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道路高过你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的意念

2021-05-14 18:47:16 字数 2439 阅读 4590

1楼:手机用户

「上帝阿,你的道高过人的文化;你的意念高过人的哲理;你的生活方式高过人寻求的生活方式。」透过**道成肉身,我们得以知道上帝的意念及上帝的道路。

圣经中说到主的道路高过我们的道路,在哪章**

2楼:抖落晨星

赛55:8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

赛55:9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这句话在**啊,!~~

3楼:匿名用户

以赛亚书55章9节: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4楼:匿名用户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5楼:匿名用户

以赛亚书55:9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神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在圣经中哪一章哪节

6楼:愿若雨

赛55:8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

赛55:9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7楼:匿名用户

《圣经》旧约 以赛亚书 第五十五章第8、9节:

“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

这是耶和华说的。

天怎样高过地,

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

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上帝的道路高过人的道路,上帝的意念高过人的意念!一切都有神的美意! 主耶稣**说过:我再来时,会有地

8楼:死亡之翼

嗯……这20分能给我吗?

第一句话在以赛亚书,后面在4福音书

9楼:晴天倾婷

这个应该在新约的前四章福音书里面有记载过,还有创世纪有描述过

请问问的问题是啥?

10楼:粒粒奥

关于耶稣再来在《启示录》里有详细记载。**再临是必然出现的,《圣经》里都有记载。

11楼:买法兰找小英

圣经的话引导我们一生的道路!

以赛亚书55章讲解8-9节的意思

12楼:的人

耶和华说:我的意念非

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这一开始神就告诉我们,他自己表达一件事情,神告诉我们说,他的想法跟我们的想法是不一样的。创造者和受造物的想法是不同的。他告诉我们说意念和道路都不同,神的做法和行为跟我们是不一样的。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是天与地之间的差别。当我们来到神的面前,我们看神的话语,看圣经的时候,我们只靠我们的思想,观念去判断**是否正确。

神的话不是让我们去判断,审查的,而是神的话语要来判断和审查我们。当我们看神的话语,我们站在正确的地位来领受神的话。当我们谦卑的领受神的话语的时候,神就会对我们说话,像水总是向低处流,当我们愿意谦卑俯伏在神的面前,知道我们是受造物,神的话跟我们不一样的时候,我们可以听见他的声音。

很多时候,我们想去改变,塑造神,这是假的神,真的神是塑造我们。所以我们来到真的神面前,神他会改变我们。圣经里形容我们的神如烈火一般。

没有一个人来到火的面前,跟他离开的时候和之前是一样的。所以神的话雕塑我们。

今天你如果需要神的话,你需要站在正确的位置上面,以谦卑的态度来到他的面前,你今天必能听见他的声音。我们用一段时间默想这段**。

亲爱的父神!我们真的感谢你,赏赐给我们你的话语,你是一位乐意对我们说话的主,你让我们来到你的面前的时候,你让我们站在正确地地位上面,是一个谦卑的态度,是柔软的一颗心,是让我们可以听见主你的话语。许多时候,因着我们的骄傲和心硬,我们听不见你的声音。

亲爱的主!你让我们明白一件事情,我们的想法不代表你的想法,你的想法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你的道路也高过我们的道路。天与地之间的差别,也是你的道路和意念跟我们之间的差别。

我们期待来到你的面前被你改变,就在今天主用你的话来改变我们,雕塑我们这个人,让我们越来越像你,谢谢主,你的话语与我们同在。奉耶稣**得胜的名,阿门

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 来自**教

13楼:匿名用户

以赛亚书55章9节:我的意念非同你们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们的道路。天怎样高过地,照样,我的道路高过你们的道路;我的意念高过你们的意念

你没走过我走过的路就别劝我大度,没走过我的路就别劝我大度什么意思 5

1楼 手机用户 意思就是,每个人经历过的不一样,你没有切身经历过别人经历的一切,没有资格发言 没走过我的路就别劝我大度什么意思 5 2楼 匿名用户 有些事不是你认为怎么就怎么的,每个人的经历不同,思想不同,性格不同,处理事情的方法也都不相同。劝人的时候应该站在别人的立场上考虑,而不是以自己的角度去劝...

走过和你走过的路看过和你看过的风景,啥意思

1楼 安智若素秦秦 在分开了以后,再次一个人走路 看风景 2楼 高高 就是再次去过以前和你一起去过的地方。 3楼 bd知道扬 具体就是两个字,曾经 4楼 小王子的王老吉 怀念以前 想念那个人 女孩子写这句话给一男的 走过和你走过的路看过和你看过的风景,是代表想念以前的生活还是单纯的回忆 5楼 匿名用...

歌曲高潮就是反复的唱想念你想念你想念你

1楼 匿名用户 相思想要问一问你不知今夜你在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归期 想念你想念你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你到我梦里 多么盼望有一天我俩还会再相遇 倾诉我心里的思绪 但愿一切都没改变时间回到了从前 今夜等候你到我梦里 想要问一问你不知今夜你在 我日夜在期待你的归期 想念你想念你想你熟悉的身影 今夜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