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虫虎豹连连出,前人保家余古风。指的是那个生肖

2021-05-17 14:47:42 字数 1061 阅读 3085

1楼:天堂无门修行苦

你好,答案是鼠,虽然属鼠的人具备天生的预示危险的能力并因此适可而止,但由于你从不放过讨价还价和做“好交易”的机会,也常常难于准确无误地当机立断,结果使自己掉进圈套。常言道“吃一堑方可长一智”,在属鼠人的一生中,在懂得贪婪有弊无益之前,至少要遭受一次很大的金钱方面的打击。然而要找到一个穷困潦倒的属鼠人也是不大可能的。

如果别人能找到的话,那么我们可以打赌,靠属鼠人随机应变的能力,属鼠人不会长久穷困下去,否则,属鼠人就不是属鼠的人。如果属鼠人能克服贪心,并学会适当的忍让,那么,属鼠人生活的道路会很顺利。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

2楼:百度网友

是鸡,狗,蛇,鼠,免,马.

狼虫虎豹说的是黄帝图腾,说明当年黄帝入侵中原的情景.

前人保家余古风,这个或许是说炎帝火部投降或者是风部出逃的事.

中国的古风有两大块.

原古风就是鸡,狗和蛇.

后来古风就是,鼠,牛,蛇,鼠等素食类的动物.

也表达的是当时的部落区域.

生肖表达的是,素食者对荤食者的包容,素养化的一种进化救护,当年产生的事件有:

1.伏羲(狗图腾)女娲(中华各原始图腾,当年黄帝占山为王时,被杀的那些图腾部落,包括猪.)合族成婚.

2.农业的推广与牧业的畜(包容,圈养,以弥补占有了其生存区域的一种方式)生.

狼虫虎豹连连出,前人保家余古风是什么生肖。

3楼:天堂无门修行苦

你好,答案是猴,属猴的人一般都有管理财务的精明才干,富于实践精神。属猴人常采取薄利多销的策略,达到事业上的兴旺。属猴人在同别人的交易中斤斤计较,不象属虎人那么爽快,也不象属龙人那样硬碰硬,属猴人只是依靠小赚头的不断积累。

这些微小利润乍看起来不起眼,但当别人计算出每一部分小利润积累的结果时,再去看看属猴人不断地发展,别人就一定要吃惊了。工业、政治、经济等领域中如果没有这样一些人参与是会受些损失的。“猴”的机智在中国神话传说中是出了名的。

但一定要注意,别人若与属猴人一起共事,必须使属猴人百分之百地站在别人一边,别人才能成功。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