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W镇流器40W灯,32W灯镇流器能否用40W普通镇流器代替

2021-05-17 10:40:29 字数 2009 阅读 1891

1楼:黑洞文学

解析:可以使用,镇流器是功率不影响灯管的功率,能量损耗:40w(灯管功率)+32w(电感镇流器自身发热损耗)等于整套灯具总耗电为72w。

希望对你的学习有帮助

2楼:李春年

也可以用。但最理想的还是40w以上的好,不容易出毛病。

32w灯镇流器能否用40w普通镇流器代替?

3楼:

32w灯用同规格镇流器点出来灯功率约在28w左右。

如果32w灯用40w镇流器点出来,灯功率会提高,超过32w的额定功率。长时间会损坏灯管,减少灯管使用寿命。

4楼:廖品三

可以,但灯的寿命会缩短。

5楼:匿名用户

尽量不要 可以倒是可以 时间一长就玩完

22w环形节能灯用了32w,40w电子镇流器会烧坏节能灯管吗?

6楼:匿名用户

功率不匹配,导致烧坏节能灯管,建议使用与灯管功率一样的镇流器。

7楼:匿名用户

不会,很多镇流器功率都不够,就算够也不会烧坏。亮度跟高

8楼:匿名用户

不会,大整流器小灯管!很配哦!

40w的电子镇流器能带32w的灯管吗

9楼:匿名用户

可以短时间使用,很容易损坏灯管,因为40w的镇流器输出的工作电流在0.2a左右(因为功率因素在0.88左右,所以实际电流偏大一些),而20w的灯管的正常工作电流约0.

1左右,0.2a是正常工作电流的2倍,灯管很容易因为过流而损坏,好比一个称,标准可以称100斤物体,现在去称200斤物体,肯定压断称杆。

40w的镇流器能不能用32w的节能灯?求答案

10楼:我家有水果超市

40w的镇流器配32w的灯管是可以的,不会对灯管损害。32w的整流器配40w的灯管就不可以了,那样整流器容易烧坏。

11楼:庄子濯仙爵

以前出的lc型电感铁芯镇流器不行,但是现在出的全电子镇流器适应性很强,我在家里有40瓦、28瓦、32瓦几种型号的灯管,图省事都用的40瓦全电子镇流器。

答案补充

经过我自家“实验”,各种瓦数的灯管寿命至少在2年以上,“灯管损害”可以忽略不计。

12楼:浦听荷江盼

可以代替,可以点燃灯管的。

答案补充

只能是灯管的亮度不如原配40w的亮。对于灯管不会造成损害。因为32w镇流器的电流小于40w的工作电流。

荧光灯40w电子镇流器可以接32w的环形灯管吗

13楼:之间的香烟

40w环形荧光灯用32w电子镇流器能点亮;不过40w环形荧光灯管的灯电流和管压降与32w灯管的灯电流和管压降不同,请慎用

14楼:福美郯韫素

36瓦和40瓦是通用的。用36瓦的电子整流器接40瓦的灯管,这时的灯管是工作在36瓦的,对灯管寿命有好处,对亮度几乎无影响。

40瓦的镇流器能带32瓦的灯管吗

15楼:9月的前奏

40瓦的镇流器完全可以带32瓦灯管正常使用。

镇流器、启动器、灯管的制作不是理论是的那种很严密的东西,镇流器的电感量、启动器的电容量启动器接触时间,误差在20%都是正常的,都不是很严密很严格的,所以现在很多镇流器、启动器的参数多标注成一个使用范围,如35--40w等

所以你可以放心使用

16楼:呜呼

楼主,32瓦的环形管镇流器可以安装40瓦的环形灯管吗。

答案是:不可以的。因为前者的功率小了,会烧掉的。

17楼:匿名用户

以大代小完全可以,没有不良后果.

35w的灯可以用22w的镇流器吗?环形灯的

1楼 鸢飞缘舞 前提是你的灯是标准的 不是国标的无所谓了 环形灯的常规货号 22w 32w 40w 2楼 匿名用户 驱动镇流器只能功率大的,替换功率小的,不能翻过啦替换。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用,驱动功率不够 尼桑ka24分电器边上那个小园柱体是啥东西啊 4楼 yj爱娟 生活常识家电理工学科问题。根...

led灯上的镇流器l和n哪个是火线

1楼 答疑老度 led灯具是没有镇流器的,只有驱动电源。l是火线,n是零线。 当开关闭合电路中施加220v 50hz的交流电源时,电流流过镇流器,灯管灯丝启辉器给灯丝加热,当启动器的两个电极靠在一起,由于没有弧光放电,双金属片冷却,两极分开,由于电感镇流器呈感性,当电路突然中断时,在灯两端会产生持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