬运工。所以这个行业工资,钱什么的肯定是能赚到的。主要在于你肯付出多大努力,能否持之以恒。

现在发展太快,程序员必须每天学习,不然就会落下。

总之,愿意努力,这个行业是可以屌丝逆袭的行业,但是如果只是想着钱,慢慢会坚持不下去的,所以干哪行爱哪行是很重要的。

3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软件行业现在火,未来随着ai,区块链技术的发展需求会更大。但零基础入行,没有深厚的理论背景,充其量也就是到码农的级别。因此,建议看年龄和个人兴趣,如果对此行业有兴趣,又年轻,可以从头学起,未来必有所成。

4楼:萌幻城宝的草鱼

软件开发的前景很不错啊,软件开发的毕业生工资待遇也很好

5楼:vv冰冰

软件开发不是很难,主要要学习的就是计算机编程语言和程序算法,对学习来说,要求你有一定的逻辑思维能力就差不多了。

6楼:匿名用户

万事开头难,好不好学还是要看题主自己的意愿,如果你是诚心想要学习,那么任何困难都算不上什么,只要题主你自己坚持下来就行,再就是题主自己的学习方式,可以自学也可以线上线下教学,源码就还可以,反正不管题主选择什么,只要记住,自律和自觉才是最好的学习伴侣。关于往那个方向还是等题主自己学习到一定程度后自己进行选择叭。

7楼:长沙新华电脑学院

目前的话,哪个方向都还是可以的

想去学习软件开发,哪个技术方向比较有前途呢?

8楼:江西新华电脑学院

可以选择编程方面发展

9楼:萌幻城宝的草鱼

前景很不错,这要看你学的怎样了

10楼:匿名用户

都试试吧,多个选择,

怎么才能学好软件开发,要如何才能学习好软件开发?

1楼 金铭鼎it教育 想学这个没问题啊,这个需要你平时多多练习与实践,学习软件开发这个选择是非常不错的,就像java大数据,在最近这些年是非常抢手的。 2楼 匿名用户 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其他说了没意义,软件开发就是多编多看别人 ,死套路。 3楼 奉铭奉涵忍 首先选择一门比较适合自己的语言 然后去做程...

学软件开发是培训机构好还是软件公司好

1楼 百度用户 合而为一的好,哈,推荐 唐山迪锐软件,二合一的 2楼 未来状元郎 软件公司要的是技术人才。 培训机构才是教人技术的地方啊。 3楼 匿名用户 找培训机构吧,那些老师也都是在软件公司做开发,带过项目的。 我推荐家培训机构给你参考下 广州软件人才培训基地。我以前在那边学过,老师都是在企业工...

软件开发到底是培训好还是自学好,软件开发是自学好还是培训好?自学步骤是什...

1楼 匿名用户 有足够自信和专业知识,自学也是一种方法。 毫无基础就要培训。 软件开发是根据用户要求建造出软件系统或者系统中的软件部分的过程。软件开发是一项包括需求捕捉 需求分析 设计 实现和测试的系统工程。软件一般是用某种程序设计语言来实现的。 通常采用软件开发工具可以进行开发。软件分为系统软件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