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能报考二级建造师吗

2021-05-17 09:48:47 字数 1533 阅读 4017

1楼:匿名用户

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一览

(98年-现在专业名称) 本专业(工程、工程经济):土木工程、建筑学、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采矿工程、矿物加工工程、勘察技术与工程、测绘工程、交通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水利水电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冶金工程、环境工程、安全工程、金属材料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成形及控制工程、石油工程、油气储运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工程管理、工业工程。 相近专业:

航海技术、轮机工程、交通运输、自动化、生物医学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工程力学、园林、工商管理。

报考条件

(一) 具备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两年;(——此条除了山西省外其他省份各地共有,山西省明文规定本专业的应届专科以上的毕业生都可以直接考试,不需要任何工作经验) (二) 具备其他专业中等专科以上学历并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5年; (三) 从事建设工程项目施工与管理工作满15年。

你的专业非工程经济类专业.建议报一个工程经济类中专,再考.

2楼:钞暎钊齐心

汽车服务与营销不是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不符合一级建造师考试报考专业要求,想要报考可修个相关专业的学历,或者找机构提起那代报名,看账号.

3楼:康墨机作人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不是工程类专业,也不是工程经济类专业,是不能报考一级建造师的。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可以考二级建造师么?

4楼:大立教育总部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 不属于工程类专业 不满足二级建造师报考条件对专业的要求。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适合女生就读吗?

5楼:懂浪漫的

不适合。

由于女孩子天生亲和力强在人们看来,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学汽车方面的专业,很不合适,女孩子学汽车方面的专业完全没有问题,汽车美容,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等一些岗位。正因为这样。但事实汽车市场是非常需要女孩子的,由于存在着这种观念,有些想学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进汽修学校的校园,更能跟客户打交道,所以这些岗位更适合女孩子去胜任,综合来讲,很多汽修市场某些更适合女性朋友的岗位招不到人,也正因如此,女孩子从事汽修方面的工作的待遇普高要比男孩子要高,比如说像汽车销售,汽车电子商务。

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这个专业的就业前景怎么样?

汽车制造业:潜在就业市场广阔 汽车制造业是交通运输设备制造业的主要行业,其主要是指汽车的整车制造...

我学的是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的专业,现在在上大二,专科,请问我可以报考二级建造师吗?

6楼:匿名用户

可以!只要考试能过就行了!

7楼:可口可乐

可以!不是一个专业的,估计不太容易!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能报考一建吗,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可以报考国家一级建造师么?

1楼 匿名用户 报考一建必需要是工程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其中相近专业园林可以报考。您的专业如果是包含在内,可以报考。如不确认,可以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进行确认。 2楼 匿名用户 一级建造师注册 bai按照《建造师执du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zhi》 人dao发 2002 111号 和《建造师执业 内资格考...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能报考一级建造师并注册吗

1楼 建筑智慧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属于工程类专业,所以是可以报名的!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可以报考国家一级建造师么? 2楼 雪音淼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属于二级学科园林设计下面的具体专业方向, 属于工程类或者工程经济类的专业,可以报考建造师专业。 3楼 环境艺术设计专业不是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大专业,所以不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