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有启辉器的两个荧光灯管两个一拖一电感镇流器和荧光灯管应

2021-05-14 19:04:49 字数 2585 阅读 3773

1楼:蔬菜配送

看看工作参数是否匹配,要是匹配直接接就行了

一个启辉器 一个镇流器 还有一根灯管 怎么连接?

2楼:匿名用户

如下图所示连接,把镇流器、启辉器、灯管两端的两个灯泡全部串联起来,接入220v的家用照明电路即可,部分零线火线,不过建议开光装在火线上。

3楼:鸿鹄展翅飞

第一个就是接线图:

http://image.baidu.

com/i?ct=201326592&cl=2&lm=-1&tn=baiduimage&pv=&word=%c8%d5%b9%e2%b5%c6%bd%d3%cf%df%cd%bc&z=0

4楼:匿名用户

相线出来到开关,开关出来到镇流器,镇流器出来到灯管的一个接头,对应灯管另一头的街头到零线,

启辉器与灯管两端的另一对接头对应并联。

一根荧光灯管一个电子镇流器一个应急装置怎么接线

5楼:匿名用户

镇流器上面都会有接线图的 根据接线图接线 你这个是有卡槽的 找导线插进相对应的空槽内 即可

6楼:爱彩虹

一、l接通过电源开关接镇流器(火线),n接接电源零线,l、n电源进线。

1接灯管的a端的其中一脚。3 接启辉器一脚,再由启辉器另一角接出到灯管a端的另一脚。

4和5接灯管的b端两脚。

荧光灯管的启动需要用到启辉器和电感镇流器,那么螺旋形小荧光灯的启动又是依靠什么呢?

7楼:电路研究者

你说的是那种俗称节能灯的吧?他那个灯管和螺旋之间有一腔,里面放着一个电子镇流器(一块电路板),靠他来点。其实现在普通的日光灯也有很多用电子镇流器的。

求:用电感式镇流器组成的双管日光灯 接线原理图?

8楼:匿名用户

这样就没有问题了。一定要用110v的启辉器哟。否则无法正常工作。

这里是40w(36w)的镇流器就可以接两条20w(18w)的灯管了。不能接两条40w的哟。

三根荧光灯管,使用镇流器时,用三个一拖一好?还是一拖一加一拖二好?还是一拖三好?

9楼:匿名用户

我觉得还是bai一拖一的形式为du

好。理由zhi

:从理论上说,只dao

要镇流器负载能力足够,回一拖三答似乎也是可以的,但灯管不可能做得完全性能一致,如果有某一根灯管比其他灯管较难启动,那么当镇流器启动时,容易启动的灯管发光了,发光后灯管两端的电压就会迅速减小到灯管正常工作时所需的电压,那么尚未启动的灯管只能不工作了。

即镇流器不可能使参数有差异的三根灯管同时正常启动。

双管荧光灯加应急照明装置,如图下面1与2号怎么接灯头?

10楼:匿名用户

火线 进电感,出线,接控制器4. 5出线接右灯管1脚和启辉器进。右边灯管2脚接零线。 控制器3脚接启辉器出线。

剩下灯管左边两条线,对应接。

11楼:维护高手

参照电感式接线图就可以。

一个镇流器怎么带两个灯管

12楼:科学普及交流

用40w镇流器带两支20w灯管,要特别注意的是启辉器型号要用s2,也就是110v的启辉器,一般单灯管用的启辉器型号是s10,220v。

具体连接可看图:

13楼:大明荧光

一个普通的40w镇流器,是不可能带两个20w日光灯管的。

所谓一个镇流器,带多个灯管,是这个镇流器类似把多个镇流器组合在一起。就是镇流器出线有多根。例如,一带二的镇流器,出线有二根,分别接灯管。

一个镇流器带两个灯管可以吗?

14楼:鱼死网破痰蘸

可以吗?一个普通的40w镇流器,是不可能带两个20w日光灯管的。所谓

一个镇流器带两个灯管

至多个灯管,是这个镇流器类似把多个镇流器组合在一起。就是镇流器出线有多根。例如,一带二的镇流器,出线有二根,分别接灯管。

市面上很多灯盘都是这种接法,绝大多数用40w镇流器带两一支20w灯管,要特别注意的是启辉器型号要用s2,也就是110v的启辉器,一般单灯管用的启辉器型号是s10,220v。

有可能性亮的。根据荧光管的特性用一个镇流器控制两个灯管:如果灯管是串联的两个灯管可以亮;如果灯管是并联的就只有一个灯管可以亮。特殊的荧光管除外!

在插好灯管时,把开关打开,一手拿住灯头座、一手拿着灯管左右轻转,如果灯管能亮,说明插口处接触不良;如果只是灯管两头亮,启辉器无闪烁,就是镇流器坏;如果只是灯管两头亮,启辉器闪烁不定,说明启辉器坏了,换一个就行

15楼:图门娟秀瞿依

一个镇流器带两个灯管方法:

用40w镇流器带两支20w灯管,要特别注意的是启辉器型号要用s2,也就是110v的启辉器,一般单灯管用的启辉器型号是s10,220v。

具体连接可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