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手机版石英台阶怎么做,我的世界手机版0 14 0怎么做地图

2021-05-14 15:11:39 字数 2176 阅读 8136

1楼:和尚

需要下界石英,就是地狱里挖到的一种矿石.

用炉子烧成石英,然后用碎石机合成,手机版新加了一个碎石机去下界一共需要36个金块、3个钻石、6个铁块、14个圆石,成本可是非常高的,一定要考虑好了再准备去挖哦。

版本0.10是没有石英台阶的,

如果挖不到,可以改用沙石台阶.只要三个沙石就能做

2楼:沐晴丷

去挖石英石,练成石英,然后用碎石机合成

我的世界手机版0.14.0怎么做地图

3楼:4399手机游戏网

我的世界手机版地图怎么做 0.14地图合成方法http://news.4399.com/gonglue/wdshijie/tujian/hcb/m/600328.html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做石英台阶 30

4楼:小桃

在工作台里找四个石头的东东,再把石英带在身边,点那个东西,就行了

5楼:匿名用户

在工作台里用原石合成切石机,把切石机摆放后打开,放入石英,可制作成功。

我的世界生存模式里石英台阶怎么弄?谢谢了!^_^ 20

6楼:毒液寄生兽

手机版中要先做一个下界反应核在做一个下界反应堆,使用后会掉下界石英,得到后手机版可以直接合成。

7楼:加多宝

pe的话就是用切割机,切割机在工作台里用石头合成

pc的话就就先用石英合成石英块

然后用石英块合成石英台阶

8楼:兵长

这样(英=石英)

空 空 英

空 英 英

英 英 英

我的世界手机版里面的石英台阶(半格的)上,怎么放东西

9楼:百度网友

你好 那个半格是不可以放东西的除非是半砖 我的世界都是1格1格的算的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做楼梯?

10楼:百度网友

我的世界中楼梯是允许玩家在不跳跃的情况下移动到不同高度的方块。它们比台阶更加地紧凑,使玩家能在更短横向移动里获得更多的纵向改变。下面为你介绍详细的楼梯合成的其中一种方法:

还有集中不同的合成方法可以去http://www.kuhou.

com/youxi/moni/349.html看看,写的还是挺只管易懂的。

楼梯可由六个木板(四种木板均可),圆石,砖块,石砖(四种石砖均可),地狱砖块或沙石制作而成(13w02a后由下界石英制成的石英块也可以合成为楼梯),每次合成可获得四个楼梯。在合成方格内,你也可以左右镜像地摆放合成材料,也能够合成出产品。

第一步:

第二步:放入一个阶梯

第三步:加盖一层,避免水乱流

第四步:**中金砖所在位置替换成水源

第五步:替换成水源后

第六步:放置木排,如下

最后,通过不断使用上述步骤,实现自动上升

希望以上的步骤可以解决你的问题,帮助你在游戏中玩的更加开心。

11楼:卍盼皇卍

先合成一个切石机,就是除了工作台和熔炉的另一个用石头合成的东西,长得颜色跟熔炉差不多。

我的世界手机版白色的楼梯怎么做

12楼:泰拉丿田鼠灬

是石英楼梯吧,只需要6快石英摆成楼梯状就可以了

13楼:梁朝亮

石英可在下届挖,四个下届石英就可合成一个石英方块

如上图将石英方块摆成楼梯状就可以合成了

14楼:kuledud3假

那个楼梯就叫做石英阶梯

你可以去地狱开采石英

然后合成石英方块

在垒成阶梯形状

就可以了

15楼:小小羊

白色的楼梯叫石英楼梯,要用6个石英块(地狱特有)在切石机上合成

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在石英台阶上放藤蔓

16楼:锋00零

台阶上是无法放置藤蔓的。藤蔓只能放到非半透明实体方块上。

我的世界手机版黑曜石怎么获得,手机版我的世界怎么无限刷黑曜石

1楼 匿名用户 流动的水 就是不是你放下去那个,自然流动的那种 盖在岩浆源上面 静止的那种 就会形成黑曜石。最好的方法是拿一盆水去挖矿,见到岩浆池就倒下去,黑曜石就会大片大片的形成。 求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水和岩浆放在一起有几率变成黑曜石,然后用钻石镐挖。 手机版我的世界怎么无限刷黑曜石 3楼 匿...

我的世界怎么喂动物吃东西,我的世界手机版怎么吃东西

1楼 i麦块 很简单,你想喂什么东西给动物吃呢,直接把东西放在物品栏里面,然后选中要喂的东西。走到动物面前,对着它右键就行了,这时你会看到动物和你之间有一个爱心升起来。说明喂食成功了。 各种动物吃的东西不一样哦,详细的可以去麦块上看看。 2楼 匿名用户 你要什么动物喂食? 鸡的话吃小麦种子 拿着小麦...

我的世界手机版两种金苹果有什么用

1楼 匿名用户 两种都可以补血,发紫光的补的血多,另外一个较少 2楼 我的世界线路 有附魔特效的简直无敌 没的个人认为只能做药水 3楼 手机用户 用金锭做的会随着时间回复生命值 我的世界普通金苹果有什么用 4楼 11111爱上 作用 1 按着右键能吃金苹果,每个金苹果回复4 点血量和9 6饱和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