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l镇流器能用飞利浦灯管吗,不用镇流器的飞利浦led灯管

2021-05-17 10:38:17 字数 1928 阅读 1878

1楼:疯子再度辉煌

飞利浦的 支架不带罩的40w 型号是 tms018/136(里面有镇流器 启辉器的) 含税**49.5元 不含税一般在45吧 要看数量啦。

2楼:月夜清泉

可以的,功率(瓦数)相同就行。

飞利浦灯管必须要用飞利浦的镇流器才能正常使用吗?

3楼:百度网友

负责人的告诉你,他在忽悠你。

当然,前提是必须保证镇流器跟灯管是匹配的,功率跟灯电流,必须要匹配。

4楼:耄耋老翁

不一定,只要流器的电压、电流相符就可以!

不用镇流器的飞利浦led灯管

5楼:匿名用户

所有的led灯管本身是不需要镇流器的,镇流器是荧光灯的配件。

led灯管所配套的是led灯专用驱动器或是限流的电源。

市场上的廉价的led灯大多是简单的阻容降压(有一定的限流作用)电路,包括飞利浦的led灯,很多也是这种简化阻容降压电路构成。

下面是一种philips的led灯管的评价:(供参考)1. philips新一代的灯管与上一代灯管一样也是采用全塑管,只是堵头加长减少了两端的暗斑。

led往底部下沉,较上一代灯管用更少的led灯珠。led的成本在灯管里是大头,少用了led数量,成本明显下降。

2. 电源是常规的高频阻容降压电路,电源降压由电容和二极管电阻构成,控制电路由ic(此ic是有两个三极管封装而成)和外围电路构成,它与外部电流路组成一个简单的控制电路。

电源缺点:恒流精度差

飞利浦t5ho镇流器能用t5he灯管吗

6楼:菩提祖师卢九九

灯端电压等电参数。两个标准的相关参数完全一样,所不同的是iec60081 规定测试温度为35 ℃,而gbpt10682 —2002 规定测试温度为25 ℃...

飞利浦plc灯管插管 需要镇流器吗

7楼:匿名用户

当然需要镇流器啦!没有镇流器怎么点亮灯管啊!

8楼:匿名用户

我是做广告的,这个东西各地**不一样的,你里面用的灯多就买一拖二的,在大点的市场买就20左右一套,五金店贵点

9楼:pc管厂家百事达

飞利浦plc灯管插管肯定不需要的镇流器。

请问电感镇流器灯盘可否搭配飞利浦灯管(节能型)?经常发生两端发黑和闪光等现象。为什么?

10楼:貊莹

可以使用,但要看一下灯管功率不要超过镇流器功率。查一下启辉器是否有问题,使灯管发黑,闪光。

11楼:无我点行

我建议使用t5节能光管,省电,更光,寿命又长!

36w光管+9w电感镇流器=45w ,

可以使用t5一体型光管20w(含内置电子镇流器),更换时也不用改原灯盘;

详情可加好友(^_^)!

12楼:匿名用户

理论上是可以搭配的。至于发黑和闪光当然是镇流的问题,不符合灯管发光的条件,不如加装电容没有

飞利浦台灯哪些可以用需要电感镇流器的灯管,买了飞利浦的灯管需要电感镇流器自己的本来台灯点不亮

13楼:0427付强

电感镇流器的灯管内含了一个启辉器,而电子镇流器的灯管内置了谐振电容。使用电感镇流器的台灯就要使用这种灯管。

fsl好还是飞利浦的灯好?

14楼:匿名用户

现在飞利浦的灯很多上假的,建议上正规一点的商场去买 ,,当然是飞利浦的好了.

fls指的是插管系列的灯.....

35w的灯可以用22w的镇流器吗?环形灯的

1楼 鸢飞缘舞 前提是你的灯是标准的 不是国标的无所谓了 环形灯的常规货号 22w 32w 40w 2楼 匿名用户 驱动镇流器只能功率大的,替换功率小的,不能翻过啦替换。 3楼 匿名用户 不能用,驱动功率不够 尼桑ka24分电器边上那个小园柱体是啥东西啊 4楼 yj爱娟 生活常识家电理工学科问题。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