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扇上面两根电源线,该怎么接

2021-05-17 11:30:48 字数 1437 阅读 1953

1楼:百度网友

吊扇的电源接线方法请参考附图及以下说明:

从吊扇本体出头有三根导线,可以把它看成一根启动线、一根运转线及一根共线,其中运转线与启动线间的阻值最大,共线与启动线间的阻值最小,共线与运转线间的阻值居中。

将电源的零线与共线连接;电源的火线接入调速器后,调速器的出线与吊扇的运转线连接;并且并联出一条导线连接启动电容器,启动电容器的出线再与吊扇的启动线连接即可。

只看到两根电源线代表电容器那部分已经接在机体内部,仅需将两根电源线分别与来自空开的火线及零线连接。

2楼:匿名用户

接过电灯开关的人就会接很简单的,从吊扇本体出头有2根导线,可以把它看成一根启动线、一根运转线及一根共线,其中运转线与启动线间的阻值最大,共线与启动线间的阻值最小,共线与运转线间的阻值居中。将电源的零线与共线连接;电源的火线接入调速器后,调速器的出线与吊扇的运转线连接;并且并联出一条导线连接启动电容器,启动电容器的出线再与吊扇的启动线连接即可。

3楼:匿名用户

这个,真心不会,不好意思

4楼:风格古老

发个**来 没看见东西乱说会死人的

吊扇调速器如何接线,墙壁有预留的安装孔,里面有两根线,一黑一蓝,怎么接呢?

5楼:匿名用户

调速器上也是两bai个接du口,一根接电源线的火线zhi进线,一根dao接引出线,可以用试回电笔测量哪

答根是火线。调速器上的接口如果没有标注的可以随便接。

吊扇上也应接两根线,一个连接电容的接口接从调速器引过来的火线引线,一个直接接电源线的零线即可。

6楼:匿名用户

调速器两个接线柱分别接接线盒的两根线。吊扇的两根线分别接吊扇接线盒的两根线就可以了。

吊扇电容两根接线,电机三根接线如何接,要通俗的答案,**等,高分。

7楼:

电机出三线说明启动组和运行组在机内已搭接!你只要测出搭接线就行了!此电机多为同数据双绕组!取搭接点和任一条线接电源!另一条线和搭接点接电容!

若启动困难或发热,就是非同数据绕组!将电源的线和电容的线互换即可!(只换一端就行)

8楼:百度网友

再通俗的答案也不如看图更直观,你说呢?http://hi.

baidu.com/%b3%c2%bc%e1%b5%c0/album/item/95b5e203742a222d4bfb518a.html

9楼:匿名用户

有万用表测电机的三根线,找出启动线圈接头(约330——370欧左右)白色的线是,工作线圈接头(380——430欧左右)红色的线是和公共接头(600——700欧左右)一般黑色的线是,电容的两根线一根接在启动线圈接头上,一根接工作线圈和电源接头上,公共接头接再一电源。

吊灯两根红线一根黑线和白线怎么接

1楼 匿名用户 灯具若有变压器或镇流器的话,按规范接法是火线 控制线 接在变压器或镇流器的l端,零线接n端。若是螺灯头,火线接灯头中心触点,零线接与灯头螺牙连接的那个点即可 家里的吸顶灯有俩根白线俩根黑线一根黄线一根红线分别都是什么线。 怎么连接? 5 2楼 五香豆粉 这要看电子镇流器的说明了,一般...

打猜一生肖,打一个生肖是什么生肖?

1楼 gt垂钓者 答案是 鼠这个生肖。老鼠过街从喊打。 2楼 群雄并起独称霸 打动词,武力解决,与斗的意思一样,斗战胜佛,是什么?自已想! 3楼 xe小可 猪么么么?因为今年是猪年! 4楼 匿名用户 狗吗?因为是打狗棒吗? 打一个生肖是什么生肖? 5楼 翦骏英沈怀 兔。兔的眼睛是红的答案补充 谜面有...

四根线的耳机怎么接两根线,耳机三根线怎么接图

1楼 童小龙的文库 四根线应该是输入输出分开的,你可以先固定一根线结在两根的耳机上再分别试试另一根,因为你的四根线颜色不知道那根是输入 就只能试试了! 2楼 匿名用户 四根线的耳机是手机用的,带有麦克风。左右声道各一根,麦克一根,公共地线一根。你只需将麦克线弃之不用,将四芯插头换成三芯的就可以接到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