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完孩子后出产房,公婆和老公一般都先看孩子吗

2021-05-17 15:24:00 字数 3129 阅读 5267

1楼:百度网友

在我们这,不管顺产还是剖腹产,都不会同时出来,都是孩子出来早一点,除非有意外的状况,所以这个问题不怎么成立,即使成立,可能看孩子的多一些。也有个别是先看老婆媳妇的。但这未必就表示不看重

2楼:契丹彼岸花奥古公主

有的看孩子性别,要是女孩,人家理都不会理你,给你脸子看,埋怨你

出产房你老公是先看你还是看宝宝?

3楼:永伴他梁

出产房的时候,我老公是先看的我,没有先看宝宝,而我的婆婆是向网上说的一样,先看宝宝

4楼:喂猪仙女

出产房的时候老公是先看我的。因为他觉得我特别的不容易,而且我是唯一一个。

5楼:暴躁网友马儿

这个由于我老公是在产房陪产的,所以一直站在我的左手边。即使孩子生下来后,他也没有走动去看孩子,还是一直握着我的手在我身边。直到**把孩子送过来趴在我的胸口,他这才开始看孩子。

而对于那些守在产房外的爸爸们,我相信还是大多数会先看这个辛苦为他生儿育女的妻子吧。

我啊,有机会的话得再体验一把,让老公守在外面,等我出产房的时候,我看看他是先看我还是先看孩子。其实对于先看孩子的爸爸们,妈妈们也宽容一下。这种情况一般出现在第一次当爹的人身上,心里激动呀,所以就马上跑过去看。

但只要看完一眼,立马回转关爱妻子,嘘寒问暖就可以了呀。疼爱孩子的心爸爸妈妈都是一样的呢。我之前跟老公讨论过。

他坚定的说只要我没出来他就等着我,孩子交给姥姥她们,我说不行,你一定保护好孩子别让别人抱错了。

我是顺转剖,老公把我推进手术室就去给我买术后用的束腹带,当时我只准备了顺产的。然后孩子出去的时候只剩我妈在,**不把孩子给除了父亲之外的人。当时就抱去洗澡了,我妈就跟去了,然后我出来时我老公和我婆婆在。

回到产房我妈、**推着宝宝等我们。孩子交给我们后,**就走了。这时我老公在我妈催促下抱了孩子。

我当时又累又饿只能在床上哆嗦。

老公虽然笨手笨脚可还是尽心尽力的照顾我了。我妈也说他表现不错的。想想还是挺开心的。

一般情况下是孩子先出产房,所以大家不要计较这些。只要他不是只顾孩子而不顾产妇的安危我觉得就行。毕竟等了十个月盼来的小可爱,大家都很渴望见到。

6楼:萌铭

出产房时我老公是先看宝宝的,因为当时我已经睡着了也没有知觉不知道后面发生什么事,只是醒来就看见他抱着宝宝在床头等我醒来。

7楼:远容岫

产房我老公是先看我的,他对我当时的状况是十分紧张和担心的,确定我一切安好之后才去看的宝宝。

8楼:sky帅气称霸

出产放的时候,老公是第一个奔向我的,其实我心里没有多大的在意,就算他奔向宝宝我也很开心,因为他一直很爱这个家。

9楼:将台堡子

出产房的时候,老公第一眼看的肯定是我,因为这时候宝宝是看不到的。宝宝在育婴箱里慢慢的成长。

10楼:英钧月

他是先看的我。因为他觉得孩子只是爱情的附属品,我才是爱情的核心。他在确保我健康安全无恙之后才去看的孩子。挺开心的。

11楼:小果冻

我老公是先看我的,他直接走过来牵着我的手,告诉我以后会加倍对我好,会更加爱我的。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12楼:现哥超帅的

先看我,因为我和我的老公的感情很深,他当时看我难受甚至不想要孩子,还是我组织了他。

13楼:阳光

出产房我老公先看的我,因为我刚生完宝宝,他先问我有没有什么不舒服,等到把我安排好了,让我平静下来好好休息,然后再去看宝宝。

女生生完孩子,老公是先看孩子,还是先看老婆

14楼:七叔之家

你好当然是看看老婆啦

因为孩子你不去看他,孩子也不会知道

但是老婆不看能行?老婆为了帮你传宗接代这么辛苦希望对你有帮助

一般女人生完宝宝出产房后,希望家人和老公先关心自己,这是和孩子争风吃醋吗

15楼:百度网友

应该不是,女人生孩子对痛苦啊,在经历过那么大的痛苦之后,希望亲人和爱人对自己多一分关心照顾的,和也是寻求一份心理安慰,很正常,可以理解

16楼:百度网友

这当然不是和孩子争风吃醋,这是正常的心理。女人生孩子是一生的大事,对家庭对社会的贡献怎么说都不为过,被关心是理所应当。

17楼:学易弘易

这很正常,不是与孩子争风吃醋。

18楼:匿名用户

这是妈妈害怕了。怕老公嫌弃 她

男士答。老婆生完孩子的时候 你是先看老婆还是先看孩子的 ?为什么?

1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应该选老婆,因为孩子没了可以在要,老婆没了可什么都没了,有些人会说老婆也可以在娶,可是别忘了,老婆是因为生孩子死的,能对得起她吗?

20楼:喜临门玄学馆

傻瓜,先看老婆,亲亲老婆。孩子小什么都不懂,老婆懂

21楼:用情挚爱

先看孩子,老婆在产房先出不来,但要在出来出来的第一时间让她看见你

22楼:九烟泽

抱的孩子一起去看老婆

23楼:匿名用户

当然是先看孩子。老婆当时出不来,孩子由**抱出来,想不先看孩子都不行。但是我先问**我老婆怎样。

为女人生孩子从产房出来时候,男人要先看女人,这不是冷落孩子不关心孩子吗?还是女人在争关心

24楼:酸才逗蜜

你是年青人,并且没有家庭把

就感情来说,一方是自己的妻子,是长期生活的另外一半,一方是刚出生的儿女,是自己的未来,应该说,情感上基本一样,但是因时间的差异,不是特别重视儿女,想继承香火的丈夫,正常情况下,都会先顾及妻子。

就伤害上来说,母亲怀孕十月, 经历了长期对身体的折磨,在到生产时候的生死选择,其中的艰辛和苦难,不是一个刚出生的婴儿能够对比的。当母亲生产后,虚弱得全身无力,甚至需要手术才能恢复身体时,不去关心刚手续完毕的母亲,难道还去关心健康的婴儿?

生完孩子和老公分房睡的后果有哪些

1楼 官 身边的妈妈,也有很多选择和 老公分房睡。尤其是月子里,老公十有 被赶出卧室 ,取而代之的是月嫂 亲妈或婆婆。 网友成长为自己 生下大宝后,我和老公一直没有分房睡,大宝有时候睡自己的小床,有时候跟着爷爷奶奶睡,但大多数时间都是跟着我们一起睡。直到我怀上小宝,不方便照顾大宝了,才让大宝跟着爷爷...

老公姓魏孩子农历出七出生老婆姓管起个啥名好啊

1楼 邓博士为你取名 魏智宸 智 智慧 宸 古代君王的代称 魏漫妮 生活浪漫,妮是对女孩的称呼,没什么意义 好的名字没有统一的标准。但是,是否拥有丰富的文化内涵永远是一个名字是否经得起品味的重要标准。风水五行之说,不可多信。 望子成龙,盼女成凤,应以父母师长因材施教,以身作则,使儿女耳濡目染,潜移默...

老公他们一家人对孩子和老婆都莫不关心,到底是为什么

1楼 徽璜汽饰 我家也是,醉了!要他们关心干哈,自己关心自己 心好痛,为什么你会对我们漠不关心,一家人过日子没见过你那么自私的,对孩子也不关心,他是一个好丈夫, 2楼 驴驴爱 如果一个是不关心家庭的男人,确实不是一个好父亲,可以让做父亲的多陪陪孩子,多组织家庭的活动,让家庭关系变的更紧密。 3楼 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