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台布有讲究,到底应该选择什么样的餐桌台布才是最好的

2021-05-17 15:36:09 字数 1327 阅读 3225

1楼:大betty贝蒂

正方形餐桌可以说是最好搭配得了,可以在底层铺上方形的桌布,上面铺一小块方形的桌布,让桌布下摆有三角形的花样,这样是比较简单大气的。方桌的桌布最好是图案比较大气的,不适宜用单一的色彩,这样看上去自然、温馨,不死板。

我们可以用桌旗来装饰长方形餐桌,可以与素色桌布和同样花色的餐垫搭配使用。也可以在底层铺上长方形的桌布,上层再用方形桌布交错铺盖在桌面,真的会非常好看

小圆桌一般放在阳台或书房等休闲区,我们可以用带绣花的桌布做装饰。大圆桌一般用于餐桌。大圆桌的桌面较大可在底层铺上垂地的大桌布,给上面再铺上小小的一块桌布,看起来可以更华丽一点

桌布的颜色可选的深一点,这样会显得主人会非常的沉稳。

越来越多的人追求家居装饰的美观度和个性化。在餐厅装饰中,餐桌桌布的搭配是其中比较重要的一项。我们每天最少要吃三顿饭,所以一个好的餐桌台布也就显得特别重要。

桌布的搭配很大程度上能影响一个人的心情,不管是及停用的餐桌卓不还是餐厅的招待所用的桌布都需要大家进行精心选择,从色彩到风格,一处都不可以马虎。

因为一个好的搭配真的会让我们的心情变好很多。生活中虽然有很多让人不如意的地方,但我们也要努力的让自己寻找生活中的小惊喜,让自己的生活变得精致和美丽,自己也会变得更加美好哦。

2楼:浅若夏沫

我觉得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我觉得防水透明的台布最好,不要用布的。

3楼:poison厶小惦

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选用与装修风格色调一致的桌布颜色。

4楼:stsf王亚红

餐桌上放台布主要也是为了保护餐桌的卫生,我觉得应该选择容易清洗的吧

5楼:喵小鱼

餐桌台布就看你有什么样的需求了,喜欢布艺的建议再采购一块透明桌垫,隔油隔水。

6楼:我爱菜菜

餐桌一般都会滴油 , 所以一定要买防油桌布, 还要易清洗。

7楼:狗一三

根据餐桌样式选择适合屋内风格的台布,整体效果会很好。

8楼:想给你说一世的情话

不同的餐桌样式所用的台布是不一样的,当然选择白色圆形的餐桌台布才是最好的

9楼:helen赵漾

这个要根据自己的喜好和桌子的颜色来搭配。

10楼:无指路人

餐桌台布要选择方便清洁的材质,防油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