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表性胃炎伴隆起糜烂(不反酸,不烧心),请不要介绍那些中和胃酸的药

2021-05-14 13:39:13 字数 527 阅读 6700

1楼:迷途的孤鸿

同病相怜啊哥们。我是斯达舒,吗丁啉,胃康灵,奥美拉挫等等都吃过也不见好转。

你的情况最好是吃中药(中医开的方,熬的中药哦),要是嫌麻烦,买三九胃泰颗粒冲剂,每天三次泡茶喝。我的胃病以前严重的不行,后来连续吃了一个月的中药,现在稳定下来了,不舒服的时候就喝三九胃泰颗粒。拍张照给你看一下了,免得你买错了。

胃病是三分治,七分养,光吃药会有***的。平时饮食注意,生冷硬辣都要忌,不要饮酒。每天要吃早餐,小米稀饭最养胃。吃饭要按时。七分饱就行。

2楼:爱疯的

去广州空军总医院看看,他们那里不错

3楼:走遍潍坊

你这种情况需要积极**。西药:法莫替丁每日两次,每次一片;痢特灵每日三次,每次一片;阿莫西林每日三次,每次两片;硫糖铝或胃必治,每日三次,每次四片。

中成药:舒肝和胃丸或木香顺气丸每次一包,每日三次;四消丸每次一包,每日三次。均服用两周。

应该有效。物质和精神答谢不必,能好是我们共同希望的。祝早日**。